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品种的鸟,请问这个鸟是什么品种的

2021-01-06 16:25:24 字数 5114 阅读 2295

1楼:ceo雄风

丝光椋鸟(学名:sturnus sericeus): 体型大小和其他椋鸟相似,体长20-23cm。

嘴朱红色,脚橙黄色。雄鸟头、颈丝光白色或棕白色,背深灰色,胸灰色,往后均变淡,两翅和尾黑色。雌鸟头顶前部棕白色,后部暗灰色,上体灰褐色,**浅灰褐色,其他同雄鸟。

特征均甚明显,野外不难识别。

多栖息于开阔平原、农作区和丛林间以及营巢于墙洞或树洞中。在中国主要分布于华南、自陕西、河南、安徽、江苏至广东、海南、西至四川、云南等地。也见于日本和越南。

这是什么品种的鸟?

2楼:匿名用户

费氏钴蓝色牡丹鹦鹉

费氏牡丹鹦鹉(棕头牡丹鹦鹉)人工培育分化种类,又称普兰黑头牡丹鹦鹉或普蓝黑头牡丹鹦鹉,略小于同属的桃脸牡丹鹦鹉, 一般长度为13-15厘米(约5-6寸),外貌是色彩缤纷的小鹦,浅黄色的额顶,浅灰黑色的头,配以白色的前胸,钴蓝色的身体,紫蓝色的尾,一对镶着白边的眼睛,蜜蜡色的嘴,灰色的脚,非常漂亮可爱。

中文学名 费氏钴蓝色牡丹鹦鹉 拉丁学名 aga****is fischeri 别 称 普兰黑头牡丹鹦鹉、普蓝黑头牡丹鹦鹉

3楼:风雨

黑头黄领牡丹鹦鹉的蓝色人工培育品种

请问这个鸟是什么品种的

4楼:ceo雄风

这是金丝雀又名英蓉鸟、白玉、白燕、玉鸟,个别地方称"燕子"。属雀形目,雀科。原产于大西洋的加那利、马狄拿、南部非洲。

由于金丝雀的外观美丽,叫声悦 耳,所以世界各地都有饲养。金丝雀能模仿其他鸟的叫声,如与画眉放在一起就能学画眉的叫声。

【生活习性】

金丝雀主要吃植物的种子,繁殖季节也吃昆虫。鸟窝呈杯状,每窝产蛋4~5枚。

【饲养管理】

饲养金丝雀的笼子应该宽大,易于活动。平时雌雄分养,每笼只养1只。8、9月间开始合笼饲养,让它们筑巢繁殖。

此时可换成 46x30x35厘米的繁殖笼。用草或竹丝综织成外形像碗、直径11厘米、深5厘米的人工巢,挂在笼子上方。笼里设置食罐、水罐和栖杠。

食罐、水罐的口要 大,栖杠最好是扁圆形的。笼底铺上细砂。 金丝雀日常的饲料是谷子、稗子。

玉米面窝窝头、菜籽、苹果、青菜等。可用几种料混合喂给,如谷子2份、稗子7份、菜籽1份。当稗子**困难时,可用谷子或 小米代替。

苹果须切成片,青菜须切碎饲喂比较好。冬季或换羽时期,饲料的配比为谷子2份、稗子6份、菜籽(苏子)2份。

亲鸟配对前,开始喂给鸡蛋小米,合 笼后继续供给发情饲料和骨粉;一开始孵蛋停用以上饲料,另增加20%的菜籽及白苏子。雏鸟出壳后,供给蛋黄面(熟蛋黄1个、小米或玉米面120克搅拌而 成)、青菜、蛎壳粉。

金丝雀的管理食罐和水罐要天天刷洗,天天换水,栖杠每3天洗1次每周清除笼底粪便2~3次。每周最少水浴1次,浴后等羽毛干了才可将鸟笼挂到室外。在 栖杠上站立不稳时,有指甲过长的可能,检查后要用剪刀进行修剪,注意不要修剪过深,以免出血。

金丝雀如果长时间受到阳光照射,会使羽毛退色。所以每天在柔 和的阳光下晒1小时。夏季的夜间,最好用笼套罩住鸟笼,防止蚊虫叮咬。

每年7~8月份是金丝雀脱换羽毛的时期,同时也是易感染疾病的时期。因此,除在饲料中增加10%的菜籽和墨鱼骨粉外,还要避免风吹。冬季要注意避免温差过 大,做好防寒保温。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鸟?

