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多少钱一晚,去香港迪士尼乐园晚上住在迪士尼里的酒店吗?

2021-01-06 06:53:20 字数 3858 阅读 2219

1楼:pop秘书长

这个问题没法回复你,涉及到具体日期,平日人民币在1500左右,旺季2000-3000,暑假3000也可能拿不到房间的,相信我,没错的

去香港迪士尼乐园晚上住在迪士尼里的酒店吗?

2楼:我就是王三岁

如果预算充足,当然是住在迪士尼乐园的度假酒店了,但是乐园酒店**高,交通不方便。

因为迪士尼是在离岛的,除了离机场近一些,离其他地方都挺远。所以,去香港玩,比较建议住在尖沙咀、铜锣湾这些比较热闹的地方。去迪士尼的地铁也挺方便的。

3楼:匿名用户

除非你想住那里,回市区很方便的,地铁站就在园外。

在香港迪士尼玩(两天一夜),晚上入住迪士尼乐园酒店,4人,应怎样买票,具体

4楼:匿名用户

某宝就可以购买,**比在迪士尼门前便宜些,购买2日门票,每天不限次数进出,出门坐大巴回酒店,酒店门前有大巴返回,全程15分钟左右。

香港迪士尼乐园内的酒店有哪些

5楼:匿名用户

您好,根据问bai题需求,为

du您查询到“迪zhi士尼乐园度假区”内dao2家酒店信息:

1.香港内迪士尼乐容园酒店

酒店开业时间2005年9月,楼高6层,客房总数400间(套)。

酒店矗立于大屿山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堂皇瑰丽,外型优美典雅,座拥400个房间,是香港迪士尼乐园及度假区的旗舰酒店。

2.香港迪士尼好莱坞酒店

酒店开业时间2005年,楼高9层,客房总数600间(套)。

酒店位于大屿山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以米奇为主题,坐拥园林美景,别具一格。

6楼:双鱼

香港迪士尼bai乐园酒店和迪士尼好du莱坞酒店。再就zhi是要过dao

青马大桥到青衣地区专比较划算的酒属店,青逸酒店、盛逸酒店和华逸酒店。还有荃湾也有不少酒店,如心海景酒店、远东酒店、悦来panda酒店等。

客房类型,优惠日,平日,指定日子

园林景观客房,港币$1,600,海景客房港币$1,800,海景阳台客房,港币$2,100,梦幻客房,港币$2,300,国宾厅客房,港币$2,800,国宾套房,港币$6,000。

7楼:匿名用户

有2家,贵的那比较好

香港迪士尼门票**是多少,里面的宾馆普通间一晚多少

8楼:匿名用户

在**上购买换证票**在370左右。含一个午餐 。住宿看你住什么地方什么星级酒店。一般提前网上预订4星级一晚500元左右。宾馆一晚300元左右

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多少钱一晚

9楼:瓜瓜的约定

这个要分时间哦 不过最少也要两千多港币一晚

10楼:匿名用户

最低2千4,5左右一晚。港币价

去香港迪士尼住什么酒店好

11楼:我就是王三岁

如果预算充足,当然是住在迪士尼乐园的度假酒店了,但是乐园酒店**高,交通不方便。

因为迪士尼是在离岛的,除了离机场近一些,离其他地方都挺远。所以,去香港玩,比较建议住在尖沙咀、铜锣湾这些比较热闹的地方。去迪士尼的地铁也挺方便的。

12楼:小欧不才

如果带着老人和孩子的话我建议直接就住迪士尼酒店比较好,因为玩一天迪士尼还是挺累的,如果还要到市区去找酒店的话那就太辛苦了,还不如直接就住在迪士尼里面,这样晚上游玩也比较方便,而且**跟外面的也差不了太多的。

13楼:

旺角维景酒店,最方便,不太吵,购物方便,哈哈

14楼:蕾

迪士尼里面就有酒店 五星级 一晚1200左右

15楼:匿名用户

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 比较好的

16楼:谢妍姗

去香港迪斯尼玩,住哪个酒店比较好?需不需要买两天的门票?

香港市区离迪士尼乐园较近的酒店有哪些??

17楼:匿名用户

最近是: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和迪士尼好莱坞酒店。再就是要过青马大桥到“青衣地区”比较划算的酒店:

青逸酒店、盛逸酒店和华逸酒店。还有荃湾也有不少酒店:如心海景酒店、远东酒店、悦来(panda)酒店等。

18楼:港澳游咨询者

1楼的朋友回答得不错,呵呵!

