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东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江苏东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怎么样?

2021-01-02 07:18:41 字数 2421 阅读 1031

1楼:百度企业信用

江苏东大建设集团****是2006-04-30在江苏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南京市雨花台区长虹路222号。

江苏东大建设集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000786321761l,企业法人印金洪,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江苏东大建设集团****的经营范围是:土木工程建筑;线路、管道、设备安装;园林绿化工程、混凝土预制构件工程、公路工程、电力工程、水利工程、环保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消防设施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路基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建筑幕墙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电梯安装工程、园林古建筑工程、建筑防水工程、门窗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海岸工程、公路路面工程、公路交通安全设施工程、特种专业工程的施工;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承装(修、试)电力设施的施工;办公用品、金属材料、建筑材料、装饰材料、环保设备的销售;物业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江苏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13558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和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429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江苏东大建设集团****对外投资3家公司,具有12处分支机构。

江苏东大建设集团****上海分公司怎么样?

2楼:爱企查

江苏东大建设集

复团****制上海分公司是2012-12-17在上海市闵行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闵行区金汇路465号5楼b座。

江苏东大建设集团****上海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11205934369x1,企业法人江肖锋,目前企业处于注销状态。

江苏东大建设集团****上海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园林绿化工程、混凝土预制构件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消防设施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市政工程、建筑幕墙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园林古建筑工程、建筑防水工程、房屋工程(工程类项目凭许可资质经营),办公用品、金属材料、建筑材料、装饰材料、环保设备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上海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62334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2351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江苏东大建设集团****盐城分公司怎么样?

3楼:天眼查

简介:江苏东大建设集团****盐城分公司成立于2015年05月28日,主要经营范围为受所属公司委托接版洽权业务等。

江苏东大建设集团****新疆分公司怎么样?

4楼:爱企查

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新疆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长沙路115号金色港湾小区3栋2层商铺6。

江苏东大建设集团****新疆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50100397716727a,企业法人江肖锋,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江苏东大建设集团****新疆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土木工程建筑;线路、管道、设备安装;园林绿化工程、混凝土预制构件工程、水利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消防设施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幕墙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园林古建筑工程、建筑防水工程、门窗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海岸工程、公路路面工程、公路交通安全设施工程;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办公用品、金属材料、建筑材料、装饰材料、环保设备的销售,物业管理。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江苏东大建设****怎么样

5楼:匿名用户

不怎么样,我有个朋友在那里,你太小气,就和你说这些吧

江苏东大商贸集团****怎么样?

6楼:爱企查

江苏东大商

来贸集团有限自公司是2004-04-06在江苏省南通市注册bai成立的有限责任du公司(自然zhi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

dao址位于南通市工农南路156号鑫乾国际广场a21层。

江苏东大商贸集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6007280383193,企业法人蔡中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江苏东大商贸集团****的经营范围是:糖、烟(零售)、酒、茶叶、定型包装食品、副食品的销售(限分支机构凭许可证经营);建材、日用百货、保健品、农副产品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江苏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75586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10-1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7602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江苏东大商贸集团****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5处分支机构。

江苏国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江苏国丰建设集团 是1992 11 14在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盐城市盐都区盐龙街道办事处益民居委会 方向居委会研创大厦1幢604 605 。 江苏国丰建设集团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20903140310086p,企业法人陈宝龙,目前企业...

中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广东中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中都建设集团 是2001 08 08在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新洲区三店街和平大道。 中都建设集团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201177310559373,企业法人吴幼清,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都建设集团 的经营范围是 ...

武汉青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镇江青开建设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武汉青开建设集团 是2011 03 02在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洪山区友谊大道996号华城广场24栋1单元9层1 907室。 武汉青开建设集团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201115683771346,企业法人韩用权,目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