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乐园可以刷卡吗,香港迪士尼里面可以刷卡吗

2021-01-06 06:51:07 字数 2158 阅读 7806

1楼:匿名用户

不接受,只能刷银联的借记卡或者是visa。

香港迪士尼里面可以刷卡吗

2楼:匿名用户

各种银联卡均可以用,建行卡当然可以,不要手续费.现金不宜太多,个人建议二三千港币足以,况且在香港随时可以提现,只是收点手续费.有个小窍门:

在国内先兑换美元现金,再到香港用美元兑换港币很划算.

3楼:匿名用户

尤其欢迎银联卡。你只是去玩,又不是去置业,有

三、五万元足矣。

4楼:类似u氟化钙

可以刷卡,现金不要太多了,1万港币就差不多了

香港迪斯尼的门票可以刷卡吗?

5楼:魇梦

不多 可以刷卡 因人而异吧 相对于市区,比较近 无法直达, 需要搭乘巴士至青屿干线收费广场换乘,或者搭乘s1至东涌巴士总站,换乘地铁

香港迪士尼乐园里餐厅吃饭能刷卡吗

6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一般的卡包括银联合,visa,master都可以刷

香港迪士尼乐园的几个问题~~~~~~急~~~~~~~

7楼:匿名用户

1、a我觉得一般般,不

算很刺激。b不错,里面挺特别的。c也还行,不过普通话的很回多人答排队,粤语和英语的队伍比较少人。

e这个超赞的,不过小孩不适合玩。h&i都不错,不过要提记好开场时间,提前半小时排队。

2、一般都差不多,就是汤面和米饭,反正我们当时是看时间,中午和晚上大概玩到什么项目,然后就在旁边的餐厅吃。

3、里面有5个项目有fd卡的,从你拿到fd卡开始计时,隔1小时才能拿另一张,上面会写最晚进场的时间,在指定的时间内进场就行,我上次是中午才去拿第一张的fd卡,因为时间冲突,所以那天只拿了2张。

4、铸币机,我觉得想留纪念品的可以去弄,我记得一个是在租婴儿车旁边的洗手间外面,一个是在灰熊山矿车对面打水抢的外面。其他几个忘记在**了,好像乐园地图有标志。

5、一般都是排很长队,所以要自己选好项目,如果太一般的旋转木马啥的可以考虑放弃,因为很多旅游景点都有。

8楼:理布开水

白天排队一般一个节目半个小时很正常,晚上人会较少,甚至不用排队(我寒假刚去)e h不错

香港迪士尼乐园能带东西和吃的进去吗?

9楼:小小女人的努力

香港迪士尼乐园可以带个人用品进去

,但是不可以带吃的进去。

香港迪士尼乐园(hong kong disneyland)位于香港新界大屿山,占地126公顷,在2005年9月12日正式开幕,由香港**及华特迪士尼公司联合经营的香港国际主题乐园****建设及营运,是全球第5座、亚洲第2座,中国第1座迪士尼乐园。

乐园分为7个主题园区,分别为:美国小镇大街、探险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玩具总动员大本营、灰熊山谷及迷离庄园,其中灰熊山谷和迷离庄园为全球独有。园区内设有主题游乐设施、娱乐表演、互动体验、餐饮服务、商品店铺及小食亭。

此外,乐园每天晚上会呈献巡游表演节目及烟花汇演。

10楼:我才不是王三岁

可以带饮料和牛奶但是不可以带食物哦。进去工作人员是会检查的,

香港迪士尼乐园(hong kong disneyland)位于香港新界大屿山,占地126公顷,在2005年9月12日正式开幕,由香港**及华特迪士尼公司联合经营的香港国际主题乐园****建设及营运,是全球第5座、亚洲第2座,中国第1座迪士尼乐园。

香港迪士尼乐园里面可以刷八达通吗?如果不行,可以刷什么卡?信用卡可以吗?

11楼:残荷听雨

在迪士尼里面不可以刷八达通,八达通可以在便利店和地铁公交上面刷,含有银联标识、visa的卡都可以刷。

希望可以帮到您~如有疑问可随时追问~

12楼:香港旅游发展局

香港迪士尼乐园内不可以刷八达通卡,您可以使用visa、jcb、万事达卡、美国运通卡及中国银联卡。

13楼:馃嵎馃嵎

只要店铺有提示可以刷八达通买水,饮料,小吃都可以刷,如果没有标志就刷信用卡吧

香港迪士尼乐园里餐厅吃饭能刷卡吗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的,一般的卡包括银联合,visa,master都可以刷 香港迪士尼里面可以刷卡吗 2楼 匿名用户 各种银联卡均可以用 建行卡当然可以 不要手续费 现金不宜太多 个人建议二三千港币足以 况且在香港随时可以提现 只是收点手续费 有个小窍门 在国内先兑换美元现金 再到香港用美元兑换港币...

香港迪士尼乐园电子票可否改签,迪士尼门票可以改签吗

1楼 香港旅游发展局 建议直接联系电子票发行商或香港迪士尼乐园查询。 迪士尼门票可以改签吗 2楼 米迦勒之舞 以上海迪士尼为例,游客购买门票后可在特定日期的范围内进行更改。游客可在特定入园日期尚有余票且补足票价差额的前提下,于入园日的两日前更换两次等值或者更 值的指定日门票。 为保证顺利入园,购票人...

香港迪士尼什么信用卡都能刷吧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都能刷。 售票窗口会显示可以刷卡的标志。 比如visa master 银联 jcb等。 只要你的银行卡上面有任何一个这些标志而且窗口也显示有。就可以刷。 简单明了地说清楚一点给你听吧 如果你是中国内地办的信用卡,任何一张都可以刷。 够明白了吧。 你是招行的卡,那么就一定有银联的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