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鸟是什么鸟?什么品种,帮我看看这鸟是什么鸟,什么品种?

2021-01-06 16:27:32 字数 5713 阅读 4343

1楼:匿名用户

小太阳鹦鹉 也称 黄边锥尾鹦鹉, 是绿颊锥尾鹦鹉的五个亚种之一

下图为 绿颊锥尾鹦鹉 pyrrhura molinae ,俗称 绿颊鹦哥

鸟体羽毛为绿色,前额、头顶、头部后方以及耳羽为棕色;颈部两侧、喉咙、胸部上方的羽毛从褐色渐渐变为棕绿色,脸颊两侧带有些黄绿色的羽毛。喙强劲有力,喙钩曲,上颌具有可活动关节,喙基部具有腊膜。肌肉质舌厚。

脚短,强大,对趾型,两趾向前两趾向后,适合抓握和攀援生活。

栖息于各种树木林立的区域、沼泽、充满小树的森林、生长次要植被的区域以及2900米高云雾弥漫的林区。食物为种子、浆果、水果、坚果、昆虫以及其幼虫等。分布于阿根廷,巴西和巴拉圭。

帮我看看这鸟是什么鸟,什么品种?

2楼:小芋头帅哥

这是丝光椋鸟,比较常见,嘴朱红色,脚橙黄色。雄鸟头、颈丝光白色或棕白色,背深灰色,胸灰色,往后均变淡,两翅和尾黑色。

你这个是被染色的。一些奸商喜欢把丝光椋鸟、灰椋鸟、喜鹊染色,冒充名贵鸟类卖,

这种鸟杂食,一般吃昆虫、果子等软一些的食物

3楼:匿名用户

丝光椋鸟

别名牛屎八哥 丝毛椋鸟

请问这是什么鸟?

4楼:匿名用户

**是伯劳鸟。

伯劳鸟是一种食肉的小型雀。

又名:百罗鸟、伯劳头,生性凶猛,是重要的食虫鸟类。

它们的主要特点是嘴形大而强,上嘴先端具钩和缺刻,略似鹰嘴。伯劳鸟翅短圆,通常呈凸尾状;脚强健,趾有利钩;性凶猛,嗜吃小形兽类、鸟类、蜥蜴等各种昆虫以及其他活动物。

大都栖息在丘陵开阔的林地,巢呈杯状,置于有棘的树木或灌丛间。卵上常具有略呈暗褐色的、大小不等的杂斑。

伯劳鸟由雌鸟孵蛋,大概二个星期就可以出生,出生后由雌、雄鸟共同喂食,十二天后幼鸟就可以离巢自立。但它们有时也会回来向父母要些食物。伯劳鸟也有着很强的母性,当有蛇之类的动物想攻击它的巢穴时,伯劳鸟会拼命保护它的幼鸟而反击

