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华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怎么样

2021-01-02 06:14:50 字数 2801 阅读 2779

1楼:百度企业信用

司是2009-12-25在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注册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非上市),注册地址位于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人民路15号(国际金融大厦13层e1-1单元)。

瀚华融资担保股份****辽宁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210202696534093u,企业法人袁国利,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瀚华融资担保股份****辽宁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经总公司授权,在辽宁省区域内,办理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诉讼保全担保,以及投标担保、预付款担保、工程履约担保、尾付款如约偿付担保等履约担保业务;与担保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辽宁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24520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269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瀚华融资担保股份****黑龙江分公司怎么样?

2楼:爱企查

瀚华融资担保股份复

****黑制龙江分公司是2012-09-24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注册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非上市),注册地址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第四大道399号汇智广场东楼23层2302、2304、2305、2306。

瀚华融资担保股份****黑龙江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230102598484547p,企业法人王朝晖,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瀚华融资担保股份****黑龙江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经总公司授权办理以下各项业务: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等融资性担保业务;再担保,债券发行担保;兼营诉讼保全担保业务,履约担保业务,与担保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监管部门规定的其他业务。

(有效期至2021年3月30)。在黑龙江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04622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85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瀚华融资担保股份****广西分公司怎么样?

3楼:爱企查

瀚华融资担保copy股份有限

公司广西分公司是2011-12-30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注册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非上市),注册地址位于青秀区民族大道136-2号南宁华润中心西写字楼2501号。

瀚华融资担保股份****广西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501035886349785,企业法人程晓勤,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瀚华融资担保股份****广西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兼营诉讼保全担保,投标担保、预付款担保等履约担保,与担保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经自治区金融办批准的其他业务(有效期至2016年12月20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558722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226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瀚华融资担保股份****湖北分公司怎么样?

4楼:爱企查

瀚华融资担保股份****湖北分公司是2011-12-13在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武汉市江汉区花楼街片世纪江尚中心办公楼38层1-3,9-10号。

瀚华融资担保股份****湖北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20103587956342g,企业法人程晓勤,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瀚华融资担保股份****湖北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其他融资性担保业务;诉讼保全担保,履约担保业务,与担保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经营期限与许可证核定的一致)。在湖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4775619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315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瀚华担保股份****陕西分公司怎么样?

5楼:百度企业信用

瀚华担保股份****陕西分公司是2010-06-24在陕西省注册成立的股份****分公司(非上市),注册地址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锦业路1号都市之门2号楼10707、10708室。

瀚华担保股份****陕西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000555693947r,企业法人魏忠海,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瀚华担保股份****陕西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主营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业务及其他法律、法规许可的融资性担保业务。兼营范围为诉讼保全担保、履约担保以及与担保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业务。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瀚华担保股份****广东分公司怎么样?

6楼:百度企业信用

瀚华担保股份****广东分公司是2014-07-15在广东省广州市市辖区注册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非上市),注册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华夏路10号富力中心2604单元。

瀚华担保股份****广东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101304746311y,企业法人周小川,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瀚华担保股份****广东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融资性担保业务;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瀚华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瀚华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瀚华担保股份 平均工资为 4396 瀚华担保股份 是在全国工商联支持和指导下,经金融主管部门批准设立的全国性民营担保公司,是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担保机构,全国万亿担保规模机构30强。 公司注册资本18 21亿元,拥有员工500余人,目前已在重庆 北京 成都 沈阳 南京 济南等地设立六家...

三明市华屹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三明市华屹融资担保股份 是1999 12 28在福建省三明市注册成立的 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梅列区梅岭新村36幢9楼。 三明市华屹融资担保股份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4007052107885,企业法人彭根发,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三明市华...

瀚华担保公司怎么样?瀚华公司全名叫什么?有大神知道吗

1楼 匿名用户 瀚华担保股份 是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支持和指导下,经重庆市人民 金融办公室批准,由全国25家民营企业法人和自然人股东以货币资本出资设立的全国性大型商业担保机构。她们的金控公司是在纽交所上市了的 2楼 匿名用户 是重庆最大的金融投资公司,还是很不错的,在全国也黑多分公司 瀚华担保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