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30亩地想种水果,不知种什么好

2021-01-06 12:17:50 字数 1479 阅读 4011

1楼:抹不净

现在做作业太

多了,做什么

都怕销路不好

,很多人水果

烂在地里的太多了。

我有30亩地种什么好么

2楼:农医生

如果种粮食就要看当地的气候条件适合什么,蔬菜呢就要看有什么便利条件,比如水,肥,温度,就是气候条件,还有市场!我在山东比较远,不太了解你们那里,所以综上所述你可以了解一下!

请教专家要师:我有30亩田想种植8到10月份成熟上市的水果,请问种植什么品种好,谢谢!

3楼:云种养

应该是一年生的

不知道老师有什么意向

我对你们那的水果了解不多

哦那就有苹果,葡萄

30亩地,种什么农业物好呢?

4楼:匿名用户

这要看什么地。如果是山坡地,一般种玉米。如果地势较为平担,浇水又比较方便,可以种蔬菜,经济作物较好。如果是涝洼地,也可以改成水田。怕风险也可以承包出去。

5楼:起重机吃

那的,沙地还是域地,沙地种红薯花生,域地棉花,大豆

我家有好多黄土地,想种水果树,可不知道该种什么果树,请问该种什么果树?

6楼:珍果奇花

黄土地可以种:三红梨、无核石榴、香蜜果、火星果、红香果等,后2种当年结果,浙江嘉兴市新塍奇花园艺

种植水果达到30亩地国家有补贴多少

7楼:莲翘

(1)设该基地种植

抄a种水果x亩,种植b种水果(30-x)亩,根据题意得 300x+320(30-x)=9320解得x=14,∴30-x=16答:种植a种水果14亩,种植b种水果16亩;(2)设该基地种植a种水果a亩,种植b种水果(30-a)亩,由题意得:a≥12(30?

a),解得 a≥10.根...

现在邯郸有30亩地一块种什么? 越详细越好?

8楼:做人低调点

承包给我,我种、哈哈

9楼:匿名用户

种油料作物吧,比如大豆之类的。

10楼:匿名用户

有机蔬菜,这是一个发展趋势,现在城里人越来越注重健康了,这个会带来不小的收益的

各位朋友 你们好 。 我有30亩地,不知道种什么好,有什么好的种植项目 说说 谢谢了

11楼:匿名用户

多留意抄你生活中的袭细节,你会有意想bai不到的收获,其实商机就du**于我zhi

们的生活中的。只要是dao和人们的生活、学习、工作习习相关的行业,都能赚钱。重要的是看你如何去做,有没有对这个行业作深入的了解,有没有掌握渠道信息。

我想承包100亩土地但不知道种什么好种什么赚钱

1楼 我就是健康哥 要根据地理位置来定,种点适合当地气侯特点的药材。 如果承包了100亩地,种什么才能一年能收入40万元以上? 2楼 一生半梦 第一次咨询是李叔叔。他说 在我看来,如果投资私人土地,承包100亩地赚不到40万元。 我看到,投资大棚种植瓜菜谷类果树,一年挣20万元不容易, 大棚种植的投...

我有一百多亩丘陵地不知道种啥好,我有一百多亩丘陵土地,能浇水,种点什么受益好呢?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丘陵地,若果是北方的话,可种核桃或枣,如果是男方,算了,肯定不是男方,在南方是不可能有一百多亩地却不知道种什么好的情况的 我有一百多亩丘陵土地,能浇水,种点什么受益好呢 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给国家申请种文核桃,有照顾嘚 3楼 兔子宝宝哦 白果树 桂花树 这些价值很高的。果园也不错 ...

排水不太好的田地可以种芒果吗,一亩地能种多少棵芒果

1楼 林魂树痴 不适合。芒果栽培要求排水良好,以壤土或沙壤土为宜,地下水位最好在3米以下。一般芒果种在地势高一些的台地,或者不会积水的山坡上最为适宜 芒果种植地,温度的要求是什么? 2楼 唯我独尊萍姐 一 温度 芒果喜高温,不耐寒,开花期更忌绵绵细雨的低温天气。芒果生长的有效温度为15 35 ,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