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第六建筑工程公司怎么样,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怎么样?

2021-01-02 06:32:26 字数 3119 阅读 2111

1楼:天眼查

简介:省六建公司是新中国成立后福建省最早成立的国有建筑一级企业和省内45家工业骨干企业之一。其前身是福州市建筑工程公司,创建于1950年6月,同年10月改名为福建省建筑工程公司,隶属省工业厅。

1953年省建筑工程局成立,归属省建工局直接领导。1955年,改称福建省第一建筑工程公司。

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怎么样?

2楼: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是1989-06-02在福建省泉州市注册成立的全民所有制,注册地址位于泉州市新华北路32号。

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500156100411e,企业法人蔡自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承接各等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业务;承担各种规模建筑行业建设工程项目主体和配套工程以及建筑装饰、建筑幕墙、轻型钢结构、建筑智能化系统、照明、消防设施等工程的设计业务;各类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钢结构工程、化工石油工程、土石方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消防设施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园林园艺景观绿化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的施工;建筑材料及设备销售;承包与其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国外工程项目;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95319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40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对外投资12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福建省第二建筑工程公司怎么样?

3楼:天眼查

简介:省二建公司系国有建筑一级企业,是省**认定的45家工业骨干企业之一。1952年2月创建,称南平专署人民营造厂。

1953年1月改名南平专区建筑工程公司。后数度改称,1970年1月公司改编为福建生产建设兵团4师20团,1972年进驻福州施工。1973年7月兵团撤销,恢复地方编制,易名福建省第二建筑工程公司。

1985年2月11日下放福州市,属市建委领导。

海南省第六建筑工程公司怎么样?

4楼:爱企查

海南省第六建筑工程公司是1986-10-14在海南省注册成立的全民所有制,注册地址位于海南省内三亚市解放二路12号。

容海南省第六建筑工程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600002012429033,企业法人文小春,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海南省第六建筑工程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房屋建筑、土木工程信息咨询,房地产项目投资。在海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650342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51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海南省第六建筑工程公司对外投资7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福建省永泰建筑工程公司怎么样?

5楼: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省永泰建筑工程公司是1994-03-03在福建省福州市永泰县注册成立的股份合作制,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永泰县樟城镇龙峰园345号。

福建省永泰建筑工程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125154825398j,企业法人李智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省永泰建筑工程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消防设施工程,古建筑工程,钢结构工程,城市园林绿化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公路工程,电力工程,地基基础工程,建筑幕墙工程,输变电工程,环保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河湖整治工程,特种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模板脚手架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文物保护工程,工程监理,招标**,房地产开发,工程造价咨询,旧房拆除;工程设计;房屋租赁服务;隧道工程;物业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4139637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585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福建省永泰建筑工程公司对外投资6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福建省泉州市第三建筑工程公司怎么样?

6楼:天眼查

简介:bai福建省泉州市第三建du筑工程公司成立于1984年zhi05月01日,主要dao

经营范围为仅供清回理债权债务使

福建省永泰建筑工程公司重庆分公司怎么样?

7楼:天眼查

简介:福建来省永泰建筑工程公自

8楼:爱企查

福建省永泰建筑工程公司重庆分公司是2013-08-06在重庆市江北区注册成立的股份合作

回制分支机构(非法答人),注册地址位于重庆市渝北区星光大道69号8幢3楼东侧半层。

福建省永泰建筑工程公司重庆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001050736900221,企业法人罗程程,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省永泰建筑工程公司重庆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为隶属企业法人承接其建筑资质范围内的企业。[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不得经营;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取得许可后方可从事经营的,未取得许可前不得经营]。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福建省永泰建筑工程公司西安分公司怎么样?

9楼:爱企查

福建省永泰建筑工程公司西安分公司是2012-03-28在陕西省西安市注册成立的内股份合作制分支容机构(非法人),注册地址位于西安市未央路中段赛高国际5幢1单元2605室。

福建省永泰建筑工程公司西安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325922178860,企业法人陈本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省永泰建筑工程公司西安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许可经营项目:。一般经营项目:

建筑施工;公路工程施工;装潢装修桥梁;桩基础工程;市政工程施工;房地产开发。(上述经营范围中涉及许可项目的,凭许可证明文件、证件在有效期内经营;未经许可不得经营)。在陕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548859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1193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第二分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第二分公司是1993 01 16在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注册成立的全民所有制分支机构 非法人 ,注册地址位于泉州市鲤城区新门后街甲第巷3 1号。 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第二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502856115497h,企业法人刘伏华,目前企...

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石狮分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石狮分公司是1991 09 02在福建省注册成立的全民所有制分支机构 非法人 ,注册地址位于石狮市南洋路彭田工业区。 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石狮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581158243416u,企业法人施纯正,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省...

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厦门分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厦门分公司是2001 12 07在福建省注册成立的全民所有制分支机构 非法人 ,注册地址位于厦门市湖里区园山北路107号。 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厦门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200154986976j,企业法人王昭然,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