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鸟的品种,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鸟?

2020-12-06 13:17:26 字数 5573 阅读 7451

1楼:ceo雄风

这是暗绿绣眼鸟幼鸟

别称有:绣眼儿、粉眼儿等等,这种鸟类动物是非常细小的,看起来就很弱,它只有11厘米长,是一种体型非常小巧的雀鸟。 暗绿绣眼儿一般都在林间活动,它喜欢在各个树枝中飞跃,它的性情比较活波。

暗绿绣眼儿有非常好听的叫声,它的叫声好像是“滑儿”。它之所以被称作为暗绿绣眼儿,这和它的体型有很大的关系,它是一种背绿色、腹部白皙的小鸟。

暗绿绣眼儿属于绣眼鸟科目,它是一种非常难见的观赏鸟,极具观赏价值。它的外**起来很不普通,它的背部呈现绿色,绿色附近还有白色来相衬,这让它有了独具一格的魅力。由于它的外观实在突出,这样的一种难见的观赏鸟也有了很大的名气。

它的外观和其他的鸟类动物有很大的区别,因此大家在平时总是能在第一眼发现暗绿绣眼鸟。

暗绿绣眼鸟在非繁殖季节的时候,喜欢聚集,在冬季的时候,会有将近五十多只暗绿绣眼鸟聚集在一起。它一般都隐藏在林间,它的鸟巢比较小,像是吊篮一样,不容易被大家发现。暗绿绣眼鸟在我国的很多地区都有分布,主要是分布在我国的南方地带。

暗绿绣眼鸟喜欢吃昆虫,在植物链中,保护暗绿绣眼鸟是非常重要的,它对维持生态平衡有很大的帮助。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鸟?

2楼:ceo雄风

这是冠鹤,是鹤形目鹤科的一种鸟类。它们全部分布在撒哈拉沙漠以南的非洲大陆,成年的冠鹤身材高挑,体高70-90厘米,虽然它们的体型高大,但它们的体重却很轻,只有约在2-4公斤。说到冠鹤的外表,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它们的发型,在它们的脑后枕部有着无数条土黄色绒丝向四周放射,形成一个美丽的绒球,被研究人员称之为冠羽,这也是它们名字的由来。

冠鹤属的鸟类是唯一在树上搭巢的鹤科鸟类,尽管看上去它们的体型和树木格格不入。研究人员据此认为这种鹤是比较原始的鹤科鸟。和其它的鹤一样,冠鹤以昆虫,爬行动物和一些较小的哺乳动物为食,在野外的寿命在25-35年之间。

。冠鹤:我可和杀马特不一样,不抹发胶,纯天然!

3楼:匿名用户

灰冠鹤(学名:balearica regulorum)又称东非冠鹤,是一种小型鹤类。主要栖息于非洲沼泽地和热带大草原。

它因其蓬松的羽毛,笔直的气管,精巧的冠羽,华美的面部斑纹而称戴冕鹤。白天活动,喜欢在沼泽边缘,善于在田埂上、水田里、水沟边、草地上等处行走,还常常飞到附近居民的院子里觅食、戏耍。食物以节肢动物、环节动物、甲壳动物、软体动物和其他无脊椎动物为主,也吃植物性食物包括种子、球茎等。

主要分布于非洲南部,在乌干达、坦桑尼亚和卢旺达,灰冠鹤被奉为国鸟。

这鸟因为微软的su***ce pro的屏保而出名。

4楼:龘禹治水

冠鹤属俗称:冕鹤属

鹤形目鹤科的鸟类。

5楼:毕蔓陀春桃

灰背鸫灰背鸫(学名:turdus

hortulorum,英文名:grey-backedthrush)是鸫属的鸟类。是体型略小(24厘米)的灰色鸫。

甚常见。两胁棕色。雄鸟上体全灰,雌鸟上体褐色较重,胸侧及两胁具黑色点斑。

叫声优美悦耳的鸣声。繁殖于西伯利亚东部及中国东北,越冬至中国南方。在林地及公园的腐叶间跳动。

甚惧生。

怎么不穿鞋子呢

这是什么品种的鸟? 50

6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蛇鹫

[shé, jiù],学名:sagittarius serpentarius(j. f.

miller),为隼形目蛇鹫属下的一种大型陆栖猛禽,仅有一种,无亚种分化。体型似鹤,体长为1.25-1.

5米,体高1.2-1.5米,体重2.

3-4.27千克,在猛禽中可谓“鹤立鸡群”。体羽浅灰色,大腿黑色,飞羽黑色,有白色羽纹。

尾有一对长的**饰羽。腿长并有厚鳞保护,以免被蛇咬伤。蛇鹫是许多非洲毒蛇(如黑曼巴蛇)的天敌。

中文学名

蛇鹫拉丁学名

sagittarius serpentarius(j. f. miller)

别称

秘书鸟、行军鹰、鹭鹰、食蛇鹫、蜿鹫、书记鸟、射手鸟!!!!!!!

