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乐园电子票可否改签,迪士尼门票可以改签吗

2020-11-19 09:25:10 字数 2101 阅读 2248

1楼:香港旅游发展局

建议直接联系电子票发行商或香港迪士尼乐园查询。

迪士尼门票可以改签吗

2楼:米迦勒之舞

以上海迪士尼为例,游客购买门票后可在特定日期的范围内进行更改。游客可在特定入园日期尚有余票且补足票价差额的前提下,于入园日的两日前更换两次等值或者更**值的指定日门票。

为保证顺利入园,购票人须携带并出示本人购票时所使用的身份证件原件以及购票凭证,从乐园主入口入园。同一订单下的所有游客在首次入园时须同时入园。购票时所使用的身份证件的持有人须作为该订单下的一名游客,与该订单下的其他同行人员一同入园。

扩展资料

游客进入迪士尼乐园的注意事项:

在入园之前,演职人员会测量体温并请出示“健康信息码”。请携带身份证明原件(内地游客,请携带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香港、澳门地区游客,请携带《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中华人民共和国旅行证》。

台湾地区游客,请携带《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或《中华人民共和国旅行证》;其他国家及地区游客,请携带有效护照),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在入园时收集身份证件上所载的身份证件号。

3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目前迪士尼门票退改政策:迪士尼门票产品,订单支付成功后不得退票,提前48小时可以改期一次(48小时内无法改期),请确认后再下单。

4楼:若相依_末

可以改期,登陆上海迪士尼官方**,登陆后在我的门票里改期,不是从官方**订购的门票,需要输入订单确认号

迪士尼乐园门票儿童票能改签

5楼:匿名用户

迪士尼官网宣称同价位可以改签一次,可以从合作方买票,但结果是跟合作方买票**一样也不能改签,迪士尼门票搞的消费者感受很差,精神上造成了极大的伤害,没有任何人权可言。希望迪士尼方不要推卸责任,能尽快通合作方协商解决办法,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去解决问题。公园门票规定不合理的地方就要去改正错误,及时纠正错误。

6楼:苑

貌似是可以的,只要不是退票都好说――以东游乐

京东定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如何改签

7楼:正午的葡萄

订票后是否有给你发送门票确认码,有门票确认码,你可以登陆上海迪士尼官网,注册个用户,在你的账户里添加这个确认码,你就可以在迪士尼官网操作这张电子门票的改签了

网上购买的上海迪士尼门票可以改期吗

8楼:正午的葡萄

可以改期,登陆上海迪士尼官方**,登陆后在我的门票里改期,不是从官方**订购的门票,需要输入订单确认号

上海迪士尼乐主题乐园门票如何改签

9楼:正午的葡萄

提前48小时登陆官网,在我的门票里可以看到你的门票,没有显示的话下面会有个添加订单确认码的项目,把你收到的确认码添进去就会出现门票信息,在门票信息右下角有改签选项

上海迪士尼的门票怎么改票

10楼:匿名用户

2、找到迪士尼官网打开选择右上角登录;

3、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

4、登录进去以后点击“乐园与门票”,选择下拉菜单“我的门票”;

5、然后点击“您可能需要查询订单”;

6、然后输入l确认码关联账户;

7、关联后可以看到自己已经购买的订单列表,选择要改期的门票;

8、击选择想要更改到的新日期(如果是两日票,则选择入园第一天的日期),最后点击右下角“立即改期”,即可完成更改。

11楼:正午的葡萄

到上海迪士尼的官网

官网购买的,登陆后在 我的门票 里可以看到你的订单确认码,后面会有改签选项

非官网购买,只要有订单确认码,登陆后同样进 我的门票 可以导入你的订单确认码,订单确认码出现在页面之后,在后面就会出现改签选项了。

官网规定改签需要提前48小时,而且貌似只能改一次,只能改入园时间,无法改其它信息

12楼:**fol视听中心

上海迪士尼调整儿童票相关规定,0至3岁儿童免票入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