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钓鱼为什么鱼吃饵但总是不上钩

2021-01-07 05:44:02 字数 1744 阅读 1160

1楼:匿名用户

以下供参考

鱼儿吃饵不上钩的原因

1-鱼钩太大鱼儿太小,钓不上来。

2-鱼饵粘度不够,下水不久就被小鱼啄光,到了水底鱼饵就没了,大鱼吃不到。

3-鱼儿吃饵,但钓鱼经验不够,拉竿时机不对。

2楼:第饿死鬼

he then put the big melon on.

为什么鱼饵被鱼吃了就是不上钩呢?

3楼:诗音翩然

如果钩钝了也会上不了鱼,用钩钩你的手指甲,钩不滑动就是很锋利的! 查看原帖》

为什么鱼吃了鱼饵却不上钩

4楼:兰溪奥迪汗

鱼饵放得不行,狡猾的鱼儿一吃完鱼饵就脱钩了

钩子不行,容易钩不住鱼儿

正确方法,先打食塘,等鱼儿聚集多了以后,总有贪吃的上钩

5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好说的 鱼把饵吃了 不一定就会上钩的啊

钓鱼鱼来吃饵怎么不上钩

6楼:匿名用户

各种顿口黑票没有鱼对么,

1、饵料太香蹭线,不敢吃

2、鱼钩过大

3、饵料太硬,挡口

4、滑口鱼

钓鱼鱼来吃饵,怎么不上钩

7楼:匿名用户

钓白条,要用小钩,现在这个季节拉饵钓浮是最好的,浮标调的稍高点,大概五六目的样子,子线不要太长,大概20厘米左右,钩用2号或3号袖钩,拉饵下水,浮标下降加速、上顶、停顿、都是口,要及时提竿刺鱼,晚了白条就跑了。

8楼:骑着乌龟散步噢

各种杂鱼闹钩,或者是大鱼口滑

钓鱼鱼在吃饵怎么老是钓不起来

9楼:匿名用户

主要看是什么鱼

抄,如果鱼个袭体小,嘴巴小,建议换钩

bai,从du大到小逐步来,直到起鱼zhi为止还有就是dao饲料的软硬度,软点的饲料入口性好点,饲料过硬入口性就不好。

还有调漂,有滴鱼口滑,吃口轻,漂不调灵的话,反应到漂上时鱼都吃完跑了。

我刚学钓鱼 是用面料钓 为什么每次放下去鱼都把诱饵吃了 但是都不上钩 可以明显看到标被鱼拉下

10楼:匿名用户

这种吃法一定是小鱼,很小的那种。你和的面也有问题,在水里一泡,被鱼碰几下,就散了。

钓鱼教学:鱼吃上钩是什么原因

11楼:昆明李作梅医生

通常这种情bai况出现表示鱼儿没有du在水底觅zhi食,导致这种现象很dao重要的原因有两点:内1、饵料重大,下沟饵容料沉入钓点水底浆层,导致鱼儿无法吃到底钩饵料。2、水底残留大量腐败变质的窝料或者饵料导致底部水质恶化,鱼儿不沉底觅食。

这是应该减轻铅皮重量,在钓目设定不变的情况下提高浮漂上牵力,使下沟饵料不陷到浆层里面,或者减轻饵料比重,采用钓离底的方式作钓。

为什么最近这些天钓鱼都不上钩

12楼:昆明李作梅医生

要平心静气,静气凝神。聚精会神。全神贯注,还有位置的选择

13楼:

鱼不吃钩原因很多,鱼少,钩大,气压偏低,鱼被钓滑,钓组灵敏度不高

为什么鱼饵被鱼吃了就是不上钩呢,为什么鱼吃了鱼饵却不上钩

1楼 诗音翩然 如果钩钝了也会上不了鱼,用钩钩你的手指甲,钩不滑动就是很锋利的! 查看原帖》 为什么鱼吃了鱼饵却不上钩 2楼 兰溪奥迪汗 鱼饵放得不行,狡猾的鱼儿一吃完鱼饵就脱钩了 钩子不行,容易钩不住鱼儿 正确方法,先打食塘,等鱼儿聚集多了以后,总有贪吃的上钩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不好说的 鱼把饵...

为什么台钓鲫鱼时鱼只吃上钩不吃下钩

1楼 匿名用户 说明鲫鱼已经离底了,可以考虑钓离底,就是让两只钩子都离底。可能底下有淤泥。 为什么台钓鲫鱼时鱼只吃上钩,不吃下钩? 2楼 匿名用户 有两种可能 1 水底有淤泥或者碎石,下钩的饵料没入淤泥或者碎石中,上钩的饵料在上头,鱼只能吃到上钩的饵料。 2 钓的有点钝,下钩平躺在水底,上钩触底,鱼...

你好!钓鱼用什么配方鱼最易上钩,钓鱼用什么做钓饵鱼容易上钩

1楼 李焕泽大帅哥 你这样问问题,可以看出你是绝对是新手,因为钓鱼有很多不确定因素在里面,比如你针对要钓的鱼品种,草鱼,鲤鱼,鲢鱼,鲶鱼等等,饵料都是不同的,还有就环境,对于黑坑,野钓针对的饵料也是不同的。 2楼 匿名用户 我小时候钓鱼都是用蚯蚓,用蚯蚓做鱼耳,鱼最容易上钩 钓鱼用什么做钓饵鱼容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