这是什么种类的鸟?

7楼:匿名用户

您好,这是:绣眼鸟。绣眼鸟属于雀形目、绣眼鸟科,主要分布在亚洲南部和大洋洲,主要以小型昆虫为食,也吃浆果,喜欢集群生活,喜欢聚在一起叽叽喳喳鸣叫,是常见的笼养宠物鸟类,由于其颜色优雅,叫声讨喜,尤其受亚洲养鸟人士的喜爱。

8楼:小霞

你好,没有看到鸟的**,不知道是什么鸟,双凹形管、多凹形管、瓜子形管、扁形管、菱形管、星形管、平行四边形管、带肋管、滴状管、内翅片管、扭异管、b型管、d型管以及多层管等。

9楼:事情的真相

这世间的苦难不会比你的勇气多

这是什么品种的鸟,

10楼:匿名用户

金丝雀又名芙蓉鸟、芙蓉、白玉、白玉鸟、玉鸟、白燕,是雀目科食谷类鸟。原产非洲西北海岸的加纳利、马狄拿、爱苏利兹等岛屿,是羽色和鸣叫兼优的笼养观赏鸟。有24个品种,在国内外皆被列为高贵笼养观赏鸟之一。

我国虽然自19世纪40年代起就从外国引进,但并未注意品种品系的保持,目前纯种的不多。

经人工饲养出现了黄色、白色、灰色、绿色、橘红色、古铜色、桂皮色、花色等羽色。其体型和姿态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经人工培育出现了不同的品系。近年来培育出的直立型、大弯月型、直立鹰型尤为珍贵。

11楼:匿名用户

黄雀,小型鸟类 主要分布在南方山林

12楼:胡斯鹅黄

金丝雀,也叫芙蓉鸟。

13楼:荣孟谯良弼

百灵鸟的一种,云雀属,共有4

个物种,是一类鸣禽。体型及羽色略似麻雀,雄性和雌性的相貌相似。背部花褐色和浅黄色,胸腹部白色至深棕色。

外尾羽白色,尾巴棕色。后脑勺具羽冠,适应于地栖生活,腿、脚强健有力,后趾具1长而直的爪;跗跖后缘具盾状鳞;以植物种子、昆虫等为食,常集群活动;繁殖期雄鸟鸣啭洪亮动听,是鸣禽中少数能在飞行中歌唱的鸟类之一。求偶炫耀飞行复杂,能“悬停”于空中;在地面以草茎、根编碗状巢,每窝产卵3~5枚,孵化期10~12天。

生活在草原、荒漠、半荒漠等地。

14楼:乐又过蝶

这是"丝光椋鸟"----又名牛屎八哥、丝毛椋鸟

椋鸟科椋鸟属

中国主要分布于华南、自陕西、河南、安徽、江苏至广东、海南、西至四川、云南等地,多栖息于开阔平原、农作区和丛林间以及营巢于墙洞或树洞中。

这种鸟是什么品种?

15楼:波奇网

蓝翡翠鸟

翠鸟上体羽蓝色具光泽,**羽橙棕色。胸下栗棕色,翅翼黑褐色。足短小,二趾相并,脚珊瑚红色。翠鸟尾巴很短,但飞起来很灵活。

一、白色翡翠

  头、颈及**余部褐色;上背、翼及尾蓝色鲜亮如闪光;翼上复羽上部及翼端黑色。虹膜-深褐色;喙-深红;脚-红色。 叫声-响亮而清脆的笑声。

翡翠鸟上体羽毛蓝色具光泽

二、蓝色翡翠

  翼上覆羽黑色,上体其余为亮丽华贵的蓝色/紫色。两胁及臀沾棕色。飞行时白色翼斑显见。

虹膜-深褐色;嘴-红色;脚-红色。 该鸟羽色艳丽,鸣声洪亮,是人们喜爱的笼养观赏鸟。

三、普通翠鸟

  上体金属浅蓝绿色,颈侧具白色点斑;**橙棕色,颏白。幼鸟色黯淡,具深色胸带。橘黄色条带横贯眼部及耳羽为本种区别於蓝色翠鸟及斑头大翠鸟。

、白蓝翠鸟

  又称笑翠鸟,是澳洲独有的鸟类,上身棕色,腹部灰白交间,雄鸟翅膀有蓝色以做识别,不论在乡间,或是城市里面,笑翠鸟是澳洲常见的鸟。

16楼:ceo雄风

白颊噪鹛(学名:pterorhinus sannio):中型鸟类,体长21-25cm。

雌雄羽色相似。前额至枕深栗褐色,眉纹白色或棕白色、细长,往后延伸至颈侧。背、肩、腰和尾上覆羽等其余上体包括两翅表面棕褐或橄榄褐色,尾栗褐或红褐色,飞羽暗褐色,外翈羽缘沾棕。

