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自学应该看哪些书

2021-01-08 07:49:26 字数 4027 阅读 7834

1楼:那天6月29日

关于教材已经有很多人问过,根据个人经验,一本人邮与adobe合作出版的《基础教程》可以很好了解ps的基础知识,如果要提高就是中青的《the photoshop wow!book》就可以。这本看完并深刻理解,关于ps就差不多了。

关于ps可以保证你不用再花一分钱买书看,赶紧掌握了,干活收钱去吧。

自学photoshop需要买的书有哪些

2楼:匿名用户

个人认为买书什么的,不实惠。

推荐几个论坛给你吧?思缘论坛(missyuan),52photoshop

3楼:却妮本小雯

其实学photoshop我不建议买书。一是这种书都很贵,二是内容都**处理网(有各种教做**特效的教程、素材):

http://****photops.***http://****68ps.***

不要在意软件的版本,比如cs、cs2、cs3之类的,都差不多,会一种别的就都会了。

多在网上找方法,多多实践。只要自己掌握了各工具的精髓,自己去调配,就ok了。

自学photoshop看些什么书比较好呢?

4楼:匿名用户

初期需要掌握工具,要看工具书(这个其实可以省略,因为有帮助)接着是练习工具的使用,要看实例书(上网找也可以)再接着是自己磨合软件,去书店看书上的例子(如果能做到人家提个头,你就恍然大悟,回家就能背着做出来,就ok了)

再最后,你可以自己写书了!

5楼:付传峰

还是推荐你多作实例!!

****6to23.***

这上面有很多例子.多作作比看书有用多了.受益很多.

自学ps看什么书最实用

6楼:迮增岳慎棋

网上那么多教程,还看什么书?我也是自学的,我不是从工具菜单开始学的,我是直接在网上看别人做的图,再分析这种效果是怎么做的,既能学到方法,又能熟悉构图设计思想!

想自学医学应该看哪些书

7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1.学中医推荐《中医基础理论》,

《中药学》,《思考中医》,郝万山的《伤寒论讲义》,胡希恕的《伤寒论》《金匮要略》讲座等。这阶段主要是打基础,比较系统的学习中医基本学说,常用中药的药性等等,如果这些都背不下来、理解不了的话,可能悟性不够,还是别学中医了。

2.你想自学西医?如果按医学院校的学习流程,就先学解剖学、生理学、有机化学、生物化学等最基础的学科,然后再学生物学、病理生理学、微生物学、药理学、公共卫生学等等基础学科,当然还有外语、拉丁语等,最后才能学习内、外、妇、儿、肿瘤、耳鼻喉、眼科等等临床学科。

西医是门实践科学,必须经过临床实习后工作一年,通过严格的国家统一考试(通过率<30%)后,再在老师的指导下经过大量的临床积累才能独立工作的。所以--自学西医的道路很艰难.

自学photoshop应该看什么书?

8楼:该用户未注册

从基础学习可以登录photoshop官方**进行学习,最基础的工具使用说明全都有。

工具:电脑。

2、在搜索出来的结果中点击photoshop官方**。

3、进入**后,点击**界面最下方的帮助中心。

4、在跳转的页面中点击选择photoshop。

5、选择需要学习的内容级别,学习最基础的就点击开始使用。

6、跳转到当前页面后,就可以选择具体的内容查看。

9楼:诸葛幸福人

你根据你安装的版本,去书店买本关于基础方面的书:主要是工具的用法、熟悉界面、基本命令的运用,还有基础操作的,只要掌握了基础方面的知识,其他的只要多练,多用,或者上网上找一些教程跟着练习,慢慢的就学会了。

要下个掌握基础知识,可能一个月就行了,其他的就看你练习的程度了!

10楼:匿名用户

这么说吧,我也看了几本ps书了,每本都有侧重点,有的专讲通道,有的专讲调色,有的专讲合成,有的专讲选择。因为ps实在太全面了。摄影会用到,修片用到,设计用到,调色用到。

不会有一本书全面讲的,从里面的工具就可以看出来,ps模式,混合,曲线,……组合起来,就有无限可能性。

如果有电脑,推荐你看 祁连山 的教程。然后学些理论知识,如果没有理论,你看一个会了,再叫你自己去做一个,还是不会。

11楼:匿名用户

看《中文版photoshop cs5完全自学教程》

写的非常好。

12楼:宇宙无线电

给你推荐一本《一看即会photoshop cs4图像处理100例》类似的其他书也不少

13楼:匿名用户

帮助,每款软件都有自己的帮助,这个事最好的让你快速熟悉软件的教程了!

