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自学photoshop买什么书比较好啊

2020-11-20 11:35:02 字数 2084 阅读 3286

1楼:笨虫

不建议买书直接泡贴吧你会受益匪浅

2楼:神姐阿秋

如果想买实体书,建议买那种基础的,而不是一上来就是各种实例,对于初学者来说,先熟练使用各种工具才是最重要的

自学photoshop应该看什么书?

3楼:该用户未注册

从基础学习可以登录photoshop官方**进行学习,最基础的工具使用说明全都有。

工具:电脑。

2、在搜索出来的结果中点击photoshop官方**。

3、进入**后,点击**界面最下方的帮助中心。

4、在跳转的页面中点击选择photoshop。

5、选择需要学习的内容级别,学习最基础的就点击开始使用。

6、跳转到当前页面后,就可以选择具体的内容查看。

4楼:诸葛幸福人

你根据你安装的版本,去书店买本关于基础方面的书:主要是工具的用法、熟悉界面、基本命令的运用,还有基础操作的,只要掌握了基础方面的知识,其他的只要多练,多用,或者上网上找一些教程跟着练习,慢慢的就学会了。

要下个掌握基础知识,可能一个月就行了,其他的就看你练习的程度了!

5楼:匿名用户

这么说吧,我也看了几本ps书了,每本都有侧重点,有的专讲通道,有的专讲调色,有的专讲合成,有的专讲选择。因为ps实在太全面了。摄影会用到,修片用到,设计用到,调色用到。

不会有一本书全面讲的,从里面的工具就可以看出来,ps模式,混合,曲线,……组合起来,就有无限可能性。

如果有电脑,推荐你看 祁连山 的教程。然后学些理论知识,如果没有理论,你看一个会了,再叫你自己去做一个,还是不会。

6楼:匿名用户

看《中文版photoshop cs5完全自学教程》

写的非常好。

7楼:宇宙无线电

给你推荐一本《一看即会photoshop cs4图像处理100例》类似的其他书也不少

8楼:匿名用户

帮助,每款软件都有自己的帮助,这个事最好的让你快速熟悉软件的教程了!

9楼:艳楠

ps基础教程就可以了

10楼:

你到电驴网去下个(选择就是艺术。)pdf版本就可以看拉。

如果想自学photoshop有什么书籍比较好

11楼:匿名用户

随便买本讲基础的就行,关键还是要靠网上的教程来练习。你也可以去psdee里自学,有很多教程

想自学ps,什么样的书好

12楼:小小鱼丸最厉害

不知道你想学ps哪个方面的?

我是做**处理的,给你推荐几本便宜又实用的:

太平洋资讯网教程

http://****pconline.***.**/pcedu/videoedu/

其实你可以学点基本的就行了,真正的提高还是在实践中,有不会的就去网上搜办法,总有高手在网上发布的.

希望能帮到你……

自学ps看什么书最实用

13楼:迮增岳慎棋

网上那么多教程,还看什么书?我也是自学的,我不是从工具菜单开始学的,我是直接在网上看别人做的图,再分析这种效果是怎么做的,既能学到方法,又能熟悉构图设计思想!

新手学习photoshop,买哪本书比较好

14楼:匿名用户

ps从8.0就改bai

为cs1了,初学者建议du起码从ps cs2开始,以前的版zhi

15楼:丶孤王寡人朕

想专业系统的学,花点钱报个培训班,随便学着玩玩,网络上教程很多的,买书来看还不如找网络上的教程,差不多都有,还不用花钱

自学photoshop cs.买什么书最好?

16楼:甜丫丫

看我要自学网 初级的话 一个星期差不多了

自学Photoshop看些什么书比较好呢

1楼 匿名用户 初期需要掌握工具 要看工具书 这个其实可以省略 因为有帮助 接着是练习工具的使用 要看实例书 上网找也可以 再接着是自己磨合软件 去书店看书上的例子 如果能做到人家提个头 你就恍然大悟,回家就能背着做出来 就ok了 再最后 你可以自己写书了 2楼 付传峰 还是推荐你多作实例 6to2...

我想要自学消防工程安装预算,看什么书比较好,或者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电力出版社出版的《消防工程预算》和机械出版社出版的《消防工程》以及当地的定额站发布的《工程量计价交底依据》和定额解释。 想学消防工程预算,没有任何基础,看什么书好?还是报培训班? 2楼 洋果冻爽歪歪 工程预算编制过程就是对一项工程施工进行定价的过程。预算涉及的知识有建筑工程制图与...

挖矿选择什么方式比较好,对挖矿不太懂,选哪个矿机比较好啊?

1楼 匿名用户 都可以,看你的经济能力了。 2楼 卡塔尔盘赡 挖矿有自己购买矿机挖矿,但这种方式需要处理的问题也,成本高。 3楼 狂雪嬴昭 根本挖不了。想挖矿最低gtx970 gtx1060 6g这样的显卡合适。 用这老旧显卡。十年也挖不出一个bit币。 4楼 挖矿的话,现在购买矿机挖矿门槛有点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