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盛财富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怎么样

2021-01-03 11:15:08 字数 3329 阅读 8716

1楼:天眼查

简介:来鼎盛财富投资管理(北京自

)****长bai春分公司成立于du2014年10月21日,主要经zhi营范围为在总

鼎盛财富投资管理(北京)****怎么样?

2楼:百度企业信用

鼎盛财富投资管理(北京)****是2013-04-03在北京市房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房山区阎村镇阎富路1号11号楼1层105。

鼎盛财富投资管理(北京)****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05064877725p,企业法人李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鼎盛财富投资管理(北京)****的经营范围是:投资管理;投资咨询;市场调查;经济**咨询;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技术推广服务;承办展览展示活动;会议服务;货物进出口;**进出口;技术进出口。(“1、未经有关部门批准,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2、不得公开开展**类产品和金融衍生品交易活动;3、不得发放贷款;4、不得对所投资企业以外的其他企业提供担保;5、不得向投资者承诺投资本金不受损失或者承诺最低收益”;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在北京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7142992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19762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鼎盛财富投资管理(北京)****对外投资7家公司,具有26处分支机构。

鼎盛财富投资管理(北京)****怎么样?

3楼:匿名用户

国内专业的p2p公司。

2014年3月鼎盛财富荣登"2013年度最受信赖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提供商100强"

4楼:匿名用户

**公司,逾期几个月不还钱

鼎盛财富投资管理(北京)****济南分公司怎么样?

5楼:百度企业信用

鼎盛财富投资管理(北京)****济南分公司是2016-03-01在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经四路11号1406、1407。

鼎盛财富投资管理(北京)****济南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70103ma3c6uye90,企业法人王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鼎盛财富投资管理(北京)****济南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对总公司投资管理项目的投资咨询;市场调查;经济**咨询;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技术推广服务;承办展览展示活动;会议服务;货物进出口;**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以及其他按法律、法规、***决定等规定未禁止和不需经营许可的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未经金融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业务)。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鼎盛财富投资管理(北京)****东莞分公司怎么样?

6楼:百度企业信用

鼎盛财富投资管理(北京)有限

公司东莞分公司是2015-04-07在广东省东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东莞市南城区元美路2号财富广场2单元805、806室。

鼎盛财富投资管理(北京)****东莞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1900ma518hdw11,企业法人李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鼎盛财富投资管理(北京)****东莞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投资管理;投资咨询;市场调查;经济**咨询;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技术推广服务;承办展览展示活动;会议服务;货物进出口;**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682332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1166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中金亿信财富投资管理(北京)****长春分公司怎么样?

7楼:爱企查

中金亿信财富投资管理(北京)****长春分公司是2015-05-26在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内区注册成立的有限容责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146号华贸国际幢1单元2002号房。

中金亿信财富投资管理(北京)****长春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22010231004878x2,企业法人白雪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金亿信财富投资管理(北京)****长春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在隶属企业授权范围内从事业务承揽,其民事责任由隶属公司承担(不得从事理财、非法集资、非法**、贷款等业务;法律、法规和***决定禁止的,不得经营;许可经营项目凭有效许可证或批准文件经营;一般经营项目可自主选择经营)。在吉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1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中瑞盛世财富(北京)投资管理****长春分公司怎么样?

8楼:爱企查

中瑞盛世财富(北京)投资管理有限

公司长春分公司是2016-03-01在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注册成立版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

权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亚泰大街中环12区42号楼。

中瑞盛世财富(北京)投资管理****长春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220102ma0y44mm0l,企业法人潘红,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瑞盛世财富(北京)投资管理****长春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在总公司范围内从事经营活动,其民事责任由总公司承担(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中投全球(北京)投资管理****长春分公司怎么样?

9楼:爱企查

中投全copy球(北京)投资管理有限

bai公司长春分公司是du2014-05-23在吉林省长春市南zhi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dao责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解放大路1562号中吉大厦18层1814室。

中投全球(北京)投资管理****长春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22010209981736xm,企业法人李庆,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投全球(北京)投资管理****长春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在隶属公司授权范围内从事经营活动,其民事责任由隶属公司承担。在吉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100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2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鼎盛财富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怎么样?就是想

1楼 匿名用户 没有一家公司是真正安全的,除非是那些私募,但是他们要求投入的都是上千万。你可以通过证监会银监会去查询这个企业的信用。 鼎盛财富投资管理 北京 怎么样? 2楼 匿名用户 国内专业的p2p公司。 2014年3月鼎盛财富荣登 2013年度最受信赖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提供商100强 3楼 匿名...

苏州百盛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苏州百盛财富投资管理 是2014 10 20在江苏省苏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苏州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1幢1704室。 苏州百盛财富投资管理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20594314032814c,企业法人刘燕,目前企业处于...

德鸿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德鸿财富投资管理 厦门分公司是2016 11 21在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厦门市思明区鹭江道100号怡山商业中心 厦门财富中心 29层04单元。 德鸿财富投资管理 厦门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