请问这个鸟是什么品种的

5楼:ceo雄风

这是金丝雀又名英蓉鸟、白玉、白燕、玉鸟,个别地方称"燕子"。属雀形目,雀科。原产于大西洋的加那利、马狄拿、南部非洲。

由于金丝雀的外观美丽,叫声悦 耳,所以世界各地都有饲养。金丝雀能模仿其他鸟的叫声,如与画眉放在一起就能学画眉的叫声。

【生活习性】

金丝雀主要吃植物的种子,繁殖季节也吃昆虫。鸟窝呈杯状,每窝产蛋4~5枚。

【饲养管理】

饲养金丝雀的笼子应该宽大,易于活动。平时雌雄分养,每笼只养1只。8、9月间开始合笼饲养,让它们筑巢繁殖。

此时可换成 46x30x35厘米的繁殖笼。用草或竹丝综织成外形像碗、直径11厘米、深5厘米的人工巢,挂在笼子上方。笼里设置食罐、水罐和栖杠。

食罐、水罐的口要 大,栖杠最好是扁圆形的。笼底铺上细砂。 金丝雀日常的饲料是谷子、稗子。

玉米面窝窝头、菜籽、苹果、青菜等。可用几种料混合喂给,如谷子2份、稗子7份、菜籽1份。当稗子**困难时,可用谷子或 小米代替。

苹果须切成片,青菜须切碎饲喂比较好。冬季或换羽时期,饲料的配比为谷子2份、稗子6份、菜籽(苏子)2份。

亲鸟配对前,开始喂给鸡蛋小米,合 笼后继续供给发情饲料和骨粉;一开始孵蛋停用以上饲料,另增加20%的菜籽及白苏子。雏鸟出壳后,供给蛋黄面(熟蛋黄1个、小米或玉米面120克搅拌而 成)、青菜、蛎壳粉。

金丝雀的管理食罐和水罐要天天刷洗,天天换水,栖杠每3天洗1次每周清除笼底粪便2~3次。每周最少水浴1次,浴后等羽毛干了才可将鸟笼挂到室外。在 栖杠上站立不稳时,有指甲过长的可能,检查后要用剪刀进行修剪,注意不要修剪过深,以免出血。

金丝雀如果长时间受到阳光照射,会使羽毛退色。所以每天在柔 和的阳光下晒1小时。夏季的夜间,最好用笼套罩住鸟笼,防止蚊虫叮咬。

每年7~8月份是金丝雀脱换羽毛的时期,同时也是易感染疾病的时期。因此,除在饲料中增加10%的菜籽和墨鱼骨粉外,还要避免风吹。冬季要注意避免温差过 大,做好防寒保温。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鸟?

6楼:金牛hh无名

你好:此鸟属于鹦鹉鸟,是虎皮鹦鹉,而且是雄鸟。(雌雄看鼻子,蓝色为雄鸟白色为雌鸟)

虎皮鹦鹉人工饲养简单,管理粗放,耐粗饲料,体质强壮,不易生病,且容易繁殖。虎皮鹦鹉上嘴具钩,强壮有力,喜欢啃咬木质,故不能用竹笼,要用金属笼饲养。作为休闲观赏鸟可用小型电镀的金属笼饲养,笼内设置有栖杠、吊环,供鹦鹉玩耍。

虎皮鹦鹉

作为繁殖鸟应采用较大的方型金属笼,笼的大小为长40厘米、宽35厘米、高35厘米,笼底设有抽屉式的沙盘(托粪板),便于清理粪便。虎皮鹦鹉的巢箱为横窝,巢箱大小为长25厘米、宽14厘米、高14厘米的一个长方形小木箱,中间有隔板,分为内外两室,外室有一通向外面的圆洞,直径6厘米,外室与内室中隔板上开一个同样圆洞,直径4厘米,为鸟出入之门户。每天应更换清洁饮水,每周清理1次粪便,夏季注意不要在强光下直晒鹦鹉。

冬季应注意保暖,室内温度应不低于16℃。夏季温度较高,一般在30℃以上时要加强通风。虎皮鹦鹉喜欢吃带壳的饲料,平时应以谷子、稗子、小米为主,每天应喂点青菜,牡蛎粉或骨粉作为常备饲料(也可在笼内放一个整块的墨鱼骨任其啄取)。

7楼:ceo雄风

这是黑枕黄鹂

黑枕黄鹂(学名:oriolus chinensis)为中型雀类。外形大小和金黄鹂相似,体长23-27厘米。

通体金黄色,两翅和尾黑色。头枕部有一宽阔的黑色带斑,并向两侧延伸和黑色贯眼纹相连,形成一条围绕头顶的黑带,在金黄色的头部甚为醒目。相似种金黄鹂枕部不为黑色,黑色贯眼纹亦不延伸到枕部,二者分布区亦不同,野外不会混淆。

雌雄羽色相似但雌羽较暗淡。幼鸟具纵纹。体色艳丽。

主食昆虫,也吃果实和种子。树栖鸟,极少在地面活动,喜集群,常成对在树丛中穿梭。叫声悦耳。

分布于俄罗斯、朝鲜、印度、尼泊尔、缅甸、泰国、老挝、越南等地。

中文学名

黑枕黄鹂

别名“黄鹂”、“黄莺”、“黄鸟”

