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自学photoshop,哪本书好(希望是专业书籍)

2020-11-20 11:33:57 字数 2854 阅读 3671

1楼:匿名用户

大师之路 我感觉挺不错的

学习ps教程,现在国比较好的ps教程站点应该是 思缘设计论坛了。

2楼:匿名用户

中文帮助文件

。网上有pdf下。

1.免费

2.专业 (没人敢和他评比吧?)

3.易懂,所有帮助文件都是类说明书,谁都能看懂。

4.全面,保证不会说漏。

5.自己十几年就是这样自学过来的。从业十几年,从没卡在软件方面。

6类推, ai、cdr自学都可以这样。

3楼:匿名用户

自学的话哪本都差不多,随便一本入门到精通的就可以了,重要的多练习,,这些软件不练是记不起的,

如果想自学photoshop,买什么书比较好啊

4楼:笨虫

不建议买书直接泡贴吧你会受益匪浅

5楼:神姐阿秋

如果想买实体书,建议买那种基础的,而不是一上来就是各种实例,对于初学者来说,先熟练使用各种工具才是最重要的

推荐几本自学photoshop书籍

6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要会最基本的操作,能基本理解选取,通道,滤镜,路径等的概念以及应用,目前国内的大部分书都是讲基础的,说白了,都差不多。买书的话最好是买国外翻译过来的。这种书讲的更透彻。

基本的东西会后,就不需要买书了,上红动中国,视觉中国,等设计**,那上面有很好的国内外教程和素材,看原图,不用步骤就能把效果图做出来。

当然,前期的概念理解还是比较重要的.

注意:千万不要盲目买书!更不要别人说什么书好你就去买,学ps最怕就是没主见和跟风!因为通常做一个东西不止有一个方法,多想。全靠书业是不行的。

7楼:老房

自学photoshop,可以根据自己电脑安装的ps软件版本,在网上搜有关教程学习,也可以买相关书籍学习!

8楼:匿名用户

http://tech.163.***/special/000915sn/pscs3n.html

通》这本书也可以。

想要自学photoshop,但不知道哪本书好,希望介绍一下

9楼:wwwzml天秤

你在**网里面搜索ps教学,里面有网校专门教ps的网校,教的特别细,**也不贵,你可以搜搜,比自己看书强,

初学photoshop哪本书合适

10楼:匿名用户

photoshop cs2试题汇编(图像制作员级)及配套的解答。

可以较系统地学习基础知识

11楼:绽放的云朵

最好是photoshop标准培训教材,人民邮电出版社。

12楼:啊龙的吧

看光盘配的那本书合适!ps每个功能都有介绍

老师,您好! 我想自学ps希望您能推荐基本基础类的书籍! 5

13楼:匿名用户

网上搜蓝色大卫老师的自学教程,特别容易上手,多做练习就熟能生巧

自学photoshop应该看什么书?

14楼:该用户未注册

从基础学习可以登录photoshop官方**进行学习,最基础的工具使用说明全都有。

工具:电脑。

2、在搜索出来的结果中点击photoshop官方**。

3、进入**后,点击**界面最下方的帮助中心。

4、在跳转的页面中点击选择photoshop。

5、选择需要学习的内容级别,学习最基础的就点击开始使用。

6、跳转到当前页面后,就可以选择具体的内容查看。

15楼:诸葛幸福人

你根据你安装的版本,去书店买本关于基础方面的书:主要是工具的用法、熟悉界面、基本命令的运用,还有基础操作的,只要掌握了基础方面的知识,其他的只要多练,多用,或者上网上找一些教程跟着练习,慢慢的就学会了。

要下个掌握基础知识,可能一个月就行了,其他的就看你练习的程度了!

16楼:匿名用户

这么说吧,我也看了几本ps书了,每本都有侧重点,有的专讲通道,有的专讲调色,有的专讲合成,有的专讲选择。因为ps实在太全面了。摄影会用到,修片用到,设计用到,调色用到。

不会有一本书全面讲的,从里面的工具就可以看出来,ps模式,混合,曲线,……组合起来,就有无限可能性。

如果有电脑,推荐你看 祁连山 的教程。然后学些理论知识,如果没有理论,你看一个会了,再叫你自己去做一个,还是不会。

17楼:匿名用户

看《中文版photoshop cs5完全自学教程》

写的非常好。

18楼:宇宙无线电

给你推荐一本《一看即会photoshop cs4图像处理100例》类似的其他书也不少

19楼:匿名用户

帮助,每款软件都有自己的帮助,这个事最好的让你快速熟悉软件的教程了!

20楼:艳楠

ps基础教程就可以了

21楼:

你到电驴网去下个(选择就是艺术。)pdf版本就可以看拉。

请教:自学photoshop应该选择哪本书比较好

22楼:冷仁王淳静

我给你推荐一个书本,就是李涛主讲的photoshop

cs2高手之路非常好,很多东西是你在别的书上见不到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