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分公司怎么样

2021-01-02 06:45:38 字数 4190 阅读 6886

1楼:百度企业信用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分公司是2006-12-26在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国有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141号402房。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106665912338l,企业法人王飞,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联系总公司业务;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6217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30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广州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2楼:百度企业信用

广州中建三局复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制任公司是1988-10-12在广bai东省广州市市du

辖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zhi公司(自然人投资dao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大道112号1608房。

广州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101190670493f,企业法人付琦,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广州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混凝土泵送;土石方工程服务;建筑工程后期装饰、装修和清理;混凝土切割、钻凿;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水工金属结构防腐蚀专业施工;。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4969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232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广州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3楼:百度企业信用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

任公司是2002-12-26在湖北省武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东西湖区台商投资区东吴大道特1号。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201007483157744,企业法人吴红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建筑、市政公用、电力工程、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公路、铁路、港口与航道、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工程总承包和项目管理业务;桥梁、隧道、路基、路面、交通工程专业承包;信息咨询;建筑技术开发与转让;道路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机械设备租赁;建筑劳务输出;防雷工程施工;建筑工程设计;防雷工程设计;对外承包工程;机械设备、电力设备销售;房屋预制构件、金属预制构件的生产、组装及销售;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许可经营项目经营期限与许可证核定的期限一致)(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湖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9310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61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对外投资15家公司,具有32处分支机构。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山分公司怎么样?

4楼:百度企业信用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山分公司是2005-06-17在广东省中山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中山市东区东裕路顺景花园16幢首层12卡商铺及二层12/13/14卡写字楼之二。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山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2000779214124b,企业法人王飞,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山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洽谈母公司相关业务;机械设备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珠海分公司怎么样?

5楼:百度企业信用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珠海分公司是1986-06-02在广东省珠海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外商投资企业与内资合资),注册地址位于珠海市吉大海滨南路光大国际**中心3102-3105房。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珠海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400192541361b,企业法人王飞,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珠海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根据《珠海经济特区商事登记条例》规定,经营范围由商事主体通过章程载明,不属商事主体登记事项。如需了解经营范围,可通过登录珠海市商事主体登记许可及信用信息公示平台查看商事主体章程。

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670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3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安装分公司怎么样?

6楼:百度企业信用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安装分公司是2002-02-05在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东吴大道特1号。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安装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20112737516802w,企业法人廖向东,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安装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凭总公司许可证在授权范围内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湖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377532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102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7楼:核彈头

能力会得到极大提升,因为他发一份工资让你做好几个人做的事,不包吃住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贵阳分公司怎么样?

8楼:百度企业信用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贵阳

分公司是2003-06-04在贵州省贵阳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国有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世纪城x组团1-5栋写字楼和1-5栋商业第1,4,5幢3单元13层4号房。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贵阳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20190750155220j,企业法人胡卫兵,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贵阳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为本公司接洽以下业务:建筑技术开发与转让;机械设备租赁;路桥建设、建筑劳务输出(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项目须审批后方可经营)。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有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怎么样?

9楼:百度企业信用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是2014-08-19在上海市闵行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闵行区申滨南路968号8层。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31011510192819000,企业法人徐超,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福州分公司怎么样?

10楼:百度企业信用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福州分公司是2010-03-10在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国有控股),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宁化街道江滨西大道100号融侨中心13层02、03、04、05-01单元。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福州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10055322299xg,企业法人李冬灵,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福州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受隶属企业委托,为隶属企业联络有关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8684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14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分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分公司是2000 07 18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 国有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南宁市青秀区金湖路63号金源cbd现代城第9层908室。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50000718...

贵州宏科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白云分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贵州宏科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白云分公司是2017 11 01在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注册地址位于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中环路281号3栋2层2号。 贵州宏科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白云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520113ma6ecyn72r,企业法...

贵州宏科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贵州宏科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1984 08 29在贵州省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狮峰路。 贵州宏科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52000021441046xp,企业法人余晓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贵州宏科建设工程有限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