14楼:艳楠

ps基础教程就可以了

15楼:

你到电驴网去下个(选择就是艺术。)pdf版本就可以看拉。

最好的photoshop自学书是哪本?

16楼:匿名用户

photoshop cs5完全自学版 我自己 就是看的这个

17楼:匿名用户

要学好ps最好是要两本书,一本是讲解实例操作的,一本是讲解理论知识的。实例操作的最好选择欧美作者写的,会更严谨,解说也专业。理论知识的可以看ps自带的帮助文件,里面非常专业。

18楼:匿名用户

我没有书可以介绍的 个人觉得看书没教程看着爽 推荐个**给你吧 有空可以去看看兴许会喜欢

****68ps.***

推荐几本自学photoshop书籍

19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要会最基本的操作,能基本理解选取,通道,滤镜,路径等的概念以及应用,目前国内的大部分书都是讲基础的,说白了,都差不多。买书的话最好是买国外翻译过来的。这种书讲的更透彻。

基本的东西会后,就不需要买书了,上红动中国,视觉中国,等设计**,那上面有很好的国内外教程和素材,看原图,不用步骤就能把效果图做出来。

当然,前期的概念理解还是比较重要的.

注意:千万不要盲目买书!更不要别人说什么书好你就去买,学ps最怕就是没主见和跟风!因为通常做一个东西不止有一个方法,多想。全靠书业是不行的。

20楼:老房

自学photoshop,可以根据自己电脑安装的ps软件版本,在网上搜有关教程学习,也可以买相关书籍学习!

21楼:匿名用户

http://tech.163.***/special/000915sn/pscs3n.html

通》这本书也可以。

自学photoshop最好看什么书,求有经验的人推荐一本

22楼:

《一看即会photoshop cs4图像处理100例》

23楼:杰如

其实我觉得软件这东西不是看哪本书就可以完全

学成的。首先要打好基础,学会都有什么命令,都会产生什么效果。然后再找个论坛或日志什么的,又讲ps例子的,做多了,可以活学活用就行了。

买书不如利用网上和上图书馆借书,因为ps的书不便宜,而且你也不会一直都用的。

24楼:匿名用户

自学什么书基本都可以,关键是学了之后只对软件的应用到位了,实际设计的经验还是不行的,如果你只是学来玩玩还可以,但是你要用它来设计平面或者网页之类的最好找个培训机构学习一下。

25楼:匿名用户

教ps的书多的是,不论**便宜,学到的都一样。先打好基础,然后自己练习就行!

26楼:竹雨雪茹

计算机平面美术设计案例

——photoshop cs2和coreidraw12

我是刚刚学习ps,朋友推荐给我的,感觉通俗易懂

自学Photoshop看些什么书比较好呢

1楼 匿名用户 初期需要掌握工具 要看工具书 这个其实可以省略 因为有帮助 接着是练习工具的使用 要看实例书 上网找也可以 再接着是自己磨合软件 去书店看书上的例子 如果能做到人家提个头 你就恍然大悟,回家就能背着做出来 就ok了 再最后 你可以自己写书了 2楼 付传峰 还是推荐你多作实例 6to2...

想自学室内设计,应该看什么书,想自学室内设计,要看哪些书呢?感激涕零了!

1楼 网名不能重复 《中国建筑史》 《设计中的设计》 《室内设计资料集》 《家居主张》 《写给大家看的色彩书》 1 室内设计 现代室内设计 2 作为一门新兴的学科,尽管还只是近数十年的事,但是人们有意识地对自己生活 生产活动的室内进行安排布置,甚至美化装饰,赋予室内环境以所祈使的气氛,却早巳从人类文...

大学生应该看些什么书呢,大学生该看什么类型的书

1楼 八维教育 除了专业课程 我觉得 英语应该多看 再就是 计算机方面的 电脑这个工具一定要利用好 将来是数字时代了其他方面 就看自己的兴趣和爱好了 大学的时间还是比较充足的 如果不妨碍你的学习 看一些轻松的书也可以啊比如军事类 篮球足球类的 都可以 爱看 的 有时间看一些也可以 但是注意不要浪费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