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好好的突然就趴地上不动是怎么回事

2021-01-08 15:38:02 字数 1153 阅读 8516

1楼:我是曾经一条狗

狗狗突然就趴地上不动

您好:现对你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因为夏天比较热,狗只有舌头上有汗腺可以调节体温,所以趴在地上睡觉比较凉快舒服,特别是夏天理容易趴在地上睡,如果睡在狗窝里较热。

小狗突然就趴地上不会动了,一会又好了,怎么回事?

2楼:匿名用户

你家狗狗的病症找到了吗?我家狗狗也是这样,但是它没吐,没拉,鼻子湿润,也没有病,但不知道它这样是怎么了,一会就瘫地上一动不动了,把它抱起来缓一会,又好了

3楼:匿名用户

趴在地上是因为它累了。当它精神一点的时候就站起来啦!!

4楼:匿名用户

这应该不属于疾病范围,或许是狗的习惯。

狗狗趴在地上不动,一摸它它就叫,怎么回事

5楼:丿

最好带去医院很有可能得什么重病了,狗一般不会叫,除了兴奋的时候,如果一摸就叫说明它痛,还有就是看它吃不吃饭,如果不吃饭或者吃的很少那就严重了,必须马上送医院。

狗狗突然肚子变得很胀,趴在地上不动了,怎么办。急救

6楼:子明

胀气了 最简单的办法 少喂点泻药 泻一下

7楼:匿名用户

要么就是吃撑了,要么就是肚子里有虫需要驱虫

小狗趴在地上一动也不动,像什么?

8楼:匿名用户

你好,很高兴天彩兰能回答你的问题,我找到的参考例题是这样的:

【问题】:小狗趴在地上一动也不动,像什么?

【答案】:就像一个人在睡觉的姿势。

9楼:匿名用户

小狗的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就像垂死的老人

狗狗突然没力气,趴在地上,怎么回事

10楼:匿名用户

狗狗的知识你需要多学习一些,可以去爪爪学习,而且还呢过在爪爪上与全国各地的宠友互相交流各自的养殖经验。

11楼:夏先生

能否站立? 如果一直睡地板或者呆在空调房!会有风湿关节炎

狗狗食欲突然不好,狗食欲不好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这就是食物方面的问题引起的。由于有的主人会给狗狗吃过多的肉类和含油量高的食物,这就会引起狗狗消化不良的情况出现。可以给狗狗吃点汪想消食片。 像人类吃多了一样,通过消食片来帮助肠胃蠕动,促进消化。 2楼 首先,看看狗狗精神状态如何,再看看排便如何,气温等等,如果都正常,就没啥大事。 请...

狗狗不吃不喝,老是趴在地上一动不动怎么办

1楼 食神 这种状态多久了,如果只是几个小时,给点他爱吃的东西试试,如果是超过一天,就要看他有没有排便,通常狗狗生病不会一下这样,会是一个过程,一动不动应该是很严重了。 狗狗不吃不喝,整个瘦了一圈,趴在地上一动不动的 2楼 匿名用户 你要看看狗狗拉不拉稀,鼻子干不干! 如果是拉稀要看狗狗便便有木有腥...

狗狗突然没精神不吃东西怎么回事,我家狗狗突然没精神了还两天不吃东西怎么回事

1楼 小宠高医师 狗狗精神不好,有可能是发烧了,你自己在家可以给狗狗量 温看看,将体温计放在狗狗腹部和大腿内侧之间的 处,夹紧测量5分钟,狗狗的正常体温是38 39度之间。如果狗狗没有发烧,也没有呕吐 腹泻,就是食欲不好,你可以买个狗狗吃的肉罐头试试,看狗狗吃不吃。如果狗狗愿意吃,应该就是挑食,没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