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怎么样

2021-01-02 06:46:44 字数 2180 阅读 2566

1楼:百度企业信用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贵州分公司是2003-05-28在贵州省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注册地址位于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威清路30号。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贵州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2000075018796xd,企业法人李民,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贵州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桥梁工程专业承包。)。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安徽分公司怎么样?

2楼:百度企业信用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安徽分公司是2003-02-11在安徽省合肥市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合肥市瑶海区铜陵路192号。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安徽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401007467896930,企业法人李毅,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安徽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接受公司委托承接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桥梁工程专业承包。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甘肃分公司怎么样?

3楼:百度企业信用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甘肃分公司是2014-05-27在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833号(中和山水兴城1幢黄河印象6楼)。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甘肃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201053996330360,企业法人尹全强,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甘肃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承接总公司业务(以上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4楼:天眼查

简介: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甘肃分公司成立于2014年05月27日。

法定代表人:尹全强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云南分公司怎么样?

5楼:百度企业信用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云南分公司是2010-05-31在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注册成立的国有事业单位营业,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矣六乡星都总部基地048幢。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云南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301115551311275,企业法人湛百兵,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云南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桥梁工程专业承包(按公司资质证核定的范围和时限开展经营活动)兼营范围:(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云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09278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101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东莞分公司怎么样?

6楼:百度企业信用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东莞分公司是2004-09-08在广东省东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东莞市虎门镇亿洲商务中心1号楼11层。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东莞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1900766587458w,企业法人孙亚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东莞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254712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163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 西南分公司是2009 08 20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成都高新区石羊工业园。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 西南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510100693658058m,企业法人苗良田,目前...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 黑龙江分公司是2013 03 21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哈尔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创新城创新创业广场14号楼 明月街236号 火炬电子商务大厦301 115室。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 黑龙江分公司的统一...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分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分公司是2006 12 26在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 国有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141号402房。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40106665912338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