请问这是什么鸟

8楼:艾康生物

丝光椋鸟(学名:sturnus sericeus): 体型大小和其他椋鸟相似,体长20-23cm。

嘴朱红色,脚橙黄色。雄鸟头、颈丝光白色或棕白色,背深灰色,胸灰色,往后均变淡,两翅和尾黑色。雌鸟头顶前部棕白色,后部暗灰色,上体灰褐色,**浅灰褐色,其他同雄鸟。

特征均甚明显,野外不难识别。

多栖息于开阔平原、农作区和丛林间以及营巢于墙洞或树洞中。在中国主要分布于华南、自陕西、河南、安徽、江苏至广东、海南、西至四川、云南等地。也见于日本和越南。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鸟?

9楼:ceo雄风

这是冠鹤,是鹤形目鹤科的一种鸟类。它们全部分布在撒哈拉沙漠以南的非洲大陆,成年的冠鹤身材高挑,体高70-90厘米,虽然它们的体型高大,但它们的体重却很轻,只有约在2-4公斤。说到冠鹤的外表,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它们的发型,在它们的脑后枕部有着无数条土黄色绒丝向四周放射,形成一个美丽的绒球,被研究人员称之为冠羽,这也是它们名字的由来。

冠鹤属的鸟类是唯一在树上搭巢的鹤科鸟类,尽管看上去它们的体型和树木格格不入。研究人员据此认为这种鹤是比较原始的鹤科鸟。和其它的鹤一样,冠鹤以昆虫,爬行动物和一些较小的哺乳动物为食,在野外的寿命在25-35年之间。

。冠鹤:我可和杀马特不一样,不抹发胶,纯天然!

10楼:匿名用户

灰冠鹤(学名:balearica regulorum)又称东非冠鹤,是一种小型鹤类。主要栖息于非洲沼泽地和热带大草原。

它因其蓬松的羽毛,笔直的气管,精巧的冠羽,华美的面部斑纹而称戴冕鹤。白天活动,喜欢在沼泽边缘,善于在田埂上、水田里、水沟边、草地上等处行走,还常常飞到附近居民的院子里觅食、戏耍。食物以节肢动物、环节动物、甲壳动物、软体动物和其他无脊椎动物为主,也吃植物性食物包括种子、球茎等。

主要分布于非洲南部,在乌干达、坦桑尼亚和卢旺达,灰冠鹤被奉为国鸟。

这鸟因为微软的su***ce pro的屏保而出名。

11楼:龘禹治水

冠鹤属俗称:冕鹤属

鹤形目鹤科的鸟类。

12楼:毕蔓陀春桃

灰背鸫灰背鸫(学名:turdus

hortulorum,英文名:grey-backedthrush)是鸫属的鸟类。是体型略小(24厘米)的灰色鸫。

甚常见。两胁棕色。雄鸟上体全灰,雌鸟上体褐色较重,胸侧及两胁具黑色点斑。

叫声优美悦耳的鸣声。繁殖于西伯利亚东部及中国东北,越冬至中国南方。在林地及公园的腐叶间跳动。

甚惧生。

怎么不穿鞋子呢

这是什么鸟的品种?

13楼:ceo雄风

这是暗绿绣眼鸟幼鸟

别称有:绣眼儿、粉眼儿等等,这种鸟类动物是非常细小的,看起来就很弱,它只有11厘米长,是一种体型非常小巧的雀鸟。 暗绿绣眼儿一般都在林间活动,它喜欢在各个树枝中飞跃,它的性情比较活波。

暗绿绣眼儿有非常好听的叫声,它的叫声好像是“滑儿”。它之所以被称作为暗绿绣眼儿,这和它的体型有很大的关系,它是一种背绿色、腹部白皙的小鸟。

暗绿绣眼儿属于绣眼鸟科目,它是一种非常难见的观赏鸟,极具观赏价值。它的外**起来很不普通,它的背部呈现绿色,绿色附近还有白色来相衬,这让它有了独具一格的魅力。由于它的外观实在突出,这样的一种难见的观赏鸟也有了很大的名气。

