中航长城大地建工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2 06:53:21 字数 3757 阅读 1552

1楼:百度企业信用

中航长城大地建工集团贵州工程****是2014-01-15在贵州省贵阳市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中华北路18号银海大厦12层4号。

中航长城大地建工集团贵州工程****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20100090315611y,企业法人罗育红,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航长城大地建工集团贵州工程****的经营范围是:(公路、桥梁、高速公路、沥青路面、隧道、铁路、机场隧道、厂房、高层建筑、古代建筑、室内外装饰装潢的设计、施工;房地产开发;幕墙、**空调、电梯安装、施工;大中型水利改造;大中型港口、航道、码头土石方、钢结构、园林绿化、市政工程施工;销售:建筑材料,装饰材料,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及配件,

二、三类机电产品,橡胶制品,有色金属,黑色金属,石材,化工产品(除专项),煤炭、焦炭,矿产品,铅土矿。)。在贵州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74222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62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中航长城大地建工集团贵州建设工程****怎么样?

2楼:爱企查

中航长城大地建工集复团贵州建设工程制****是2012-11-23在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宝山南路199号油3栋2单元2楼42号。

中航长城大地建工集团贵州建设工程****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20100057086917b,企业法人王全林,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航长城大地建工集团贵州建设工程****的经营范围是:一般经营项目:公路、桥梁、高速公路、沥青路面、隧道、铁路、机场跑道、厂房、高层建筑、古代建筑、室内外装饰装潢的设计、施工;房地产开发;幕墙、**空调的施工;大中型港口、航道、码头土石方、钢结构、园林绿化、市政工程的施工。

※※许可经营项目:(无)。※※※。

在贵州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0808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7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请问中航长城大地建工集团在贵州有什么大型工程没?

3楼:老哥今天不上班

我听彬子说是**公司

4楼:匿名用户

你去中国建筑工程网查询一下,或者进入中航长城大地建工集团公司的**查询,**咨询,应该是有的

5楼:匿名用户

**公司,全国各地都在编造大工程收保证金,骗死了不少人

中航长城大地建工集团遵义工程****怎么样?

6楼:爱企查

岗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坪丰村革新村民组办公大楼2楼。

中航长城大地建工集团遵义工程****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203026975201529,企业法人唐大学,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航长城大地建工集团遵义工程****的经营范围是:法律、法规、***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公路、桥梁、沥青路面、隧道、铁路、机场跑道、厂房、建筑物施工;室内外装饰装潢的设计、施工;房地产开发;大中型水利、水电站、农网改造;大中型港口、航道、码头土石方、钢结构、园林绿化、市政工程施工(以上经营范围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经营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规定须经审批而未获审批前不得经营))。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中航长城大地建工集团遵义工程****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2处分支机构。

中航长城大地建工集团****是不是央企

7楼:人作孽不可活

不是央企,真正

的抄央企不可能编造大bai型工程

du骗取大额保证金,如果是真正的央企zhi,项目黄dao了,退保证金也不应该闹纠纷打官司啊,估计是一个披着央企外衣的**公司或者融资公司,反正在全国名声很臭,因为收了保证金不退的事情钱国各地都有官司,输了官司就耍无赖也不退保证金,所以不可能是央企,如果中国有这样的央企存在,中国经济早就大乱了

8楼:爱新觉罗

最近**了一个案件,即本案抢救室中航长城大地建工集团广东工程****收了施工人15万元的保证金,现在一直没还,正在着手准备起诉

9楼:和平行者

中航长城大地集团可信吗

中航长城大地建工集团****.中航长城大地建工集团是国企吗?

10楼:耐冬树

中航长城大地建工集团没有成立过“中航长城大地建工集团****”

11楼:人生男得一只已

中航长城大地集团在临潼渭北工业园是什么人付责

12楼:人作孽不可活

全国工来商信息网显示是民营企业

源,给该公司交保证金一定要特别小心,很多大型工程项目都是虚拟的或者还在初期阶段就以发包工程为名收保证金,项目黄了,要退你的保证金比登天都难,打官司也耍赖不退你的保证金。前段时间旗下成都公司收了重庆某人的保证金不退闹到法院,他们还敢和法院***,结果法院强制执行封存其账户时,其账上只有2万多块钱(此诉讼网上有)。

中航长城大地建工集团华中工程****怎么样?

13楼:爱企查

中航长城大地建工集团华中工程****是2010-07-30在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注册成立的

专有限责任属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柏泉茅庙集街43号(9)。

中航长城大地建工集团华中工程****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20112558420143r,企业法人叶志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航长城大地建工集团华中工程****的经营范围是:各级公路、桥梁、高速公路、沥青路面、隧道、铁路、水利、水电、港口码头、机场跑道、钢结构、高层建筑、房屋建筑、市政工程、大型土石方、装饰装潢、园林绿化施工、污水工程的处理、房地产的开发;建筑材料、装饰材料、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电子产品销售。(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项目经审批后或凭有效许可证方可经营)。

在湖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90933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706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中航长城大地建工集团环球建设****怎么样?

14楼:爱企查

中航长bai城大地建工集团环球建设有限du公司是2015-09-30在安徽省zhi

合肥市瑶dao海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回任公司(自然人投资答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合肥市瑶海区临泉路香格里拉花园国际中心办1709室。

中航长城大地建工集团环球建设****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40100ma2mq3bx0y,企业法人李彬,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航长城大地建工集团环球建设****的经营范围是:公路、桥梁、高速公路、沥青路面、隧道、铁路、机场跑道、厂房、高层建筑、古建筑、室内外装潢装饰工程的设计、施工;房地产开发;幕墙、**空调、电梯的安装、施工;大中型水利、水电站、农网改造;大中型港口、航道、码头土石方、钢结构、园林绿化、市政工程施工;建筑材料、装饰材料、工程机械、矿山机械设备及配件、载重汽车、机电产品、橡胶制品、有色、黑色金属、化工产品(易制毒、危险、监控化学品除外)的销售;石材销售。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中铁华鑫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中铁华鑫建设工程集团 是2014 09 09在四川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中国 四川 自由 试验区成都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1700号4栋1单元10层1004号。 中铁华鑫建设工程集团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501003963057745,企...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 贵州分公司是2003 05 28在贵州省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注册地址位于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威清路30号。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 贵州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52000075018796xd,企业法人李民,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国建筑第...

贵州宏科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贵州宏科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1984 08 29在贵州省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狮峰路。 贵州宏科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52000021441046xp,企业法人余晓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贵州宏科建设工程有限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