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石家庄的,种了20亩地,种粮食收入低,请问种什么好些

2020-12-07 22:46:17 字数 3154 阅读 9697

1楼:撞撞嘴

这要看种什么了,我们老家安徽桐城,一年可以种两季水稻,草稻1000斤左右/亩,晚稻1500斤左右/亩 草稻100斤/80元左右 晚稻100斤/150元左右,总共:2300元左右/亩

大家好 本人现在有一块闲置的20亩土地 请问种植什么好?或做什么好??谢谢(该地块靠近路边)

2楼:匿名用户

景观树。但具体要分析你所在地方的市场,以及你的销路

我今年包了四十亩地,现在种的是小麦,属于半沙土地租金900,种粮食租金都赚不到,求行家指点种什么好

3楼:支格拉鲁

中药,牧草养畜,种植适宜当地气候土壤的禾本科、豆科、菊科牧草,养殖牛羊!粪肥还田!

20亩地种水稻一年收入多少

4楼:糊里糊涂

农业种植收入看产量、品质农产品效性强销路畅丰产丰收情况见所建议咨询蔬菜代收点往辣椒收购**再说

通种植亩辣椒物理本2000元左右包括栽种、施肥、打药、采收等

我承包了20亩地,每年种小麦玉米大豆,纯收入一年才2万,请给我一些建议,该种点什么或者其他建议?谢 5

5楼:打死也不改名儿

我承包了20亩地,每年种小麦玉米大豆,纯收入一年才2万,请给我一些建议,该种点什么或者其他建议?

我的建议是注册成立一个家庭农场,然后跑农业农村局看当地和国家对家庭农场的补贴政策,该拿的补贴不能丢。然后是因地制宜高经济作物种植养殖,20亩有点少可以再流转10亩,请人或者自己规划一下从农林牧副渔去合理设计,在去购买几个废旧集装箱**低,外部喷漆内部改造成小房间可以做民宿,吸引采摘钓鱼,假期休闲的人过来消费。

6楼:匿名用户

你在哪个城市/地区啊?

如果距离城区比较近,可以种蔬菜。种蔬菜中转快,效益高,一年四季可以产出,20亩地做得好一年收入20万没有问题。但是也有一定风险,比如病虫害、天气因素啥的,对种植技术要求也比较高。

假如你在山区,交通不便,建议种水果,水果投资周期长,但见效后,收益也不错。

7楼:匿名用户

规模太小。小麦,玉米,大豆都是适合规模机械化种植才有钱赚。

你可以尝试种植蔬菜或者药材等其他的亩产高的作物

8楼:匿名用户

有几个方案供你选择:

继续种小麦玉米大豆,扩大种植面积,达到自己理想的年收入;

现有面积,改种其他经济作物,如小龙虾,螃蟹,水果,蔬菜等,甚至大棚蔬菜、大棚水果,效益好。

9楼:匿名用户

你只说了面积,建议完善农田基本信息,如:地理位置、海拔高度、气候状况、可用劳动力以及能接受的前期资金投入量,这样才好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10楼:燕赵风人

许多承包土地计算人工会赔钱。建议扩大面积或种植经济品种

11楼:匿名用户

大田农作物基本不挣钱,可以根据你们当地的气候以及实际情况,发展一些经济作物。

蔬菜、水果、茶叶、中药材等都可以考虑。

当然,不要盲目进行,一定要根据需求来进行,先小面积发展,再逐步扩大规模。

12楼:王育忠

你是**的,每亩每年的承包费是多少?

13楼:匿名用户

种经济作物,比如甜瓜,核桃,大棚蔬菜类的,希望能帮到您,

14楼:广进农业

根据您的所在地地区,推荐种植一些新品种果树,您可以持续****

20亩地种植果树的话,哈哈 收益一定比你现在高 ,

15楼:菌蕈叟

种菇吧,一亩地的收益超过现在的20亩

16楼:海之蓝

农副产品的价值不大,利润当然也低。请提供农地所在的位置,根据所处维度和地理环境特点,以及土壤的酸碱度、矿物质含量、水源情况,确定需要种植什么经济作物。

17楼:汪家小二喵

可以考虑在垄间种樱桃等果树

18楼:像雾

我觉得种些果品还是空间比较大

19楼:沃中青年迫

荣国府 贾母 鸳鸯、文官、琥珀、蕊珠、翡翠、玻璃、傻大姐、鹦鹉

20楼:刘德思

把你的小麦和玉米按照绿色食品去种,深加工在销售,利润空间应该很好

21楼:妥淘金哑

第011回 刘皇叔北海救孔融 吕温侯濮阳破曹操 第012回 陶恭祖三让徐州 曹孟穗大战吕布w

22楼:匿名用户

1、首先你要知道你所在的地区适合种植什么?

2、一般来讲,现在水果消费升级,粮食作物的**在降低,所以,如果我是你一定更偏向于种植水果

3、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来选择合适的品种来种植

我是河北石家庄的我有20亩的沙土地不知道种点什么值钱 保险一点的

23楼:匿名用户

栾树吧,这几年你们河北那面的北山栾市场挺好的。

24楼:太阳雪

花生、山药(也可做中药销售)棉花。

王大爷承包了20亩田地种植粮食作物和经济作物,看图,求解,详细 50

25楼:手机用户

1题:20-x。2题:

0.1x+(20-x)×0.15≥2.

83。你算出来,注:x为整数,然后在x的范围内求出第三题。

因为夜深的关系,不能为你作出答案了,见量!

26楼:匿名用户

1 20-x

我承包了20亩地种植水稻小麦玉米有补贴吗

27楼:a江水玉清

农业抄支持保护补贴主要是补贴种粮食大bai户,农村合作社,和承

du包土地的农民,zhi

你的20亩地如果dao是30年不变的承包地,那享受补贴是无异议的。如果是种别人的承包地,那就应该换个说法——租种。你租种的20亩地既够不上种粮食大户,又不是合作社,要享受补贴是没有希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