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品种的鸟,这是什么鸟种类的鸟

2021-01-06 16:26:27 字数 3381 阅读 5976

1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种鹦鹉,品种应该是秋草鹦鹉,学名叫做伯克氏鹦鹉。

伯克氏鹦鹉(学名:neopsephotus bourkii)是典型的攀禽,鸟喙强劲有力,喙钩曲,上颌具有可活动关节,喙基部具有腊膜。肌肉质舌厚。

脚短,强大,对趾型,两趾向前两趾向后,适合抓握和攀援生活。鸟体大部分为浅粉红色;前额和眼睛上方的小条纹为蓝色;眼睛和鸟喙之间、脸颊前方为白色;脸颊其他地方和喉咙为深粉红。主要栖息于干燥以及半干燥的开阔灌木丛林区,刺棘和穆拉加(mulga)等金合欢属植物区。

食物为水果、浆果、种子、坚果、花朵以及植物嫩芽等。分布于澳大利亚中部和南部。

2楼:藩听承宜

**看不清楚!可能是白头翁的幼鸟。白头翁是杂食性的,就是脾气大点,不好养。

这是什么鸟种类的鸟

3楼:憨憨的贾老汉

如题,这是一只“红头长尾山雀幼鸟”是雀形目的鸟类,俗名小老虎、红宝宝儿、红顶山雀、英文名直译为黑喉长尾山雀。体型小巧,体长约10厘米。是一种山林留鸟,红头红胸、黑脸黑背。

主要栖息于山地森林和灌木林间,也见于果园、茶园等人类居住地附近的小林内。主要以昆虫为食,在植物保护中很有意义。同属的常见鸟类有银喉长尾山雀,同样小巧可爱。

红头长尾山雀是苏州地区的留鸟,它的分布范围以不超越长江为其北界。偶与银喉长尾山雀混群,但活动区更靠近低山山坡的灌木丛间,也经常停歇在高大树木的枝头上不断鸣叫。 主要以鞘翅目和鳞翅目等昆虫为食。

这是什么品种?

4楼:匿名用户

这是银狐犬。银狐犬又称日本尖嘴犬(japanese spitz)还称为日本狐狸犬。日本银狐的名称源自spitz是德语“尖”的含意,其代表了这种狗的口吻以及耳端是尖的,模样近似于狐狸,因此而得名。

日本银狐是由德国被毛为白色的狐狸犬与日本犬通过改良而成的,在1952年正式的被认可,而且逐步进行普及。整体外型:覆盖有纯白色的被毛,口吻尖,三角形耳,尾巴带有饰毛,举起过背。

身体结构紧凑、整体匀称。优美的体形赋予这种犬以灵气和高贵,给人一种高雅之感。

这是什么品种的鸟?

5楼:黑de死鱼

无伤请放 别把野生动物关断后

6楼:ceo雄风

这是珠颈斑鸠

(学名:spilopelia chinensis),又名鸪雕、鸪鸟、中斑、花斑鸠、花脖斑鸠、珍珠鸠、斑颈鸠、珠颈鸽、斑甲,是分布在南亚、东南亚地区以及中国南方广大地区的一种常见的斑鸠。珠颈斑鸠属留鸟,常成小群活动,栖息场地较为固定。

早晨天刚亮即外出觅食,食饱后喜栖在高压电线或离地面较高的横树干上休息。

可快速起飞和飞行,起飞时有一种特有的快速扇动翅膀的“噗噗”声响。雄性呼唤雌性时发出“gu-gu-gu--gu”音,向雌性求爱时发出短促而连贯的“gu-gu”、“gu-gu”音,并像鸡啄米一样边叫边点头。

食性:珠颈斑鸠是肌胃,研磨能力较强。主食是颗粒状植物种子,例如稻谷、玉米、小麦、豌豆、黄豆、菜豆、油菜、芝麻、高粱、绿豆等,或者是初生螺蛳。

有时也吃蝇蛆、蜗牛、昆虫等软体动物。冬天常傍在乌鸫近旁,捡食乌鸫吃下樟树籽之后吐出的樟树籽核。

这是啥品种的鸟啊?

