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要提前多长时间订票,香港迪士尼乐园门票需要提前订么?

2021-01-06 06:52:14 字数 2530 阅读 9159

1楼:匿名用户

如果在**购买的话,预留快递时间就够了,一般是3天(当然稳妥起见最好早点);要是所在城市有**商家的自提点,可以当天自提的,他们有现票,很方便的。我就是这样买的,刚从迪士尼回来。 如果是在迪士尼买的话,那就不用订了,即到即买。

2楼:香港自由蔡志伟

一般来说,提前10天左右即可,20天最佳,恩!

香港自由行蔡志伟 祝您旅途愉快

香港迪士尼乐园门票需要提前订么?

3楼:匿名用户

不用提前订,在**上买比较便宜啦

4楼:匿名用户

现在到香港去旅游不是旺季因为天太热了,所以不用提前订票,也没什么优惠政策。祝你旅途愉快!

5楼:匿名用户

不需要!只要你想玩就可以,还有年票的。不过外地人就没必要了

6楼:匿名用户

不需要提前预定。过去就可以玩

迪士尼乐园的门票需要提前定吗要提前几天

7楼:匿名用户

迪士尼乐园的门票不需要提前预定。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所有门票仍将为指定日票,游客仅可在购票时所选定的日期当天入园。儿童(身高1.

0米以上至1.4米,包括1.4米)、老年人(65周岁及以上)和残障游客购买门票时将继续享受特别优惠。

婴幼儿(身高1.0米及以下)可免票入园。

游客持一张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门票可通行乐园内所有的游乐项目和娱乐演出。乐园的六大主题园区呈现迪士尼独特的故事讲述和沉浸式体验。

8楼:匿名用户

严重建议提前买票

提前几天并不重要(除非国定假日)

重要的是,别没票就冲过去,因为不保证每天都有现场票,即便运气好有现场票也浪费排队时间。

9楼:匿名用户

需要提前定,在自己确定的出行计划之后,提前一个月订票,这样可以保证一定有票可以入园游玩,不会浪费时间。

上海迪士尼乐园,是中国内地首座迪士尼主题乐园,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于2016年6月16日正式开园。它是中国第二个、中国内地第一个、亚洲第三个、世界第六个迪士尼主题公园。

上海迪士尼乐园拥有七大主题园区: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宝藏湾、明日世界、梦幻世界、玩具总动员 ;两座主题酒店: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玩具总动员酒店;一座地铁站:

迪士尼站;并有多个全球首发游乐项目。

香港迪士尼明天去需要提前购票吗?

10楼:匿名用户

不用!放心好了,但要留心天气热,要多带水,但不要用金属容器,否则可能不放行,或要付费存放(每次40)!每处也好玩,说也说也说不了!

11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惊险的,主要是看的

我跟你个**,你自己去看一下就知道了http://****51zheng.***/article_show.asp?articleid=3148

23号去香港迪士尼玩,需要提前在某宝买电子票吗?临近圣诞节会不会没票?会不会涨价?提前几天买较好?

12楼:j孤星

网上bai买的话会比较便宜du一点,买电子票zhi

或者实体票都可以的,

电dao子票一般是确定日期的,回比如你买答23号的,就只能是23号去,过了就不能去了,而实体票一般是一段时期内哪一天去都可以的,迪士尼一般不会没票的,因为大多数人的票都是没具体日期的,想什么时候去都行,至于圣诞会不会涨价要看迪士尼有没搞什么特殊活动了,一般卖票的人会知道的,买的时候直接问问就好,要是你打算买电子票的话,提前一两天就好了,商家会给你发邮件的,实体票的话最好早点买,方便快递。

13楼:咸鱼

提前点好。打好计划。

去哪儿网香港迪士尼门票的购买需知上面写着:需要在游玩当天的21:00前

14楼:南京康辉旅游

就是说这个门票只能提前定,最晚定票时间是当天的21:00,就是说您要定13号的票12号11号都可以,定票后2小时后才可以取到票

香港迪斯尼乐园门票需要提前购买吗?

15楼:明強

不需要提前购买,去到乐园门口售票处,随时有票卖

16楼:匿名用户

可以从**购买

会比在迪士尼门口买 便宜一些……

海洋公园 蜡像馆门票 **都有卖!

17楼:死性不去改

不用 迪士尼的票全年有效 并没有具体日期

上海迪士尼需要提前预定票吗

18楼:阿梓溪

最好提前订票,不然人太多

19楼:菜咩猫

最好预定,现在已经停售现场票了

20楼:匿名用户

网上预定,赶快下手吧

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多少钱,香港迪士尼乐园门票多少钱?

1楼 我们是小精灵 平日票价 370元 高峰日票价 499元 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3月28日起发售,所有门票均为指定日票。平日票 为人民币370元 高峰日票价为人民币499元。今年6月16日 30日为 盛大开幕期 ,票价为499元。 2楼 拜理亥情文 300 500,分节假日和淡旺季 3楼 宦童京飞雪...

香港迪士尼门票涨价,香港迪士尼门票价格是多少

1楼 1日门票 普通日子门票适用于所有日子。门票于购买日起6个月内有效,可游览乐园一次。 标准门票 12至64岁 港币 539,小童门票 3至11岁 港币 385,长者门票 65岁 港币 100 2日门票可于7日内任何两天进入乐园。第一次进入乐园须于门票背面所印的最後有效日期或之前。 标准门票 12...

玩完整个香港迪士尼需要多长时间,游览完整个香港迪斯尼乐园需要多长时间

1楼 匿名用户 我上次是早上10点半玩到晚上8点。都觉得没玩够。 如果有条件的最好晚上在迪士尼酒店住一个晚上。第2天接着玩。 2楼 匿名用户 一天吧,只要你玩得快的话 有点悬 游览完整个香港迪斯尼乐园需要多长时间 3楼 匿名用户 要看要算排队时间吗 很大机会是花时间去排队的 那麼两天也不够 如不用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