我就提供这些酒店的网上预定**给你参考吧。

8月份为主,**只供参考:

好莱坞,跟乐园酒店就不说了,都在迪士尼里面,不建议在里面住,都是1000以上一个晚上的。

好莱坞:1100-1200左右

乐园:1300-1500左右

青衣系列酒店的话比较划算一些,300-400左右,房间小,离迪士尼也就两个站,挺快。

悦来也是如此,**在400-500左右,但是悦来的房间比较大,适合三四个人挤。

荃湾的如心,房间够大,而且环境也不错,**在400-450左右,距离迪士尼三四个站。

你要是住在市区的话,比如说湾仔的雅逸(350-400左右),也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你是要购物或者要在市区这边玩的话,可以选择雅逸。

如果你只是去一天的迪士尼,那可以住刚才上面推荐的那些酒店。

祝您玩得愉快!

19楼:解题能手

最近是: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和迪士尼好莱坞酒店。但是这两个酒店都很贵

2000一晚和1400一晚

再就是要过青马大桥到“青衣地区”比较划算的酒店:青逸酒店、盛逸酒店和华逸酒店。还有荃湾也有不少酒店:如心海景酒店、远东酒店、悦来(panda)酒店等。

20楼:匿名用户

香港市区离迪士尼乐园较近的酒店有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迪士尼好莱坞酒店,青逸酒店,盛逸酒店和华逸酒店,心海景酒店,远东酒店、悦来(panda)酒店等。

1、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

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共分为园景、海景、具露台的海景房间和国宾厅四种,酒店顶楼全层是贵宾楼层,并可眺望主题乐园。酒店每间客房和套房均参照维多利亚时代宫廷房间而设计,怀旧的装饰糅合现代化设施,包括平面液晶电视、高速因特网装置、保管箱及小型酒吧提供免费饮品,带来梦寐以求的尊贵享受。

2、迪士尼好莱坞酒店

香港迪士尼好莱坞酒店住处翠绿海旁,坐拥优美园林景致,楼高八层,拥有六百间客房,房间大多以两张双人床设计,最多可容纳4人同时入住。 拥有食府、商铺、酒廊、游泳池、购物商场、游戏室及一个有如一张洛杉机地图一样的花园中庭,里面设有荷里活著名的街道、建筑物及标志。

3、青逸酒店

青逸酒店位处在香港青衣海岸南部,环境清悠,邻近香港国际机场、香港迪士尼乐园等大型建设,各消闲热点近在咫尺,入住香港青逸酒店,让您享尽地利及消闲购物之优越。

4、盛逸酒店

盛逸酒店位置于青衣海岸南部,酒店欢迎宾客投入时尚旅游住宿新世纪,宾客既可享城市的便利,又可于独特舒适的度假环境中享受写意自在的生活,洗涤心灵,为喧嚣的生活带来片刻宁静舒畅。

酒店拥有800间经大师精心设计的房间,让宾客得到最高的满足和方便,每间房间均将繁盛维港海景或令人向往的200米长露天泳池尽收眼帘,让宾客醉心于璀璨的夜色之中,仿如置身世外桃源,犹如进入忘我境界,体验焕然一新。或到装潢前卫优雅的咖啡厅,与家人及朋友于舒适悠闲的环境体会独一无二的餐饮经验。

香港迪士尼自由行,住乐园里面的酒店,2日1晚要多少钱?

21楼:匿名用户

迪斯尼乐园里面没有酒店,酒店在乐园外面,坐酒店免费车要五分钟左右。二大一小二天一晚平日入住的**在3500元左右。

去香港迪士尼乐园晚上住在迪士尼里的酒店吗

1楼 我就是王三岁 如果预算充足,当然是住在迪士尼乐园的度假酒店了,但是乐园酒店 高,交通不方便。 因为迪士尼是在离岛的,除了离机场近一些,离其他地方都挺远。所以,去香港玩,比较建议住在尖沙咀 铜锣湾这些比较热闹的地方。去迪士尼的地铁也挺方便的。 2楼 匿名用户 除非你想住那里,回市区很方便的,地铁...

去香港迪士尼住什么酒店好,去香港迪士尼乐园住哪比较好

1楼 我就是王三岁 如果预算充足,当然是住在迪士尼乐园的度假酒店了,但是乐园酒店 高,交通不方便。 因为迪士尼是在离岛的,除了离机场近一些,离其他地方都挺远。所以,去香港玩,比较建议住在尖沙咀 铜锣湾这些比较热闹的地方。去迪士尼的地铁也挺方便的。 2楼 小欧不才 如果带着老人和孩子的话我建议直接就住...

在香港迪士尼玩两天一夜晚上入住迪士尼乐园

1楼 匿名用户 某宝就可以购买, 比在迪士尼门前便宜些,购买2日门票,每天不限次数进出,出门坐大巴回酒店,酒店门前有大巴返回,全程15分钟左右。 在香港迪士尼玩,2天1夜,共四个人,晚上入住迪士尼乐园酒店,要买两日票还是一日票 2楼 牧羊狼狼 2日票,2天内都可以凭票入园 3楼 如果第二天还想进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