它的外观和其他的鸟类动物有很大的区别,因此大家在平时总是能在第一眼发现暗绿绣眼鸟。

暗绿绣眼鸟在非繁殖季节的时候,喜欢聚集,在冬季的时候,会有将近五十多只暗绿绣眼鸟聚集在一起。它一般都隐藏在林间,它的鸟巢比较小,像是吊篮一样,不容易被大家发现。暗绿绣眼鸟在我国的很多地区都有分布,主要是分布在我国的南方地带。

暗绿绣眼鸟喜欢吃昆虫,在植物链中,保护暗绿绣眼鸟是非常重要的,它对维持生态平衡有很大的帮助。

这鸟什么品种?

14楼:匿名用户

从你的**上看,这个是牡丹鹦鹉。具体品种为费氏牡丹鹦鹉。

体长一般在13-15厘米,体重50-55克。是七彩缤纷的小鹦鹉,深橙色的额头和脸颊,前胸黄色,体羽青绿色,尾紫蓝色,有一对镶着白边的眼睛,嘴鲜红色,脚灰色,鸟喙红色,虹膜棕色。经人工培养还有多种色系的品种:

如黄、白、钴蓝、紫、灰、银、乳白及杂纹等。

15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牡丹鹦鹉属(学名:aga****is. sp):

该属的鹦鹉又称为爱情鸟,是牡丹鹦鹉属内所有物种的总称。体长13-17厘米,体重40-60克,是体型最小的鹦鹉品种。身型短胖,有一条短尾,喙部相对为大,大部份牡丹鹦鹉的体羽以绿色为主,而人工配种及变种使很多的颜色出现。

寿命约10-15年。

属名的拉丁文 aga****is取自于希腊语。希腊语中"agape"是爱的意思,而"ornis"则是雀鸟的意思。牡丹鹦鹉是一种非常喜欢群居及深情亲切的鹦鹉,它们会与伴侣形景不离,相依相偎,而且多是会厮守终生。

因为牡丹鹦鹉这个天性,英文名称为“lovebird”,德国人称为"die unzertrennlichen",而法国人则称它们为"les inséparables",意思是“不可分离”。正因为如此,牡丹鹦鹉必须成对饲养。野生种群分布于非洲和马达加斯**岛。

世界各地均有养殖。

中文学名

牡丹鹦鹉属

拉丁学名

aga****is.sp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鸟,请问这是什么鸟,什么品种?

1楼 胡斯鹅黄 被染成橙色的虎皮鹦鹉。 2楼 匿名用户 牡丹鹦鹉亦称情侣鹦鹉 爱情鸟。属鹦形目,鹦鹉科,计有9个品种,均产于非洲。 牡丹鹦鹉在我国饲养共有3个类型 即黑头牡丹鹦鹉 红牡丹鹦鹉和黄头牡丹鹦鹉。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鸟? 3楼 匿名用户 虎皮鹦鹉 学名 melopsittacus undu...

这是什么鸟的品种,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鸟?

1楼 ceo雄风 这是暗绿绣眼鸟幼鸟 别称有 绣眼儿 粉眼儿等等,这种鸟类动物是非常细小的,看起来就很弱,它只有11厘米长,是一种体型非常小巧的雀鸟。 暗绿绣眼儿一般都在林间活动,它喜欢在各个树枝中飞跃,它的性情比较活波。 暗绿绣眼儿有非常好听的叫声,它的叫声好像是 滑儿 。它之所以被称作为暗绿绣眼...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鸟,这是什么品种的鸟?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金丝雀又名英蓉鸟 白玉 白燕 玉鸟 个别地方称 燕子 。属雀形目 雀科。原产于大西洋的加那利 马狄拿 南部非洲。 2楼 懂的其实很明白 上位讲的不错是金丝鸟。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鸟? 3楼 ceo雄风 这是冠鹤,是鹤形目鹤科的一种鸟类。它们全部分布在撒哈拉沙漠以南的非洲大陆,成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