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中建北方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2 07:02:08 字数 4596 阅读 9876

1楼:百度企业信用

山西中建北方建筑工程****是2003-12-02在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太原市万柏林区义井街北一条6幢一层26号。

山西中建北方建筑工程****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401007572575619,企业法人姜向荣,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山西中建北方建筑工程****的经营范围是:房屋建筑工程;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市政工程;公路工程;钢结构工程;土石方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水处理工程;机电设备安装;消防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水利工程;水土保持工程;桥梁工程;矿山工程;旧建筑物拆除(不含爆破);建筑幕墙工程;建筑材料、普通机械设备的销售;建筑设备的租赁;建筑劳务分包;(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山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3955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794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中建北方建设投资****怎么样?

2楼:百度企业信用

中建北方建设投资****是2017-03-15在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堤西路905号甲中海国际中心b座23层。

中建北方建设投资****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210000ma0tx98y7y,企业法人崔景山,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建北方建设投资****的经营范围是:基础设施项目投资、规划、设计、建设与运营管理;市政项目投资、规划、设计、建设与运营管理;城市综合开发投资、规划、设计、建设与运营管理;房地产投资、规划、设计、建设与运营管理;投资管理、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天津中建北方集团****怎么样?

3楼:百度企业信用

天津中建北方集团****是2008-08-01在天津市和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天津市和平区承德道与张自忠路交口西北侧港湾中心1802。

天津中建北方集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20101675994971y,企业法人吴强,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天津中建北方集团****的经营范围是: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限从事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经营的进出口业务)。工程机械设备、工程车辆、钢材、建筑材料、电梯、五金交电、日用百货、机电产品(小轿车除外)、办公设备及用品、仪器仪表、矿产品(钨、锡、锑矿产品及冶炼产品除外)、化工产品(危险品及易制毒品除外)、工艺饰品、金属材料、农用机械设备、粮食、食用农产品、饲料、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乳粉)、木材、煤炭、焦炭、沥青、润滑油脂、纸制品及原料、麻、棉、化肥、纺织品及原料、针织品及原料、服装、鞋帽、化妆品、卫生用品、厨房和卫生间用具、家用电器、体育用品及器材、音响设备、首饰、珠宝、非金属矿及制品、**制品、**制品、金属制品、汽摩配件、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电气设备、通讯设备、通信设备、电子产品、花卉、宠物用品、装饰装修材料、家具、灯具、包装材料、塑料制品、劳保用品、木制品、陶瓷制品、电线电缆、酒店设备、橡胶及橡胶制品批发兼零售,烟零售。

机械设备维修、租赁;商品信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天津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2580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7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天津中建北方集团****对外投资2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中建北方建设集团****潍坊分公司怎么样?

4楼:百度企业信用

中建北方建设集团****潍坊分公司是2009-03-30在山东省潍坊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山东省潍坊高新区新城街道鸢都社区福寿东街以南富华路以东隆基花园1号楼2号。

中建北方建设集团****潍坊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70700687236932w,企业法人孙艳玲,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建北方建设集团****潍坊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为公司承揽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北京中建北方装饰工程****怎么样?

5楼:爱企查

北京中bai建北方装饰工程****du是2003-09-01在北京市zhi石景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dao任公司(自然内人独资),注册地址容位于北京市房山区拱辰街道月华大街1号a8-r152。

北京中建北方装饰工程****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11754173872d,企业法人周研,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中建北方装饰工程****的经营范围是:专业承包;平面设计;环境设计;企业形象策划;销售装饰材料。(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在北京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4907892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2895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北京中建北方装饰工程****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中建西部建设北方****怎么样?

6楼:百度企业信用

中建西部建设北方****是2011-02-10在陕西省西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西安市航天基地航天大道59号金羚大厦十层1002室。

中建西部建设北方****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38566038868y,企业法人严生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建西部建设北方****的经营范围是:商品混凝土及轻质建筑材料的生产、销售及咨询服务;商品混凝土的检测服务;建筑材料的开发、生产及销售;建筑机械设备租赁;仓储服务(不含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监控、易制毒化学品);商品混凝土的加工;混凝土(砂浆)添加剂的加工、销售;水泥制品生产、销售;建筑材料的研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建筑劳务承包;普通货物运输;货运**;新型材料(不含需审批项目)的研发、生产、销售;道路工程施工;房屋及场地出租;机械设备租赁(除特种机械设备)。(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陕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89452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49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中建西部建设北方****对外投资4家公司,具有5处分支机构。

中建西部建设北方****沣渭预拌厂怎么样?

7楼:爱企查

中建西部建设北bai方有限du

公司沣渭预拌厂是2011-08-03在陕西省西zhi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dao任公司分内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容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西安市沣东新城王寺西街。

中建西部建设北方****沣渭预拌厂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11055784309471,企业法人郭远征,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建西部建设北方****沣渭预拌厂的经营范围是:一般经营项目:商品混凝土及轻质建筑材料的生产、销售及咨询服务;建筑材料的开发、生产及销售;建筑机械设备租赁;仓储服务(除烟花、爆竹等危险产品)。

(以上经营范围不含国家专控及前置许可项目)。在陕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6940419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108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中建西部建设北方****汉城预拌厂怎么样?

8楼:爱企查

中建西部建设copy北方****汉城预拌厂bai是2013-07-15在陕西省du西安市未央区注册zhi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dao分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西安市未央区六村堡工业园。

中建西部建设北方****汉城预拌厂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120734061402,企业法人郭远征,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建西部建设北方****汉城预拌厂的经营范围是:商品混凝土销售;建筑材料的开发、销售;建筑机械设备租赁;仓储服务(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陕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248096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81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发现中建公司大部分在北方?请问中建有什么公司在南方? 待遇怎么样?

9楼:匿名用户

中建其实大部分在南方,北方的基本都是各个局的北方公司,

其他的 大部分在中南,和南方,比如中建,一局,二局总部在北京,四局在广州,三局在武汉,八局在上海,只有六局在天津,算是偏北方,而这些公司的分公司大多分布在总部周围,

当然像,1,3,8局算是中建里效益比较好的,分公司比较多,而且有国外项目,

另外,还有中建国际,和中建土木建设****,都属于中建,

中建系统待遇大概都是:实习1500左右 五险一金 转正3000左右 包吃住

如果在机关(比学会计的)中午有工作餐其他的吃的自己解决公司会安排住处或房补。

怎么说还是靠自己努力吧,

北京筑盛源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筑盛源建筑装饰工程 是2012 07 25在北京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凯旋大街建设路18号 a1306。 北京筑盛源建筑装饰工程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060514477188,企业法人林其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

安徽创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安徽建立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安徽创立建设工程 是2014 05 22在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合肥市包河区美菱大道与九华山路交口九华山庄综合楼2529室。 安徽创立建设工程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401003991762183,企业法人朱席伟,目前企...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 西南分公司是2009 08 20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成都高新区石羊工业园。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 西南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510100693658058m,企业法人苗良田,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