5楼:金牛hh无名

你好:此鸟属于鹦鹉鸟,是虎皮鹦鹉,而且是雄鸟。(雌雄看鼻子,蓝色为雄鸟白色为雌鸟)

虎皮鹦鹉人工饲养简单,管理粗放,耐粗饲料,体质强壮,不易生病,且容易繁殖。虎皮鹦鹉上嘴具钩,强壮有力,喜欢啃咬木质,故不能用竹笼,要用金属笼饲养。作为休闲观赏鸟可用小型电镀的金属笼饲养,笼内设置有栖杠、吊环,供鹦鹉玩耍。

虎皮鹦鹉

作为繁殖鸟应采用较大的方型金属笼,笼的大小为长40厘米、宽35厘米、高35厘米,笼底设有抽屉式的沙盘(托粪板),便于清理粪便。虎皮鹦鹉的巢箱为横窝,巢箱大小为长25厘米、宽14厘米、高14厘米的一个长方形小木箱,中间有隔板,分为内外两室,外室有一通向外面的圆洞,直径6厘米,外室与内室中隔板上开一个同样圆洞,直径4厘米,为鸟出入之门户。每天应更换清洁饮水,每周清理1次粪便,夏季注意不要在强光下直晒鹦鹉。

冬季应注意保暖,室内温度应不低于16℃。夏季温度较高,一般在30℃以上时要加强通风。虎皮鹦鹉喜欢吃带壳的饲料,平时应以谷子、稗子、小米为主,每天应喂点青菜,牡蛎粉或骨粉作为常备饲料(也可在笼内放一个整块的墨鱼骨任其啄取)。

6楼:ceo雄风

这是黑枕黄鹂

黑枕黄鹂(学名:oriolus chinensis)为中型雀类。外形大小和金黄鹂相似,体长23-27厘米。

通体金黄色,两翅和尾黑色。头枕部有一宽阔的黑色带斑,并向两侧延伸和黑色贯眼纹相连,形成一条围绕头顶的黑带,在金黄色的头部甚为醒目。相似种金黄鹂枕部不为黑色,黑色贯眼纹亦不延伸到枕部,二者分布区亦不同,野外不会混淆。

雌雄羽色相似但雌羽较暗淡。幼鸟具纵纹。体色艳丽。

主食昆虫,也吃果实和种子。树栖鸟,极少在地面活动,喜集群,常成对在树丛中穿梭。叫声悦耳。

分布于俄罗斯、朝鲜、印度、尼泊尔、缅甸、泰国、老挝、越南等地。

中文学名

黑枕黄鹂

别名“黄鹂”、“黄莺”、“黄鸟”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鸟?

7楼:小芋头帅哥

这是黄雀,因为**偏绿色,所以鸟的羽毛也呈绿色。

黄雀是保护动物,野生的黄雀是不允许捕捉饲养的,但人工繁殖的可以。吃谷物、小米

黄雀体长约12厘米,雄鸟上体浅黄绿色,头顶羽冠和喉的**为黑色,腹部白色而腰部稍黄,均带有褐色条纹,两翼的大覆羽为黑色。雌鸟无黑色羽冠,上体微黄有暗褐条纹,**近白色带有黑色条纹。

比较常见。中国东北(北部、南部)、内蒙古(东部)、河北、河南、山东、江苏、浙江、福建、广东、台湾、四川(南充、万县)、贵州(惠水)。

黄雀的栖息环境比较广泛,无论山区或平原都可见到;在山区多在针阔混交林和针叶林中;平原多在杂木林和河漫滩的丛林中,有时也到公园和苗圃中。除繁殖期成对生活外,常集结成几十只的群,春秋季迁徙时见有集成大群的现象。性不大怯疑,但在繁殖期非常隐蔽。

平常游荡时喜落于茂密的树顶上,常一鸟先飞,而后群体跟着前往。飞行快速,直线前进。

8楼:pastil小蕊

鹦鹉(▽),差不多吧

这是什么品种的鸟

9楼:ceo雄风

树麻雀是世界分布广、数量多和最为常见的一种小鸟,主要栖息在人类居住环境,无论山地、平原、丘陵、草原、沼泽和农田,还是城镇和乡村,在有人类集居的地方,多有分布。栖息地海拔高度300-2500米,在中国**地区甚至可达4500米。麻雀栖息环境很杂,但一般总是多栖息在居民点或其附近的田野。

大多在固定的地方觅食和在固定的地方休息;白天活动的范围大都在2-3千米之内,晚上匿藏于屋檐洞穴中或附近的土洞、岩穴内以及村旁的树林中。

生活习性

习性性喜成群,除繁殖期外,常成群活动,特别是秋冬季节,集群多达数百只,甚至上千只。一般在房舍及其周围地区,尤其喜欢在房檐、屋顶、以及房前屋后的小树和灌丛上,有时也到邻近的农田地上活动和觅食。每个栖息地都有较为固定的觅食场所如场院、猪圈、牲口棚和邻近的农田地区,活动范围多在1-2km内。

在屋檐洞穴或瓦片下的缝隙中过夜,也有在房舍或村旁附近的岩穴、土洞和树上过夜和休息的。性活泼,频繁的在地上奔跑,并发出叽叽喳喳的叫声,显得较为嘈杂。若有惊扰,立刻成群飞至房顶或树上,一般飞行不远,也不高飞。

飞行时两翅扇动有力,速度甚快,大群飞行时常常发出较大的声响。性大胆,不甚怕人,也很机警,在地上发现食物时,常常先向四周**,无危险,才跑去啄食,或先去几只试探,然后才有更多的鸟陆续飞去,稍有声响,立刻成群惊飞。

