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宏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中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2 07:09:50 字数 3284 阅读 3898

1楼:百度企业信用

中商宏源投资管理****是2017-03-01在黑龙江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哈尔滨市香坊区文治头道街30号。

中商宏源投资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230100ma198atf5u,企业法人张宇波,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商宏源投资管理****的经营范围是:“以自有资金投资”“以自有资金进行资产管理、投资管理、股权投资、股权投资管理、创业投资、创业投资管理”。(未经金融监管部门依法审批,不准从事向公众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服务)。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中商宏源投资管理****对外投资8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中商投资管理****怎么样?

2楼:百度企业信用

中商投资管理****是2017-10-10在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梅山七星路88号1幢401室a区a1073。

中商投资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30206ma2aermu52,企业法人庞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商投资管理****,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中商投资管理****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中商宏源科技开发****怎么样?

3楼:爱企查

中商宏源

bai科技开发****

du是2017-07-10在广zhi东省中山市注册dao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专人投资或属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中山市火炬开发区科技东路39号之二226室。

中商宏源科技开发****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2000ma4wtha79u,企业法人张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商宏源科技开发****的经营范围是:研发、生产、销售:工业机器人、智能产品;销售:

新能源汽车及配件;技术推广服务;软件开发;网上****;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批发、零售、加工:珠宝首饰、工艺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中商宏源科技开发****对外投资2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武汉汇宏源生态农业投资管理****怎么样?

4楼:爱企查

武汉汇宏源生态农业投资管理****是2015-07-31在湖北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

回资或控股答),注册地址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七雄路与团结大道交汇处海峡创业城二期6号楼7层5号((8)。

武汉汇宏源生态农业投资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20112347240126c,企业法人方博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武汉汇宏源生态农业投资管理****的经营范围是:农业技术开发、农业技术咨询服务;商务信息咨询服务;投资信息咨询服务;水产品、畜牧产品、绿色食品的销售;水产品、畜牧产品养殖;农作物、蔬菜水的种植。(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福建中宏源建设管理****怎么样?

5楼:爱企查

制2015-09-02在福建省福州bai市晋安区注册成立的有限du责任公司zhi(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dao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前横路169号盛辉物流集团总部大楼05层10-13单元。

福建中宏源建设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111m0001d9m98,企业法人谢彩英,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建中宏源建设管理****,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福建中宏源建设管理****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9处分支机构。

沈阳宏源佳和投资管理****怎么样?

6楼:爱企查

沈阳宏bai源佳和投资管理****是du2014-01-10在辽宁省注册成zhi立的有限责任公司dao(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版),注册地址权位于沈阳市铁西区兴华南街48号1-7-707。

沈阳宏源佳和投资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210106088955601a,企业法人刘立龙,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沈阳宏源佳和投资管理****的经营范围是:许可经营项目:无 一般经营项目:

投资管理、投资信息咨询(法律法规禁止及应经审批而未获批准的项目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深圳市坪山区城投宏源投资****怎么样?

7楼:爱企查

深圳市坪山区抄城投宏源投资****是2017-12-15在广东省深圳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坪山区坪山街道坪山大道2007号创新广场b座b1002-b1003室。

深圳市坪山区城投宏源投资****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ma5ex1at26,企业法人王国雄,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坪山区城投宏源投资****的经营范围是:物业租赁;科技技术推广服务(科技企业孵化);企业管理咨询;科技咨询服务;会议商务策划;酒店管理;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停车场管理。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烟台宏源投资****怎么样?

8楼:爱企查

烟台宏源投资有限抄公司是2006-06-26在山东省烟台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芝罘区只楚路59号。

烟台宏源投资****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70600790379405t,企业法人杨海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烟台宏源投资****的经营范围是:对电力、供热供水、房地产、建筑建材、机械制造与加工、燃料行业的投资,电力、热力、节能的技术服务、技能培训,装卸、仓储(不含化学危险品),自有房屋租赁,土地租赁、物业管理,粉煤灰、热水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山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887422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671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烟台宏源投资****对外投资5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9楼:天眼查

简介:烟台宏源投资****成立于2006年06月26日,主要经营范围为对电力、供专

热供水、房地产、建筑

上海智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中金智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上海智德投资管理 是2008 04 16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浦东新区龙东大道5177号1幢211室。 上海智德投资管理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10115674555811d,企业法人伍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智德...

中宏国发(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中宏国发 北京 投资管理 是2011 04 11在北京市通州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通州区聚富苑民族产业发展基地聚和六街2号。 中宏国发 北京 投资管理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125732319063,企业法人王永刚,目前企业...

上海中玺投资有限公司怎么样,上海加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天眼查 简介 上海中玺投资 成立于2012年10月22日,主要经营范围为实业投资,投资管 上海加玺投资管理 怎么样? 2楼 爱企查 上海加玺投资管抄理 袭是2014 06 10在上海市虹口区注册成立bai 的有限责任公司du 自然人投资或 zhi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上dao海市虹口区四平路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