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怎么样

2021-01-07 05:37:26 字数 2711 阅读 5405

1楼:百度企业信用

金砖国际投资****宁波分公司是2015-04-22在浙江省宁波市鄞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宁波市鄞州区首南街道前河南路88号1201室-1。

金砖国际投资****宁波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30212340603924u,企业法人钟成清,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金砖国际投资****宁波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向社会公众集(融)资等金融业务]。

在浙江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258024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1866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金砖国际投资****怎么样?

2楼:百度企业信用

金砖国际投资****是2013-07-31在北京市海淀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农大南路1号院2号楼2层办公b-210-a019。

金砖国际投资****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08074145990g,企业法人梁晓静,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金砖国际投资****的经营范围是:城市园林绿化;工程勘察设计;物业管理;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项目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营业性演出);技术推广、技术服务;经济**咨询;电脑动画设计;设计、制作、**、发布广告;承办展览展示活动;市场调查;影视策划;翻译服务;会议服务;租赁建筑工程机械、建筑工程设备;仓储服务;销售工艺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家用电器、机械设备、通讯设备、五金、交电、建筑材料、汽车零配件、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一类易制毒化学品)、针、纺织品、文化用品、体育用品、服装、鞋帽、医疗器械i类、乐器;货物进出口、**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城市园林绿化;工程勘察设计;物业管理;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

(1、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2、不得公开交易**类产品和金融衍生品;3、不得发放贷款;4、不得向所投资企业以外的其他企业提供担保;5、不得向投资者承诺投资本金不受损失或者承诺最低收益;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在北京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5084634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23033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金砖国际投资****对外投资9家公司,具有52处分支机构。

三星(中国)投资****宁波分公司怎么样?

3楼:天眼查

简介bai

:三星(中国)投资有du限公司宁波分公zhi司成立于2012年12月19日,主要dao经营范围为为内

和运国际租赁****宁波分公司怎么样?

4楼:爱企查

和运国际租赁****宁波分公司是2015-02-05在浙江省宁波市鄞县注册成立

内的内资分公司,注册地容址位于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首南街道泰康中路558号401室-1。

和运国际租赁****宁波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302123168808683,企业法人李佳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和运国际租赁****宁波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以总公司名义从事融资租赁业务;租赁业务;短期租车、长期租车(带司机或不带司机);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咨询和担保。在浙江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6985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23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北京北交金马文化投资****宁波分公司怎么样?

5楼:天眼查

简介:北京北交金马文化投资****宁波分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24日,主要经回营范围为一般答

国际商业机器(中国)****宁波分公司怎么样?

6楼:天眼查

简介:国际商bai业机器(中国)du****宁波分公司成立zhi于2007年02月13日,主要经dao营范围为为内所辖企业提供投资

上海向维国际物流****宁波分公司怎么样?

7楼:天眼查

简介:上海向维国际物流****宁波分公司成立于2013年03月01日,主要经营

上海腓尼基国际物流****宁波分公司怎么样?

8楼:爱企查

上海腓尼基国际抄物流有限公袭

司宁波分公司是2011-06-09在浙江省宁波市江东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悦盛路359号007幢(8-3)(8-4)(8-5)(8-6)(8-10)(8-11)。

上海腓尼基国际物流****宁波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30204577504027c,企业法人匡晓晴,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腓尼基国际物流****宁波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国际海上运输业务;无船承运业务(凭有效许可证经营) 航空、海上、陆路国际货运**服务。在浙江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656679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669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国泰金控投资有限公司怎么样,深圳国泰金控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国泰金控投资 是2018 05 10在广东省深圳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 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 。 国泰金控投资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40300ma5f4h147g,企业法人孙丰收...

上海班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班宁财富”与“上海班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关系

1楼 匿名用户 有这家公司吗?空的,只是一个名号而已,和柏树针是一家公司,公司里就几个人,老板相当 ,扣绩效,强行加班,还有个人不良癖好,谈不上发展前景,就是个坑!现在老板欠了一屁股债跑了,还欠了公司员工工资。 2楼 百小度 老板很严格,对员工要求很高,对不合格的员工会不留情的开除,所以经常得罪员工...

北京澳立投资有限公司怎么样,深圳盛澳投资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是2014 12 02在北京市朝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双桥中路甲32号一层1019。 北京澳立投资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05318377692k,企业法人张俊民,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澳立投资 的经营范围是 项目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