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鸟(品种),这是什么品种?

2021-01-06 16:26:27 字数 2741 阅读 9572

1楼:tommy乐乐

你的**拍的不是很清楚,但是从某些特征分析我倾向于伯劳。

伯劳,俗称胡不拉,是重要的食虫鸟类。它们的主要特点是嘴形大而强,上嘴先端具钩和缺刻,略似鹰嘴。翅短圆,通常呈凸尾状。

脚强健,趾有利钩。性凶猛,嗜吃小形兽类、鸟类、蜥蜴等各种昆虫以及其他活动物。大都栖息在丘陵开阔的林地。

常栖于树顶,到地面捕食,捕取后复返回树枝;常将猎获物挂在带刺的树上,在树刺的帮助下,将其杀死,撕碎而食之,故有人称其为屠夫鸟。巢呈杯状,置于有棘的树木或灌丛间。卵上常具有略呈暗褐色的、大小不等的杂斑。

它们大多数为我国的候鸟。

2楼:胡斯鹅黄

第一张是白头鹎,第二张看不清细节……

这是什么品种?

3楼:匿名用户

这是银狐犬。银狐犬又称日本尖嘴犬(japanese spitz)还称为日本狐狸犬。日本银狐的名称源自spitz是德语“尖”的含意,其代表了这种狗的口吻以及耳端是尖的,模样近似于狐狸,因此而得名。

日本银狐是由德国被毛为白色的狐狸犬与日本犬通过改良而成的,在1952年正式的被认可,而且逐步进行普及。整体外型:覆盖有纯白色的被毛,口吻尖,三角形耳,尾巴带有饰毛,举起过背。

身体结构紧凑、整体匀称。优美的体形赋予这种犬以灵气和高贵,给人一种高雅之感。

这是什么鸟的品种?

4楼:ceo雄风

这是暗绿绣眼鸟幼鸟

别称有:绣眼儿、粉眼儿等等,这种鸟类动物是非常细小的,看起来就很弱,它只有11厘米长,是一种体型非常小巧的雀鸟。 暗绿绣眼儿一般都在林间活动,它喜欢在各个树枝中飞跃,它的性情比较活波。

暗绿绣眼儿有非常好听的叫声,它的叫声好像是“滑儿”。它之所以被称作为暗绿绣眼儿,这和它的体型有很大的关系,它是一种背绿色、腹部白皙的小鸟。

暗绿绣眼儿属于绣眼鸟科目,它是一种非常难见的观赏鸟,极具观赏价值。它的外**起来很不普通,它的背部呈现绿色,绿色附近还有白色来相衬,这让它有了独具一格的魅力。由于它的外观实在突出,这样的一种难见的观赏鸟也有了很大的名气。

它的外观和其他的鸟类动物有很大的区别,因此大家在平时总是能在第一眼发现暗绿绣眼鸟。

暗绿绣眼鸟在非繁殖季节的时候,喜欢聚集,在冬季的时候,会有将近五十多只暗绿绣眼鸟聚集在一起。它一般都隐藏在林间,它的鸟巢比较小,像是吊篮一样,不容易被大家发现。暗绿绣眼鸟在我国的很多地区都有分布,主要是分布在我国的南方地带。

暗绿绣眼鸟喜欢吃昆虫,在植物链中,保护暗绿绣眼鸟是非常重要的,它对维持生态平衡有很大的帮助。

这是什么鸟?什么品种?

5楼:匿名用户

你问的这个鸟的情况,

没有看到你说的鸟,

肯定不知道是什么的,

什么品种更不知道,

要么补发**上来看看?

6楼:匿名用户

没有** 看啥子

这是什么鸟种类的鸟

7楼:憨憨的贾老汉

如题,这是一只“红头长尾山雀幼鸟”是雀形目的鸟类,俗名小老虎、红宝宝儿、红顶山雀、英文名直译为黑喉长尾山雀。体型小巧,体长约10厘米。是一种山林留鸟,红头红胸、黑脸黑背。

主要栖息于山地森林和灌木林间,也见于果园、茶园等人类居住地附近的小林内。主要以昆虫为食,在植物保护中很有意义。同属的常见鸟类有银喉长尾山雀,同样小巧可爱。

红头长尾山雀是苏州地区的留鸟,它的分布范围以不超越长江为其北界。偶与银喉长尾山雀混群,但活动区更靠近低山山坡的灌木丛间,也经常停歇在高大树木的枝头上不断鸣叫。 主要以鞘翅目和鳞翅目等昆虫为食。

这是什么鸟?

