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品种的乌龟,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乌龟?

2020-12-03 09:54:59 字数 3309 阅读 2651

1楼:如意三人行

巴西龟,外来物种。

不值钱,很好养,可以吃的。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乌龟?

2楼:锦羿航成

这是一只巴西龟,最普遍的宠物龟。

千万不能放生,因为是外来入侵物种。

喜欢吃小虾,瘦肉,水果皮等食物。

这两种分别是什么品种的乌龟? 50

3楼:匿名用户

中华花龟的幼龟。

淡水龟亚科,植食性。人工饲养中曾喂以黄瓜、番茄、梨、苹果等,亦食精肉。该龟栖息于低海拔的水域里,如池塘、运河,缓流的河流中。

4楼:爱新觉罗

剃刀龟,不错的龟好好养,品质好的剃刀背上的棱又尖又高很好看,多少钱买的,我的小剃刀当时在市场还两百呢

什么品种的乌龟适合家里养?

5楼:超级哈哈哈

巴西龟,又叫巴西红耳龟,是观赏龟里实惠、成活率高、互动性尚可的龟种,因为成活率高、适应性强、色彩丰富,成为家养乌龟的最普通龟种,它是很便宜的,非常适合初养龟龟的乌龟爱好者。

它的变种密西西比黄耳、地图龟等则相对贵些,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巴西龟系列属于外来物种,一旦饲养要负责到终老,不能放生,因为放生后没有天敌,适应性强已经造成了物种入侵威胁,打破了中华花龟、中华草龟等国龟的食物链,对生态环境造成了威胁。

6楼:御恭是衣

草龟最合适了你在家养了。

解释:一.能挨虐,你咋饿啊,咋玩啊,就是不死。

二.便宜啊,你说100块,这个10块就买的到了。

三.最聪明的龟,要是问养龟五年以上的人,你问他,最聪明的龟是什么龟,一半的人会说是草龟。要是问养龟十年的人最聪明的龟是什么龟,七个人会说是草龟。

要是问养龟二十年的人最聪明的是什么龟,九个人会说是草龟,还有一个是哑巴。

四.全国大部分的山区都抓的到,野生比较多,野生杂交出来的龟体质好,不容易生病。

五.设备要求低,水质要求低,一个水盆一个砖头解决问题。

六.草龟吃的杂,啥子都吃,随便喂什么都可以,就算是路上叉坨屎回去,龟也吃,可以节约零花钱去泡同学,不用花钱买泥鳅等等。

七.个体不算大,最大的母草也不过是三斤重左右,公草也就一斤左右,还没有首长大大。

八.安全,大的草龟不会攻击,很安全。而大的巴西龟会攻击家里的猫狗,甚至是小朋友,不安全。

快去买草龟吧^^

7楼:匿名用户

草龟,又名乌龟、草龟、金线龟、墨龟、泥龟等,是杂食性动物,主要分布于中国大陆、台湾、 日本、韩国等地。草龟属于淡水龟亚科水龟属。

草龟背甲较扁平,有三条纵棱。腹甲棕黄色,各盾片有黑褐色大斑块。吻短。

头侧及喉部有暗色镶边的黄纹几黄斑,并向后延伸至颈部,雄性成体后全身变黑与雌性有很大的差别。母草龟的体色一般终生不变,体型也比同年纪的雄龟稍大。

乌龟语言

a、缩头、曲尾,一动不动,说明龟特别害怕。

b、缩头不曲尾,说明龟已经有点适应了,胆子稍微大了点。

c、抬头,伸尾,见人时望着你,说你龟已经适应你了,不再害怕了!

8楼:匿名用户

巴西龟,中华草龟,陆龟,这些都能家里养,但是需要的条件不太一样。

巴西龟是占地面积比较小,要求也很低,每次吃一小块生肉就行。

草龟并不吃草,也是吃肉的,但是会越来越长,长大后吃的比较多,占地也就大了。

陆龟需要专用的温度箱,是食草或吃水果的,个人感觉它的要求是最高的。

看你经济能力和喜好度吧。

光从经济和方便程度来讲,我觉得巴西龟是最简单的,我家养的就是这个。

9楼:sdn遗忘

看你喜欢陆龟还是水龟哟,陆龟的话建议从缅陆和赫曼养起,**适中容易养活,互动性也强;水龟的话还是从草龟、巴西养起,积累经验~望采纳~

10楼:匿名用户

最常养的就是巴西龟、中华草龟,价位低易饲养让gg多晒晒太阳(夏季避免暴晒),保持水质清洁就好了。缸内水位保持在gg伸长脖子鼻孔能露出水面为好,水中放块石头让gg晒背即可。 乌龟的食物比较广泛,主要有动物性食物、植物性食物、复合性食物三大类:

