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花,谢谢大家了,请问这是什么花,谢谢大家了。 5

2021-01-08 16:02:14 字数 1561 阅读 6412

1楼:匿名用户

丽格海棠

(拉丁学名:begonia×elatior)

为葫芦目、秋海棠属、秋海棠科属草本植物。丽格海棠为须根系,株形丰满,单叶互生,不对称心形,叶色多翠绿,少有红棕色。花形多样,多为重瓣,花色丰富,有红、橙、黄、白等,花朵硕大、色彩艳丽,具有独特的姿、色、香;而且花期长,可从12月持续至翌春4月。

这是什么花,谢谢大家了!

2楼:匿名用户

紫背万年青(rhoeo discolor hance. ),又名紫锦兰、蚌

花、紫蒀、紫兰、红面将军、血见愁

专、蚌花、蚌壳花,属是鸭跖草科紫背万年青属的一种常绿宿根草本植物。叶宽披针形,成环状着生在短茎上叶面光滑深绿,叶背暗紫色;花腋生,白色花朵被二片蚌壳般的紫色苞片,花丝上有白色长毛,是室内常见栽培的观叶植物。喜温暖湿润的气候,多用分株法繁殖,也可有扦插、播种法。

原产墨西哥和西印度群岛,现广泛栽培。

请问这是什么花,谢谢大家了。 5

3楼:匿名用户

这是紫色大理菊。大理菊又叫大丽花、大理花,花的颜色好多种,这是紫色。请看图。

4楼:匿名用户

大丽花也叫天竺牡丹 大丽菊 地瓜花

这是什么花草,谢谢大家了

5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柽柳bai

(拉丁学名:tamarix chinensis lour.),别名du垂丝柳,西河柳,西湖zhi

柳、红dao柳、阴柳;柽柳的嫩回枝叶是中药答材。产于中国各地。鲜用或干用。

柽柳枝条细柔,姿态婆娑,开花如红蓼,颇为美观。常被栽种为庭园观赏植栽。可用于痘疹透发不畅或疹毒内陷,感冒,咳嗽,风湿骨痛。

中文学名

柽柳拉丁学名

tamarix chinensis lour.

别称

垂丝柳,西河柳,西湖柳、红柳、阴柳

6楼:迫峡谷弥

第一一九回:中乡魁宝玉却尘缘,沐皇恩贾家延世泽

麻烦大家告诉我这是什么花 谢谢大家了

7楼:学术研究小毛

最近流行花园要翻拍了,还出了一个挺魔性的翻拍

是**浏览器的发现者天团拍的主题曲流星雨的mv

通过改编歌词,提到了浏览器的新功能,比如ar识别植物、搜索直达等

这是什么花?谢谢大家

8楼:爱作剧的摩口

红玫瑰竹芋,拉丁学名calathea roseopicta 'rosy'

这是什么花,谢谢大家

9楼:古巴宝贝

太花了,我看不清花。

10楼:匿名用户

是黑魔法师么,好像呀,多肉吧

11楼:匿名用户

多肉植物,法师一类的,长得太狂野了,看不出来具体品种

这一朵是什么花?请问大家,谢谢,请问大家,这是什么花?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绿宝树,开更多花必须放在室外,而且要施肥 过磷酸钙 请问大家,这是什么花?谢谢! 2楼 im馃槼 美女石竹 学名 西洋石竹,拉丁学名 dianthus deltoides x hybrida 为石竹科石竹属多年生草本。 株高15 40cm,灰绿色 营养茎匍匐地面,呈半球形,茎节长1 ...

请问大家,这是什么花?谢谢,请问这是什么花

1楼 im馃槼 美女石竹 学名 西洋石竹,拉丁学名 dianthus deltoides x hybrida 为石竹科石竹属多年生草本。 株高15 40cm,灰绿色 营养茎匍匐地面,呈半球形,茎节长1 6 2 1cm,叶小,密而簇生,线状披针形,着花茎直立,叉状分枝,稍被毛。 花单生于茎端,繁密,具...

请问这是什么花??谢谢了,请问这是什么花呀?谢谢了!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唐菖蒲,别名 剑兰 菖兰,唐菖蒲为重要的鲜切花,可作花篮 花束 瓶插等。可布置花境及专类花坛。矮生品种可盆栽观赏。它与切花月季 康乃馨和扶郎花被誉为 世界四大切花 。 请问这是什么花呀 谢谢了 2楼 匿名用户 野葱野葱 学名 allium chrysanthum 为葱科葱属 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