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华盛置业有限公司怎么样,华盛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2 06:39:02 字数 3826 阅读 3969

1楼:百度企业信用

长沙华盛置业****是1995-05-02在湖南省长沙市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长沙市雨花区韶山北路338号华盛花园写字楼2楼。

长沙华盛置业****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3010018389283xh,企业法人陈桂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长沙华盛置业****的经营范围是:房地产开发、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长沙华盛置业****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华盛置业集团****怎么样?

2楼:百度企业信用

华盛置业集团****是2004-12-16在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三明市梅列区乾龙新村416幢25层1、2号。

华盛置业集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4007685873717,企业法人林敦凤,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华盛置业集团****的经营范围是:房地产综合开发、代建、室内装璜装饰、工业与民用建筑、物业管理(以上各项凭资质证书经营);销售水泥、机械设备、汽车(不含小轿车)、汽车配件、饲料及原料、日用百货、服装鞋帽、计算机及其外围设备、家用电器、针纺织品、办公用品及自动化设备、橡胶与橡胶制品、金属材料、建筑装饰材料、五金交电、水暖器材、化工原料(除危险品);经济信息咨询服务;自营和**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以上经营范围凡涉及国家有专项专营规定的从其规定)。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80514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591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华盛置业集团****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岳阳华盛置业****怎么样?

3楼:天眼查

简介:岳阳华盛置bai业有限公

4楼:爱企查

岳阳华盛来置业****是2006-07-31在湖自南省岳阳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岳阳市岳阳楼区南湖大道杨树塘居委会。

岳阳华盛置业****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3060079034259xg,企业法人潘伟宏,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岳阳华盛置业****的经营范围是:凭资质证书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提供房地产咨询、管理(不含限制项目,涉及许可经营的凭许可或资质证经营);化工产品、化工原料(以上两项不含危险化学品)、建筑材料、装饰材料、五金、家用电器、政策允许的农副产品、纺织产品的销售。在湖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864569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339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深圳市华盛置业****怎么样?

5楼:百度企业信用

深圳市华盛置业****是2009-06-23在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坣岗新安路49号(办公场所)。

深圳市华盛置业****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6911995216,企业法人肖洁岚,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华盛置业****的经营范围是:房地产开发(在合法取得的土地使用权范围内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业务);物业服务(凭资质证经营);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

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19413417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7483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深圳市华盛置业****对外投资4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天津万合华盛置业****怎么样?

6楼:爱企查

天津万合华盛置业****是2018-07-12在天津市西青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专(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属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天津西青学府工业区管理委员会办公楼353-1。

天津万合华盛置业****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20111ma06dhyr7h,企业法人曾亿,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天津万合华盛置业****,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莱州华盛置业****怎么样?

7楼:爱企查

莱州华盛置业****是2014-01-07在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专),注册地址位于莱

属州市永安街道前北流村。

莱州华盛置业****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70683090669743h,企业法人吴惠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莱州华盛置业****的经营范围是: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地产营销策划。(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扬州华盛置业****怎么样?

8楼:爱企查

扬州华盛置业****是2006-05-15在江苏省扬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非自然人内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容册地址位于扬州市广陵区文昌中路468号。

扬州华盛置业****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10007876807906,企业法人徐刚,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扬州华盛置业****的经营范围是:房地产开发。房地产经营、租赁。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江苏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2691312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1733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长沙五八同城信息技术****怎么样?

9楼:暴走少女

长沙五八同城信息技术****真实靠谱。

58金融隶属纽交所上市公司、国内知名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全称为58同城金融事业部。2015年5月8日,58同城召开金融战略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58同城金融发展战略,58同城金融事业部也在此次发布会中携理财品牌“58钱柜”首次亮相。

目前58金融主要业务分为贷款和理财,两大业务良性循环,促进了金融自身业务的闭环形成,同时也将促进58同城平台及业务的“双重闭环”的形成:58金融通过贷款和理财服务,能够直接介入到用户和商户交易环节,真正实现58同城平台的交易闭环。

10楼:百度企业信用

长沙五八同城信息技术****是2014-05-25在湖南省长沙市

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长沙高新开发区尖山路39号长沙中电软件园一期17栋502号房。

长沙五八同城信息技术****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301003966414281,企业法人姚劲波,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11楼:天眼查

简介:58金融隶属纽交所上市公司、国内知名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全称

瑞金市华盛置业****怎么样?

12楼:爱企查

瑞金市华盛置业****是2018-10-17在江西省赣州市瑞金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版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权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江西省瑞金市象湖镇桔林村一零四车队对面。

瑞金市华盛置业****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60781ma386fgb5r,企业法人陈龙,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瑞金市华盛置业****的经营范围是:房地产开发与经营;酒店管理;物业管理;建筑材料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福建恒盛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怎么样,福建恒盛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恒盛电力建设 是2009 04 14在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闽侯县上街镇闽都大庄园。 福建恒盛电力建设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121687515384d,企业法人刘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恒盛电力建设 的...

襄阳现代建筑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襄阳现代城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襄阳现代建筑有限责任公司是2001 08 17在湖北省襄阳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襄阳市樊城区大庆西路48号。 襄阳现代建筑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206001794053737,企业法人陈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

海南三阳玺台置业有限公司怎么样,海南嘉鹏置业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海南三阳玺台置业 是2017 09 22在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世贸西路新宏基大厦b301房。 海南三阳玺台置业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60100ma5t1j6h7l,企业法人刘德双,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