一、动物性食物。主要有鱼、虾、蚯蚓、黄粉虫、螺、蚌、动物内脏等。日常吃剩的鸡肉、鸭肉都可以喂龟。

二、植物性食物。主要有香蕉、玉米、黄豆、小麦、青菜等。

三、复合性食物。主要是将动物性食物与植物性食物合理搭配,经过加工而成。如果调配得好,这种食物的营养较为丰富和均衡,对于龟的生长发育较为有利。

一天一吃就好了,量具体掌握在能让gg半小时内吃完为好,多了吃不完会影响水质清洁的

11楼:风暴鸟

好多龟龟都可以家庭养殖啊,不过像海龟和一部分陆龟水龟是受保护的

不要随意买卖

12楼:超级发发发

中华草龟、金钱龟等都适合在家饲养;

陆龟的话:象龟、赫曼陆龟等也适合在家饲养;

不建议饲养巴西龟这种繁殖能力极强的龟种。

13楼:匿名用户

陆龟还是水龟?乌龟都可以在家里养。陆龟的话冬天需要温箱,夏天炎热地区可以不用温箱。

水龟的话刚开始可以养养草龟,巴西龟,这都是很常见好养的龟,只要有个水缸,水和陆地6:4这样子大部分龟都可以在家养

14楼:匿名用户

养龟是吧? 好养的,凶猛的,还是温顺的? 凶猛的养大鳄龟 或者 小鳄龟, 温顺的,地图龟,中华草龟(乌龟)、中华花龟(珍珠龟)、巴西龟、火焰龟、锦龟、安布闭壳龟、黄缘闭壳龟、等等都可以。

新手先别养陆龟。

15楼:赫尔卡星的遗骸

逼格高:水箱养海龟 水温盐度都很考验养殖基本功 然后你用活鱿鱼来喂它 那逼格就是给客人看的

霸气侧漏:鳄龟看门 泳池养鳄鱼 老鼠一般不敢来 象龟当宠物 其寿命最高可达200年以上 会不会成精呢

逼格一般:大鱼缸 杂交品种 蟾龟 绿毛龟 金钱龟 周氏闭壳龟 .......(除巴西龟以外的任何品种都行)

要什么逼格:厕所里养巴西龟 烂大街的巴西龟 活泼好动四肢发达头脑简单 很多养龟玩家的第一只入门级教学品种

16楼:帅气的不能在帅

巴西龟有点东西就可以养活了

这是什么品种的乌龟?有知道的大神能告诉下?

17楼:匿名用户

从你发的**上来看,

你这个狗狗情况,

应该是中华草龟可能性大,

应该是喂荤的东西。

18楼:陈东若

草龟…长大了就是玄武…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

1楼 小崔嗨 这是鳄龟,属于濒临灭绝的动物,原栖息地在北美洲,建议不要放生野外,会影响生态平衡,不要引来不必要的灾难,建议上交有关部门,给予处理,谢谢望采纳! 2楼 澳得啦啦啦 鳄龟,对生态有很严重的影响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 3楼 mr 陆 啥子嘛 啥 子嘛 啥子嘛 啥子嘛 啥子嘛 啥子嘛 啥子嘛...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鸟,请问这是什么鸟,什么品种?

1楼 胡斯鹅黄 被染成橙色的虎皮鹦鹉。 2楼 匿名用户 牡丹鹦鹉亦称情侣鹦鹉 爱情鸟。属鹦形目,鹦鹉科,计有9个品种,均产于非洲。 牡丹鹦鹉在我国饲养共有3个类型 即黑头牡丹鹦鹉 红牡丹鹦鹉和黄头牡丹鹦鹉。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鸟? 3楼 匿名用户 虎皮鹦鹉 学名 melopsittacus undu...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请问这是什么品种啊? 5

1楼 匿名用户 巴西红耳龟 又叫密西西比红耳龟 巴西彩龟,原产于密西西比流域。巴西红耳 较小,头 颈处布满黄绿相间的纵条纹,眼后有一对红色粗条纹,故而得名 红耳龟 。巴西红耳龟背甲扁平,每块盾片 有黄绿镶嵌且不规则的斑点,后缘呈锯齿状 指 趾间均具蹼。 随着龟的成长,龟壳的颜色也会发生变化,绿色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