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班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班宁财富”与“上海班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关系

2021-01-05 22:08:33 字数 1762 阅读 1531

1楼:匿名用户

有这家公司吗?空的,只是一个名号而已,和柏树针是一家公司,公司里就几个人,老板相当**,扣绩效,强行加班,还有个人不良癖好,谈不上发展前景,就是个坑!现在老板欠了一屁股债跑了,还欠了公司员工工资。

2楼:百小度

老板很严格,对员工要求很高,对不合格的员工会不留情的开除,所以经常得罪员工,哈哈

3楼:我是菜鸟

非常垃圾,为了套**钱又出来祸害人了

4楼:匿名用户

公司就10个人左右,kpi制度很苛刻和不合理,到手工资通常会比谈得工资少500~1000左右。

5楼:fa飚d蜗牛

我同事是这样说的,她说:管理制度相对于严格,研发团队很厉害

6楼:匿名用户

有没有一起告这个老板的

“班宁财富”与“上海班宁投资管理****”的关系

7楼:匿名用户

班宁财富与

bai上海班宁投资管理有

du限公司

没有任何zhi关系,上海班宁dao投资管理有限公专司共有三块业务:属 1、品牌投资 2、绿色食品投资 3、化妆品技术领域研究及开发

以上三个业务只出资于上海班宁投资管理****,除****bnnis.***内有的**之外,其它**不属于班宁

8楼:匿名用户

近期在“班宁财富”**受骗的投资人请注意,上海班宁公司属于正规自营公司,班宁财富的投资项目实属伪造

想了解一下上海班宁投资公司,解答一下下

9楼:手机用户

只能说是微小型企业,管理制度很不合理的,有极度苛刻且不合理的kpi制度,如果你是考虑入职这个公司,建议你三思

10楼:我是菜鸟

不配叫公司吧,老板姓方,是个相当装逼的人,成立好几年毫无盈利,经常拖欠工资

上海班宁投资管理****的简称

11楼:fa飚d蜗牛

简称:"上海班宁"、"班宁"或者"bnn"

班宁财富,高利**是不是骗人的

12楼:匿名用户

班宁财富不属于上海班宁公司,与上海班宁投资管理****没有任何关系

上海班宁有哪些投资?

13楼:匿名用户

护肤品、化妆品以及即将涉及的绿色食品和母婴类产品

上海班宁精密机械设备****怎么样?

14楼:爱企查

答独资),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奉贤区青村镇泰青路4118号7幢101室。

上海班宁精密机械设备****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120773280454u,企业法人王水红,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班宁精密机械设备****的经营范围是:机械设备(除特种设备)、机电设备及配件批发、零售,机械设备、机电设备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从事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业务。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上海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6981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221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上海中玺投资有限公司怎么样,上海加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天眼查 简介 上海中玺投资 成立于2012年10月22日,主要经营范围为实业投资,投资管 上海加玺投资管理 怎么样? 2楼 爱企查 上海加玺投资管抄理 袭是2014 06 10在上海市虹口区注册成立bai 的有限责任公司du 自然人投资或 zhi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上dao海市虹口区四平路71...

去投资理财公司上班怎么样,在投资理财公司上班怎么样?

1楼 覆啃 俗话说,是金子在 都会发光的。只要你有足够的能力,表现的优秀相信你不管在哪上班都是个佼佼者。不过如果你刚入行并不太懂理财方面的知识,那还是建议你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多多学习,多多了解,看些关于理财的书籍,新闻,等。 在投资理财公司上班怎么样? 2楼 乡感乡人 要知道投资理来财公司的性质。源...

上海智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中金智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上海智德投资管理 是2008 04 16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浦东新区龙东大道5177号1幢211室。 上海智德投资管理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10115674555811d,企业法人伍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智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