7楼:匿名用户

从你的**上看,这个是鹩哥鸟。

鹩哥 :是雀形目椋鸟科的鸣禽。体形较大,体重165-258克,体长234-304毫米。全身大致为黑色具紫蓝色和铜绿色金属光泽。

特征为头侧具桔黄色肉垂及肉裾,雌雄相似。善鸣,叫声响亮清晰,能模仿和发出多种有旋律的音调。

这是什么品种的鸟,

8楼:匿名用户

金丝雀又名芙蓉鸟、芙蓉、白玉、白玉鸟、玉鸟、白燕,是雀目科食谷类鸟。原产非洲西北海岸的加纳利、马狄拿、爱苏利兹等岛屿,是羽色和鸣叫兼优的笼养观赏鸟。有24个品种,在国内外皆被列为高贵笼养观赏鸟之一。

我国虽然自19世纪40年代起就从外国引进,但并未注意品种品系的保持,目前纯种的不多。

经人工饲养出现了黄色、白色、灰色、绿色、橘红色、古铜色、桂皮色、花色等羽色。其体型和姿态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经人工培育出现了不同的品系。近年来培育出的直立型、大弯月型、直立鹰型尤为珍贵。

9楼:匿名用户

黄雀,小型鸟类 主要分布在南方山林

10楼:胡斯鹅黄

金丝雀,也叫芙蓉鸟。

11楼:荣孟谯良弼

百灵鸟的一种,云雀属,共有4

个物种,是一类鸣禽。体型及羽色略似麻雀,雄性和雌性的相貌相似。背部花褐色和浅黄色,胸腹部白色至深棕色。

外尾羽白色,尾巴棕色。后脑勺具羽冠,适应于地栖生活,腿、脚强健有力,后趾具1长而直的爪;跗跖后缘具盾状鳞;以植物种子、昆虫等为食,常集群活动;繁殖期雄鸟鸣啭洪亮动听,是鸣禽中少数能在飞行中歌唱的鸟类之一。求偶炫耀飞行复杂,能“悬停”于空中;在地面以草茎、根编碗状巢,每窝产卵3~5枚,孵化期10~12天。

生活在草原、荒漠、半荒漠等地。

12楼:乐又过蝶

这是"丝光椋鸟"----又名牛屎八哥、丝毛椋鸟

椋鸟科椋鸟属

中国主要分布于华南、自陕西、河南、安徽、江苏至广东、海南、西至四川、云南等地,多栖息于开阔平原、农作区和丛林间以及营巢于墙洞或树洞中。

这个是什么品种的鸟,图

13楼:广邑子

这是灰喜鹊,,,灰喜鹊(学名:cyanopica cyanus,英文名:azure-winged magpie)是鸦科灰喜鹊属的鸟类,又名山喜鹊、蓝鹊、蓝膀香鹊、长尾鹊、鸢喜鹊、长尾巴郎。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鸟?

14楼:匿名用户

这是金丝雀又名英蓉鸟、白玉、白燕、玉鸟,个别地方称"燕子"。属雀形目,雀科。原产于大西洋的加那利、马狄拿、南部非洲。

15楼:懂的其实很明白

上位讲的不错是金丝鸟。

这是什么品种的鸟

16楼:广邑子

虎纹伯劳

虎纹伯劳(学名:lanius tigrinus)为伯劳科伯劳属的鸟类,俗名花伯劳、虎伯劳。分布于俄罗斯、朝鲜、日本、中南半岛至马来半岛、菲律宾、西里伯岛、台湾岛以及中国大陆的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宁夏、河北、山东、山西、陕西、甘肃、河南、安徽、浙江、湖北、湖南、四川省、贵州、云南、广西、广东、福建等地,一般栖息于树林、分布自平原至丘陵、山地,喜栖于疏林边缘以及巢址选在带荆棘的灌木及洋槐等阔叶树。

17楼:庆问夏闻允

**看不清楚!可能是白头翁的幼鸟。白头翁是杂食性的,就是脾气大点,不好养。

这只是什么种类的鸟,这是什么种类的鸟?

1楼 小芋头帅哥 翅膀边缘有小块的白斑,这是八哥,如果是成年鸟,嘴巴上面会有毛 这是什么种类的鸟 2楼 匿名用户 您好,这是 绣眼鸟。绣眼鸟属于雀形目 绣眼鸟科,主要分布在亚洲南部和大洋洲,主要以小型昆虫为食,也吃浆果,喜欢集群生活,喜欢聚在一起叽叽喳喳鸣叫,是常见的笼养宠物鸟类,由于其颜色优雅,叫...

这是什么品种的鸟,这是什么品种的鸟? 50

1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蛇鹫 sh ji ,学名 sagittarius serpentarius j f miller ,为隼形目蛇鹫属下的一种大型陆栖猛禽,仅有一种,无亚种分化。体型似鹤,体长为1 25 1 5米,体高1 2 1 5米,体重2 3 4 27千克,在猛禽中可谓 鹤立鸡群 。体羽浅灰色...

这只鸟是什么品种的,这只鸟是什么品种?

1楼 匿名用户 虎皮鹦鹉 学名 melopsittacus undulatus 是鹦形目鹦鹉科的鸟类,又名娇凤,属小型攀禽品种,原产于澳大利亚的内陆地区,野生的虎皮鹦鹉栖息于林缘 草地等处。结群活动。 以植物种子等为食。繁殖期为6 1月。营巢于树洞中。 每窝产卵4 8枚。孵化期为18天。性情活泼且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