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昊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北京澳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4 19:14:45 字数 5283 阅读 4753

1楼:百度企业信用

合肥昊博投资管理****是2014-07-29在安徽省合肥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合肥市瑶海区站前路金兴苑小区1幢338号。

合肥昊博投资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40100395001090h,企业法人郭德会,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合肥昊博投资管理****的经营范围是:资产管理、投资管理、投资顾问、理财咨询、房地产投资管理;工业项目投资管理;教育投资管理;企业投融资咨询;商务信息咨询;企业招商**咨询;进出口**信息咨询,各类商品和技术进出口**(除国家禁止或限定性);亮化工程、室内外装饰工程、小区智能化工程、园林绿化工程、道路工程、土石方工程的设计、施工;服装鞋帽、日用百货、电子产品、数码产品、计算机软硬件、机电产品、家用电器的销售。(未经金融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业务。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安徽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1160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和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477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北京澳通投资管理****怎么样?

2楼:阿楼爱吃肉

北京澳通投资管理****在发展壮大的几年里,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获得了客户较好的口碑。整体上,北京澳通投资管理****是一家发展不错的技术服务企业。

北京澳通投资管理****企业发展事业群为公司新业务孵化和新业态探索的平台,推动包括基础支付、金融应用在内的金融科技业务、广告营销服务和国际业务等领域的发展和创新。同时作为专业支持平台,为公司及各事业群提供战略规划、投资并购、投资者关系及国际传讯、市场公关等专业支持。

北京澳通投资管理****经营范围包括投资管理;投资咨询;市政建设及规划咨询;房地产咨询;公共关系服务;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策划、设计;经济**咨询;会议服务;机械设备租赁(不含汽车租赁);销售机械设备、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五金、交电、文化用品。

北京澳通投资管理****的相关介绍如下:

1、富有特色的营销:

北京澳通投资管理****采取“农村包围城市”的商业企业模式。由于国家加强了对短信的规范力度,使得一大批中小型**和个人**失去了利润的**而难以为继。深圳创思科特电子商务****将广告放到这些小**上面,通过广告宣传,让广大消费者知道了有这么一个c2c电子商务**。

北京澳通投资管理****与msn 等门户**联盟。由于人们对**网的看法已经发生了很大的转变,因此,深圳创思科特电子商务****开始组建战略联盟。

利用传媒做市场宣传。深圳创思科特电子商务****从2004 年的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开始,就利用热卖的贺岁片提高了其知名度,而且还把道具拿到网上拍卖。

2、较为完善的经营体系:

北京澳通投资管理****积极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智慧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周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务体系作为核心竞争力。整合股东及其他资源,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务综合解决方案。由于公司技术服务数据库加大,导致业务运转效率较低。

3、较为良好的服务,但是缺乏创新:

北京澳通投资管理****公司提倡从服务客户的角度,设身处地,换位思考,不断加强服务意识,提高自身服务质量,切实解决客户需要,满足客户的期望,持之以恒地通过全心全意、尽心尽力的服务换来客户的认可和满意。

北京澳通投资管理****坚持以客户利益最大化为首要,建立高效、透明的系统化服务体系。推行诚信、细节、品质的服务宗旨,为用户提供更加健康、安全的产品与服务,满足用户对高品质智能生活的追求。

3楼: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澳通投资管理****是2014-05-09在北京市海淀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丰德东路9号院2号楼3层3052。

北京澳通投资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08099779439g,企业法人张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澳通投资管理****的经营范围是:投资管理;投资咨询;市政建设及规划咨询;房地产咨询;公共关系服务;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策划、设计;经济**咨询;会议服务;机械设备租赁(不含汽车租赁);销售机械设备、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五金、交电、文化用品。(“1、未经有关部门批准,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2、不得公开开展**类产品和金融衍生品交易活动;3、不得发放贷款;4、不得对所投资企业以外的其他企业提供担保;5、不得向投资者承诺投资本金不受损失或者承诺最低收益”;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在北京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8353088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11705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河南昊博资产管理****怎么样?