8楼:小芋头帅哥

这是虎皮鹦鹉。颜色来有很多种源

是鹦形目鹦鹉科的鸟类,又名娇凤,属小型攀禽品种,原产于澳大利亚的内陆地区,野生的虎皮鹦鹉栖息于林缘、草地等处。结群活动。以植物种子等为食。

繁殖期为6-1月。营巢于树洞中。每窝产卵4-8枚。

孵化期为18天。性情活泼且易于驯养,在中国是大众最喜欢的宠物鸟之一。

这是什么品种的鸟?

9楼:tommy乐乐

白腰文鸟(学名抄:袭lonchura striata)是小型鸟类,体长10-12厘米bai

。上体红褐色或暗

du沙褐色、具白zhi色羽干纹,腰腹dao部白色,尾上覆羽栗褐色,额、嘴基、眼先、颏、喉黑褐色,颈侧和上胸栗色具浅黄色羽干纹和羽缘,下胸和腹近白色,各羽具“u”形纹。相似种斑文鸟腰不为白色,羽色亦不同。栖息于海拔1500米以下的低山、丘陵和山脚平原地带。

性好结群,除繁殖期间多成对活动外,其他季节多成群,常成数只或10多只在一起,秋冬季节亦见数十只甚至上百只的大群,群的结合较为紧密,无论是飞翔或是停息时,常常挤成一团。主要以稻谷、谷粒、草子、种子、果实、叶、芽等植物性食物为食,也吃少量昆虫等动物性食物。

这种是什么鸟品种

10楼:匿名用户

红腹灰雀俗名老牛闷、老牛闷儿,共有6种色彩鲜艳的红腹灰雀。一种最普通的灰雀外表呈黑色和白色,雄性的腹部呈结红色,体长约15厘米。这种灰雀主要栖息在终年常青的树林和灌木丛中,叫声委婉动听,是人们喜欢的笼鸟之一。

有一种是春夏的过境鸟,在迁徙的途中在东北短暂停留。有一种是冬天还留在东北。据放牧人讲:

该冬留鸟喜欢钻柴火垛,有时钻牛棚,甚至进牛槽,这也许这是其名字来历的原因吧。

这是什么品种的鸟,这是什么品种的鸟? 50

1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蛇鹫 sh ji ,学名 sagittarius serpentarius j f miller ,为隼形目蛇鹫属下的一种大型陆栖猛禽,仅有一种,无亚种分化。体型似鹤,体长为1 25 1 5米,体高1 2 1 5米,体重2 3 4 27千克,在猛禽中可谓 鹤立鸡群 。体羽浅灰色...

这只鸟是什么品种的,这只鸟是什么品种?

1楼 匿名用户 虎皮鹦鹉 学名 melopsittacus undulatus 是鹦形目鹦鹉科的鸟类,又名娇凤,属小型攀禽品种,原产于澳大利亚的内陆地区,野生的虎皮鹦鹉栖息于林缘 草地等处。结群活动。 以植物种子等为食。繁殖期为6 1月。营巢于树洞中。 每窝产卵4 8枚。孵化期为18天。性情活泼且易...

这是什么鸟的品种,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鸟?

1楼 ceo雄风 这是暗绿绣眼鸟幼鸟 别称有 绣眼儿 粉眼儿等等,这种鸟类动物是非常细小的,看起来就很弱,它只有11厘米长,是一种体型非常小巧的雀鸟。 暗绿绣眼儿一般都在林间活动,它喜欢在各个树枝中飞跃,它的性情比较活波。 暗绿绣眼儿有非常好听的叫声,它的叫声好像是 滑儿 。它之所以被称作为暗绿绣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