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华迅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2 06:39:02 字数 3443 阅读 8689

1楼:百度企业信用

东莞市华迅实业投资****是2018-07-09在广东省东莞市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东莞市中堂镇斗朗社区斗朗工业区北王路中堂段210号林昌楼1号。

东莞市华迅实业投资****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1900ma51yuau**,企业法人方园,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东莞市华迅实业投资****,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广东华迅实业****怎么样?

2楼:天眼查

简介:bai广东华

迅实业有限du公司创立

3楼:爱企查

广东华迅实业有限

bai公司是du2002-07-05在广东省江门市鹤山市zhi注册成立的有限责dao任公司(自然人投资内或控容股),注册地址位于鹤山市龙口镇龙兴路1号之一至四、六至

九、十一至十

四、十六。

广东华迅实业****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784740823379e,企业法人覃镇威,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广东华迅实业****的经营范围是:生产、销售:不饱和聚酯树脂、玻璃钢制品、仿石装饰材料、人造石装饰材料;货物、技术进出口;危险货物运输;承接:

建筑工程、室内外装饰工程;加工:建筑装饰材料;加工、销售:陶瓷制品。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37799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1000万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352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江西华迅实业****怎么样?

4楼:爱企查

江西华迅实业有限copy公司是2013-07-22在江西省南bai昌市du

青山湖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zhi(自然dao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罗家镇坝桥自然村灞桥新村开发区99号。

江西华迅实业****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601110742563594,企业法人秦振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江西华迅实业****的经营范围是:针纺织品、服装、鞋帽、箱包、皮革制品的设计、生产、加工、销售;布匹织造、服装、电脑印花、绣花、床上用品、儿童玩具、面料及辅料、五金交电、电子产品、日用百货的批发、零售;自营和**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除外)。(以上项目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

在江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67830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41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华迅人力资源(深圳)****怎么样?

5楼:爱企查

华迅人力

资源(深圳)****是2017-06-15在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版司(自然人独资),注权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松裕路142号金荣光大厦b栋808。

华迅人力资源(深圳)****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ma5ekgm01m,企业法人刘龙飞,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华迅人力资源(深圳)****的经营范围是:商务信息咨询(不含限制项目);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物流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调查;保洁服务;人力资源软件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网上从事广告业务。(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物业管理;园林绿化;人力资源服务;劳务派遣;人才中介和职业介绍服务。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浙江华迅投资****怎么样?

6楼:爱企查

浙江华迅投资****是2007-12-20在浙江省金华市义乌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内司(自然人投资或容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义乌市福田街道荷叶塘开发区。

浙江华迅投资****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307826702663268,企业法人周福云,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浙江华迅投资****的经营范围是:实业投资(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的除外)。在浙江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4491849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3533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浙江华迅投资****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华迅工业(苏州)****怎么样?

7楼:企查查企业查询

简介:华迅工业(苏州)****由香港领先工业集团(linkz industries group)网络线缆事业部于二零零六年回

深圳市利华迅实业****怎么样?

8楼:爱企查

深圳市利华迅实业****是1993-07-28在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金晖大厦a区东座d50、d51。

深圳市利华迅实业****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1924853395,企业法人邱龙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利华迅实业****的经营范围是: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审批);五金制品、机电产品、建筑材料、化工原料、纺织品、汽车零配件、日用百货的购销(以上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规、***决定规定需前置审批和禁止的项目)。^;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480517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4844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深圳市利华迅实业****对外投资3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9楼:天眼查

简介:深圳市利华迅实业****成立于1993年07月28日,主要经营范围为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审批)等。

珠海市横琴华迅实业****怎么样?

10楼:天眼查

简介:珠海市横来琴华迅

自实业****成立于1998年

bai11月02日,主du要经营zhi

江西华讯实业****怎么样?

11楼:爱企查

是2008-03-17在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专(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属),注册地址位于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小蓝经济开发区h区鑫维大道以西。

江西华讯实业****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601216724226362,企业法人辜尊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江西华讯实业****的经营范围是:非标件制作、加工、维修;建筑业;机电产品销售;起重搬运。(以上项目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涉及资质证凭资质证经营)。

在江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80830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553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东莞市翰华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东莞市翰华实业bai投资有限du公司是2014 12 23在广zhi东省东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 dao公司 自然版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权位于东莞市塘厦镇林村林清路68号2楼204室。 东莞市翰华实业投资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41900324870651x,企业法人...

东莞市恒广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东莞市恒广实业投资 是2002 05 15在广东省东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东莞市莞城街道创业社区可园南路5号联讯大厦4楼406室。 东莞市恒广实业投资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41900738585180x,企业法人李晓锋,目前企业处于...

东莞市德昌电子有限公司怎么样,东莞德昌实业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东莞市德昌电子 是2010 07 14在广东省东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东莞市石碣镇鹤田厦工业区。 东莞市德昌电子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41900559111684w,企业法人陈树全,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东莞市德昌电子 的经营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