树麻雀的两翅与其身体相比较,相当短小,故不能远飞,往往仅在短距离间活动。飞行时速度每秒种不超过8-10米,高度一般在10-20米,而且飞行不能持续到4分钟。麻雀找食时很机警,如地上撒有粮食,它总是先向四周巡视后,觉得安全,或见有几只在吸食是,更多的鸟才敢飞去,而任何一个突然的声响,都会毫不例外地全被惊飞。

迁移树麻雀是留鸟,虽一年四季均为集群活动,显有不同,春季繁殖期间,雌雄主要成对活动,共同营巢、孵卵、喂养幼鸟,幼鸟长大习飞离巢,先随老鸟一起活动,而后老鸟进行第二次繁殖,幼鸟才自相结群活动。秋后,所有成鸟与当年的幼鸟合群,其数量可达数百以至上千只在田野或仓库等地探食谷物。冬季,仍结群觅食,不过群集变小,活动范围也由散布在田野的情况,渐缩到房院周围,至春初渐分散为更小的群,并开始自相配对。

在西北地区,由于季节气候变化剧烈,秋末冬初尚可见到垂直迁移现象。像青海湟水河谷的树麻雀,寒冬到来时,逐渐从海拔较高的上海拔较高的上游地区迁移到较暖的下游地区去过冬。

这是什么品种?

10楼:匿名用户

这是银狐犬。银狐犬又称日本尖嘴犬(japanese spitz)还称为日本狐狸犬。日本银狐的名称源自spitz是德语“尖”的含意,其代表了这种狗的口吻以及耳端是尖的,模样近似于狐狸,因此而得名。

日本银狐是由德国被毛为白色的狐狸犬与日本犬通过改良而成的,在1952年正式的被认可,而且逐步进行普及。整体外型:覆盖有纯白色的被毛,口吻尖,三角形耳,尾巴带有饰毛,举起过背。

身体结构紧凑、整体匀称。优美的体形赋予这种犬以灵气和高贵,给人一种高雅之感。

这是什么品种的鸟?

11楼:黑de死鱼

无伤请放 别把野生动物关断后

12楼:ceo雄风

这是珠颈斑鸠

(学名:spilopelia chinensis),又名鸪雕、鸪鸟、中斑、花斑鸠、花脖斑鸠、珍珠鸠、斑颈鸠、珠颈鸽、斑甲,是分布在南亚、东南亚地区以及中国南方广大地区的一种常见的斑鸠。珠颈斑鸠属留鸟,常成小群活动,栖息场地较为固定。

早晨天刚亮即外出觅食,食饱后喜栖在高压电线或离地面较高的横树干上休息。

可快速起飞和飞行,起飞时有一种特有的快速扇动翅膀的“噗噗”声响。雄性呼唤雌性时发出“gu-gu-gu--gu”音,向雌性求爱时发出短促而连贯的“gu-gu”、“gu-gu”音,并像鸡啄米一样边叫边点头。

食性:珠颈斑鸠是肌胃,研磨能力较强。主食是颗粒状植物种子,例如稻谷、玉米、小麦、豌豆、黄豆、菜豆、油菜、芝麻、高粱、绿豆等,或者是初生螺蛳。

有时也吃蝇蛆、蜗牛、昆虫等软体动物。冬天常傍在乌鸫近旁,捡食乌鸫吃下樟树籽之后吐出的樟树籽核。

这是什么鸟的品种,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鸟?

1楼 ceo雄风 这是暗绿绣眼鸟幼鸟 别称有 绣眼儿 粉眼儿等等,这种鸟类动物是非常细小的,看起来就很弱,它只有11厘米长,是一种体型非常小巧的雀鸟。 暗绿绣眼儿一般都在林间活动,它喜欢在各个树枝中飞跃,它的性情比较活波。 暗绿绣眼儿有非常好听的叫声,它的叫声好像是 滑儿 。它之所以被称作为暗绿绣眼...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鸟,请问这是什么鸟,什么品种?

1楼 胡斯鹅黄 被染成橙色的虎皮鹦鹉。 2楼 匿名用户 牡丹鹦鹉亦称情侣鹦鹉 爱情鸟。属鹦形目,鹦鹉科,计有9个品种,均产于非洲。 牡丹鹦鹉在我国饲养共有3个类型 即黑头牡丹鹦鹉 红牡丹鹦鹉和黄头牡丹鹦鹉。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鸟? 3楼 匿名用户 虎皮鹦鹉 学名 melopsittacus undu...

这是什么品种的鸟,这是什么品种的鸟? 50

1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蛇鹫 sh ji ,学名 sagittarius serpentarius j f miller ,为隼形目蛇鹫属下的一种大型陆栖猛禽,仅有一种,无亚种分化。体型似鹤,体长为1 25 1 5米,体高1 2 1 5米,体重2 3 4 27千克,在猛禽中可谓 鹤立鸡群 。体羽浅灰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