颊、喉和上胸淡栗褐色或棕褐色,下胸和腹多呈淡棕黄色或淡棕色,两胁暗棕色。特征明显,野外容易识别。 相似种画眉眼周白色,颊不为白色,明显可与之区别。

隐匿于次生灌丛、竹丛及林缘空地 。分布于印度、缅甸、老挝、越南以及中国的甘肃、陕西等省以南、**、云南以东的华南大陆、包括海南等地,一般生活于平原至海拔2000米的高山地区以及活动于山丘、山脚及田野灌丛和矮树丛间。

17楼:

这个就是翠鸟。如果你野外捉到了,放生吧。真的没法养,成鸟人工饲养几乎死亡率百分之百,买不到钱的。

这种是什么鸟品种

18楼:匿名用户

红腹灰雀俗名老牛闷、老牛闷儿,共有6种色彩鲜艳的红腹灰雀。一种最普通的灰雀外表呈黑色和白色,雄性的腹部呈结红色,体长约15厘米。这种灰雀主要栖息在终年常青的树林和灌木丛中,叫声委婉动听,是人们喜欢的笼鸟之一。

有一种是春夏的过境鸟,在迁徙的途中在东北短暂停留。有一种是冬天还留在东北。据放牧人讲:

该冬留鸟喜欢钻柴火垛,有时钻牛棚,甚至进牛槽,这也许这是其名字来历的原因吧。

这是什么品种的鸟?

19楼:黑de死鱼

无伤请放 别把野生动物关断后

20楼:ceo雄风

这是珠颈斑鸠

(学名:spilopelia chinensis),又名鸪雕、鸪鸟、中斑、花斑鸠、花脖斑鸠、珍珠鸠、斑颈鸠、珠颈鸽、斑甲,是分布在南亚、东南亚地区以及中国南方广大地区的一种常见的斑鸠。珠颈斑鸠属留鸟,常成小群活动,栖息场地较为固定。

早晨天刚亮即外出觅食,食饱后喜栖在高压电线或离地面较高的横树干上休息。

可快速起飞和飞行,起飞时有一种特有的快速扇动翅膀的“噗噗”声响。雄性呼唤雌性时发出“gu-gu-gu--gu”音,向雌性求爱时发出短促而连贯的“gu-gu”、“gu-gu”音,并像鸡啄米一样边叫边点头。

食性:珠颈斑鸠是肌胃,研磨能力较强。主食是颗粒状植物种子,例如稻谷、玉米、小麦、豌豆、黄豆、菜豆、油菜、芝麻、高粱、绿豆等,或者是初生螺蛳。

有时也吃蝇蛆、蜗牛、昆虫等软体动物。冬天常傍在乌鸫近旁,捡食乌鸫吃下樟树籽之后吐出的樟树籽核。

这是什么鸟?是不是珍惜品种?

21楼:匿名用户

夜鹰科 caprimulgidae 夜鹰属 caprimulgus 鸟类(夜行型食虫鸟类)

下图为 普通夜鹰 caprimulgus indicus ,

体灰褐色,密杂以黑褐色和灰白色虫蠹斑;额、头顶、枕具宽阔的绒黑色**纹;背、肩羽羽端具绒黑色块斑和细的棕色斑点;有的标本在黑色块斑前还有白色斑纹;两翅覆羽和飞羽黑褐色;其上有锈红色横斑和眼状斑。腹和两胁红棕色,具密的黑褐色横斑。尾下覆羽红棕色或棕白色,杂以黑褐色横斑。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鸟,请问这是什么鸟,什么品种?

1楼 胡斯鹅黄 被染成橙色的虎皮鹦鹉。 2楼 匿名用户 牡丹鹦鹉亦称情侣鹦鹉 爱情鸟。属鹦形目,鹦鹉科,计有9个品种,均产于非洲。 牡丹鹦鹉在我国饲养共有3个类型 即黑头牡丹鹦鹉 红牡丹鹦鹉和黄头牡丹鹦鹉。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鸟? 3楼 匿名用户 虎皮鹦鹉 学名 melopsittacus undu...

这是什么品种的鸟,这是什么品种的鸟? 50

1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蛇鹫 sh ji ,学名 sagittarius serpentarius j f miller ,为隼形目蛇鹫属下的一种大型陆栖猛禽,仅有一种,无亚种分化。体型似鹤,体长为1 25 1 5米,体高1 2 1 5米,体重2 3 4 27千克,在猛禽中可谓 鹤立鸡群 。体羽浅灰色...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

1楼 小崔嗨 这是鳄龟,属于濒临灭绝的动物,原栖息地在北美洲,建议不要放生野外,会影响生态平衡,不要引来不必要的灾难,建议上交有关部门,给予处理,谢谢望采纳! 2楼 澳得啦啦啦 鳄龟,对生态有很严重的影响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 3楼 mr 陆 啥子嘛 啥 子嘛 啥子嘛 啥子嘛 啥子嘛 啥子嘛 啥子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