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南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3 11:37:08 字数 4116 阅读 4628

1楼:百度企业信用

南平发展集团有bai限公司是2007-12-25在福建省南du平市注册成立的zhi有限dao责任公司(国有独资),注册地址位专于南平市解放属路95-97建大商厦五层。

南平发展集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700669281094q,企业法人叶世坚,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南平发展集团****的经营范围是:旅游项目的建设、开发;文化创意项目、养生健身、酒店、旅游地产、商业、物业、物流仓储、专业市场、房地产的开发;酒店管理;资产运营;日用百货、机械设备、建筑材料的销售。(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应在取得有关部门的许可后方可经营)。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85757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141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南平发展集团****对外投资6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南平投资集团****怎么样?

2楼:天眼查

简介:抄南平投资集团有限

3楼:爱企查

南平投资集团来有限自

公司是2001-09-14在福建省南bai平市注册成立的du有限责任公司(非自

zhi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dao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南平市解放路93号建大商厦四层五层。

南平投资集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70073184846xg,企业法人周颖,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南平投资集团****的经营范围是:一般经营项目:对工业、农业、房地产业、酒店业、制造业、商业、旅游业、股权(非**类)、基础设施项目进行投资;资产管理运营、股权管理(非**类)、投资咨询(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应在取得有关部门的许可后方可经营)。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625783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983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南平投资集团****对外投资3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南平实业集团****怎么样?

4楼:爱企查

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南平市八一路338号汇丰大厦北楼三楼。

南平实业集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700705273279e,企业法人陈智强,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南平实业集团****的经营范围是:工业及高新技术产业、创业风险投资及其他综合性项目投资与运营;创投科技园区建设和运营;房屋租赁、物业管理;公共信息基础设施和公共信息服务平台的建设与完善;信息技术配套服务;开展信息技术产业合资合作;**许可的其他产业投资、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11608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335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南平实业集团****对外投资10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南平绿发集团****怎么样?

5楼:爱企查

南平绿发集团有

bai限公司是

du2014-03-11在福建省南平市注zhi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dao司(国有独资),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版省南平市延权平区解放路93号建大商厦3-5层。

南平绿发集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7000927007082,企业法人宋子雄,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南平绿发集团****的经营范围是:农业和林业投资及综合开发运营、园林绿化、资产租赁业务、产权交易服务和工程项目建设。(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777967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617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南平绿发集团****对外投资7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南平武夷集团****怎么样?

6楼:爱企查

南平武夷集团来

有限公源司是2014-11-07在福建省南平bai市注册成立的有限du责任公司

(国有独资zhi),注册地址位于福

dao建省南平市延平区闽江路3号交通大厦西侧。

南平武夷集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700315507797r,企业法人郭冠中,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南平武夷集团****的经营范围是:交通建设(包括公路、有轨交通、航空、港口);交通营运(包括公共交通、道路经营、物流、仓储、客货运输)以及相关的工程施工;房地产开发、代建;出租车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1946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97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南平武夷集团****对外投资6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南平市和鸿经济发展****怎么样?

7楼:爱企查

袭是2000-08-25在福建省南平市延

bai平区注册du成立的有限责任zhi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dao册地址位于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闽江路23号(闽江路商住楼)a幢1#店。

南平市和鸿经济发展****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7007173907632,企业法人吴良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南平市和鸿经济发展****的经营范围是:金属材料、五金的销售;水电投资开发。(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214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22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南平市土地发展****怎么样?

8楼:爱企查

制是2011-02-18在福建省南平市注册成立的有bai限责任公du司(国有独资),注册地址位zhi于南dao平市八一路388号九楼。

南平市土地发展****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7005692714548,企业法人黄拔荣,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南平市土地发展****的经营范围是:一般经营项目:经市**授权行使土地使用权“收购、储备、出让”职能;在市国土资源局的领导下,承担市本级范围内土地使用权公开出让的具体工作;从事土地综合开发整理。

(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应在取得有关部门的许可后方可经营)。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33956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18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南平市土地发展****对外投资4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南平市武夷新区建设发展****怎么样?

9楼:天眼查

简介:南

bai平市武夷新区建设发du

展****成zhi

立于2010年04月22日,主要经营dao范围为一般经营项目:专从事农村基础

10楼:爱企查

南平市武夷新区建bai设发展****du是2010-04-22在福建省南zhi平市建阳市注册dao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回公司,答注册地址位于南平市建阳区嘉禾大道(崇阳溪大桥旁)。

南平市武夷新区建设发展****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784553240290l,企业法人杨庭恒,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南平市武夷新区建设发展****的经营范围是:从事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及商品房销售、租赁,农业综合开发及土地开发使用及基础设施建设的投资建设管理,厂房的投资建设、经营、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83618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247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南平市武夷新区建设发展****对外投资2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南平市金源投资发展****怎么样?

11楼:天眼查

简介:南平市金源投资发展****成立于2005年08月01日,主要经营范围为对农业内、林业、

甘肃中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中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甘肃中鸿投资集团 是2013 01 21在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 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凤安路新城佳苑。 甘肃中鸿投资集团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6211020606150070,企业法人陈霞,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甘肃中鸿...

桂林新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桂林新城投资开发集团 是2009 03 26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国有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临桂县临桂镇西城北路山水凤凰城原会所。 桂林新城投资开发集团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50322685197677u,企业法人周道林,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中铁建设集团 南昌分公司是2010 01 27在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 国有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良种场横岗高坊自然村42号。 中铁建设集团 南昌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601215508518975,企业法人林伟,目前企业处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