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华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瀚华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怎么样?

2021-01-02 06:14:50 字数 1910 阅读 9955

1楼:匿名用户

瀚华担保股份****平均工资为¥4396,

瀚华担保股份****是在全国工商联支持和指导下,经金融主管部门批准设立的全国性民营担保公司,是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担保机构,全国万亿担保规模机构30强。

公司注册资本18.21亿元,拥有员工500余人,目前已在重庆、北京、成都、沈阳、南京、济南等地设立六家区域性中心机构,并在陕西、天津、苏州、青岛、贵州、湖北、深圳(筹)、广州(筹)、等地设立分支机构。

瀚华担保股份****安徽分公司怎么样?

2楼:百度企业信用

瀚华担保股份****

安徽分公司是2013-06-18在安徽省合肥市注册成立的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合肥市政务区东流路999号新际商务中心d幢4001。

瀚华担保股份****安徽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401000723524439,企业法人臧晓波,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瀚华担保股份****安徽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在总公司授权范围内经营(许可项目按金融办核定业务范围经营)。在安徽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940187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110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瀚华担保股份****天津分公司怎么样?

3楼:爱企查

瀚华担bai保股份****天津du分公司是2010-07-05在天津市河西区zhi

注册成立的股dao份****回分公司(非上市),注册地址位于答天津市河西区增进道28号-3001-b。

瀚华担保股份****天津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201035565368472,企业法人何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瀚华担保股份****天津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诉讼保全担保、履约担保;财务咨询(**记账除外);资产管理(金融性资产管理除外);投资咨询(**、**、金融、保险、理财等需审批的咨询项目及中介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天津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93326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162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瀚华担保股份****江苏分公司怎么样?

4楼:百度企业信用

瀚华担保股份****江苏分公司是2010-08-06在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注册成立的股份****分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2号亚太商务楼第28层a座。

瀚华担保股份****江苏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106558867447n,企业法人程志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瀚华担保股份****江苏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从事融资性担保、履约担保、财产保全担保及法律、法规没有限制的其他担保和再担保业务;财务顾问、资产管理、投资咨询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瀚华担保股份****广东分公司怎么样?

5楼:百度企业信用

瀚华担保股份****广东分公司是2014-07-15在广东省广州市市辖区注册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非上市),注册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华夏路10号富力中心2604单元。

瀚华担保股份****广东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101304746311y,企业法人周小川,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瀚华担保股份****广东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融资性担保业务;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三明市华屹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三明市华屹融资担保股份 是1999 12 28在福建省三明市注册成立的 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梅列区梅岭新村36幢9楼。 三明市华屹融资担保股份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4007052107885,企业法人彭根发,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三明市华...

瀚华担保公司怎么样?瀚华公司全名叫什么?有大神知道吗

1楼 匿名用户 瀚华担保股份 是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支持和指导下,经重庆市人民 金融办公室批准,由全国25家民营企业法人和自然人股东以货币资本出资设立的全国性大型商业担保机构。她们的金控公司是在纽交所上市了的 2楼 匿名用户 是重庆最大的金融投资公司,还是很不错的,在全国也黑多分公司 瀚华担保公司...

安徽锦华拍卖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安徽锦华拍卖公司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是2017 03 16在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合肥市包河区北京路与大连路交口铂澜商务中心5幢301 303室。 安徽锦华拍卖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40100ma2nf8l25n,企业法人潘成环,目前企业处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