4楼:爱企查

河南昊博资产管理有抄限公司是2014-06-25在河袭南省郑州市注册成bai立的有限责任公

du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zhi),注册地址位dao于郑州市金水区沙口路1号8号楼24层95号。

河南昊博资产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1010039606638xe,企业法人禹建社,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河南昊博资产管理****的经营范围是:以自有资金对项目、实业、房地产、建筑业、旅游业、农业、商业的投资;企业投资管理及咨询;企业管理;酒店管理;企业财务信息咨询;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金融业务流程外包、金融知识流程外包。在河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6475629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834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河南昊博资产管理****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北京昊博管理咨询****怎么样?

5楼:爱企查

北京昊博管复

理咨询****是制2017-01-12在北京bai市朝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du

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zhi或控股),注dao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惠新西街16号1层16-40-1(时飞科技孵化器485号)。

北京昊博管理咨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05ma00b8dl3m,企业法人郝继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昊博管理咨询****的经营范围是:企业管理咨询;经济**咨询;技术咨询;企业策划;市场调查。(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深圳昊博企业管理****怎么样?

6楼:爱企查

深圳昊博企业管理****是2018-06-28在广东省深圳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版

公司(自然人独资),注权册地址位于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三联社区联步路111号1栋403。

深圳昊博企业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ma5f70fm3h,企业法人韦庆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昊博企业管理****,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7楼:爱江湖科技公司

**记账;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网页设计;企业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咨询;企业形象策划、文化活动策划;提供翻译服务,电子产品、纺织品、建筑材料、包装材料、工艺品、电子数码产品、家用电器的研发与销售

深圳昊博集团****怎么样?

8楼:爱企查

深圳昊博bai集团****是du2012-05-10在广东省深zhi圳市南山区注册成立dao

的有限责任公回司(自然人投资或控

答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学府路深圳市软件产业基地1栋c座16楼。

深圳昊博集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595683604a,企业法人任小卫,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昊博集团****的经营范围是: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企业管理咨询;国内**;网络工程设计;网上**;信息网络的技术开发;文化活动策划、会议策划;从事广告业务;**记账;企业登记**;企业信息化咨询服务;计算机科技领域内技术开发、软件设计与开发、**设计与开发、基于计算机软件与硬件的技术支持、技术服务、技术培训、技术咨询。(以上项目法律、行政法规、***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深圳昊博集团****对外投资3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9楼:深圳爱江湖科技

不是很了解,不好意思

10楼:匿名用户

文化活动策划、会议策划;从事广告业务

深圳市昊博产业投资****怎么样?

11楼:爱企查

公司是2018-08-02在广东bai省深圳市南山区注册成du立的有限责任zhi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dao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软件产业基地1栋c座16楼。

深圳市昊博产业投资****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ma5f8lrl4l,企业法人王跃宗,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昊博产业投资****的经营范围是: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企业管理咨询。^。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枣庄市昊博网络信息****怎么样?

12楼:爱企查

枣庄市昊博网络信息

****是2009-05-07在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注册成立的有版限责任公司权(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市中区青檀路檀景嘉园综合楼门市北数第二户(青檀北路76号)。

枣庄市昊博网络信息****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70402688293373e,企业法人李书滕,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枣庄市昊博网络信息****的经营范围是:电脑软件开发;网络工程安装及维护;监控设备、***定位系统安装服务;计算机、办公耗材、电子产品(不含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测量仪器、电教设备、五金交电、矿用设备及配件(不含特种设备及配件)销售;工程招标、园林绿化信息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山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3142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1000万和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75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中商宏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中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中商宏源投资管理 是2017 03 01在黑龙江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哈尔滨市香坊区文治头道街30号。 中商宏源投资管理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230100ma198atf5u,企业法人张宇波,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商宏源投...

合肥德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重庆德欧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合肥德欧投资管理 是2012 07 23在安徽省合肥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胜利路金色地带4幢1107室。 合肥德欧投资管理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40100051455355q,企业法人周好好,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

北京澳立投资有限公司怎么样,深圳盛澳投资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是2014 12 02在北京市朝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双桥中路甲32号一层1019。 北京澳立投资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05318377692k,企业法人张俊民,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澳立投资 的经营范围是 项目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