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中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海南中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怎么样?

2021-01-02 07:06:33 字数 1673 阅读 9952

1楼:百度企业信用

海南中航建筑工程****是2007-08-28在海南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海口市龙华区国贸路16-2号帝国大厦b座12层b-1201房。

海南中航建筑工程****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600006651123731,企业法人黄春森,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海南中航建筑工程****的经营范围是:公路、铁路、护坡、桥梁、隧道建筑工程,土石方工程,玻璃膜墙工程,消防工程,电力线路、煤气管道工程,园林工程,城建市政工程,工业及民用建筑工程,港口、码头、机场工程,室内外装修工程,房地产项目投资与信息咨询。在海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17927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68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海南中航建筑工程****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18处分支机构。

海南中航建筑工程****武汉分公司怎么样?

2楼:百度企业信用

海南中航建筑工程****武汉分公司是2008-08-25在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海南中航建筑工程****武汉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420102000052784,企业法人晋进,目前企业处于注销状态。

海南中航建筑工程****武汉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公路、铁路、护坡、桥梁、隧道、电站建筑工程,土石方工程,玻璃膜墙工程,消防工程,电力线路施工及安装,煤气管道工程施工及安装,园林工程,城建市政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施工:港口、码头、机场工程施工,室内外装修工程,房地产开发经营,石材开发经营加工。

(凡需行政许可的项目凭许可证经营)。在湖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66283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60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海南中航建筑工程****河北分公司怎么样?

3楼:百度企业信用

海南中航建筑工程****河北分公司是2014-06-17在河北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双塔街道办事处上念头村。

海南中航建筑工程****河北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306816677171226,企业法人张龙,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海南中航建筑工程****河北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为公司承揽建筑工程相关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河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3000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2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海南中航建筑工程****保定分公司怎么样?

4楼:百度企业信用

海南中航建筑工程****保定分公司是2016-09-22在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双塔街道办事处上念头村。

海南中航建筑工程****保定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30681ma07wb8d5p,企业法人张伟博,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海南中航建筑工程****保定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为总公司承揽相关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 西南分公司是2009 08 20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成都高新区石羊工业园。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 西南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510100693658058m,企业法人苗良田,目前...

福建省闽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省闽南建筑工程 厦门分公司是2002 07 04在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厦门市集美区杏林湾路474号1112单元。 福建省闽南建筑工程 厦门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211705412670w,企业法人邱培林,目前企业处...

福建省南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省南筑建设工程 是2018 02 12在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东湖街道温陵北路汉唐天下钻石楼5t602室。 福建省南筑建设工程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503ma31gu5987,企业法人陈汉林,目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