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香港迪士尼住什么酒店好,去香港迪士尼乐园住哪比较好

2020-11-19 09:25:11 字数 3312 阅读 3647

1楼:我就是王三岁

如果预算充足,当然是住在迪士尼乐园的度假酒店了,但是乐园酒店**高,交通不方便。

因为迪士尼是在离岛的,除了离机场近一些,离其他地方都挺远。所以,去香港玩,比较建议住在尖沙咀、铜锣湾这些比较热闹的地方。去迪士尼的地铁也挺方便的。

2楼:小欧不才

如果带着老人和孩子的话我建议直接就住迪士尼酒店比较好,因为玩一天迪士尼还是挺累的,如果还要到市区去找酒店的话那就太辛苦了,还不如直接就住在迪士尼里面,这样晚上游玩也比较方便,而且**跟外面的也差不了太多的。

3楼:

旺角维景酒店,最方便,不太吵,购物方便,哈哈

4楼:蕾

迪士尼里面就有酒店 五星级 一晚1200左右

5楼:匿名用户

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 比较好的

6楼:谢妍姗

去香港迪斯尼玩,住哪个酒店比较好?需不需要买两天的门票?

去香港迪士尼乐园住哪比较好

7楼:匿名用户

如果预算充足~当然是住在迪士尼乐园的度假酒店了~但是乐园酒店**高,交

通不方便~

因为迪士尼是在离岛的,除了离机场近一些,离其他地方都挺远~所以,去香港玩~比较建议住在尖沙咀、铜锣湾这些比较热闹的地方~去迪士尼的地铁也挺方便的~早去晚归就可以了

去香港迪斯尼,在**住好?

8楼:匿名用户

如果预算充足~当然是住在迪士尼乐园的度假酒店了~但是乐园酒店**高,交通不方便~

因为迪士尼是在离岛的,除了离机场近一些,离其他地方都挺远~所以,去香港玩~比较建议住在尖沙咀、铜锣湾这些比较热闹的地方~去迪士尼的地铁也挺方便的~早去晚归就可以了

9楼:乐活生活

香港的交通系统很发达,你住的地方只要靠近地铁站,无论去**都很方便。迪士尼附近没有便宜的酒店,要便宜还是住远点了,反正来回不浪费你多少时间的。

你可以去hotel in hong kong网上看看有没有什么合适的酒店,我现在去香港都是通过这个网订酒店的。**很不错的,信息都很全。附有酒店地图的,你只要选一家离地铁站近的酒店就一点问题没有了。

10楼:匿名用户

那个,迪士尼那边除了迪士尼里面的酒店附近就没有酒店了,如果你要便宜就去市中心找找,香港的地铁(mtr)系统很发达,坐个地铁很快就到的,再加上香港本来就小,所以如果价钱对你来说比较重要的话就不要选迪士尼里面的房间

11楼:

住的地方要靠近迪斯尼,不能太远。房费要便宜。不能太离谱,要是一个钱和理,室内环境好的住处。

是不可能的!!!!!

12楼:匿名用户

我建议你去住迪斯尼宾馆.我几个星期前刚去过,那里的环境十分好,最主要的是迪斯尼宾馆离迪斯尼乐园很近,可以搭迪斯尼宾馆的免费班车去迪斯尼乐园.

13楼:匿名用户

就住迪斯尼里面的酒店

http://park.hongkongdisneyland.

***/hkdl/zh_hk/ticketsandreservations/reservations?name=reservationspage

可能有点贵

去香港迪士尼住哪个酒店比较方便

14楼:匿名用户

恒丰酒店(prudential hotel)位于佐敦港铁站上盖,地处尖沙嘴弥敦道购物区,邻近红磡火车站、九龙中港城码头。在洒店乘坐地铁由佐敦港铁站到荔景站,换去东涌系列车,到欣澳站转乘迪士尼线就到达乐园了。

酒店连接恒丰购物商场,徒步可达尖沙柏丽购物大道。因为它在佐敦,周围购物商场、商业大厦、特色食府一应俱全。

去香港迪士尼乐园晚上住在迪士尼里的酒店吗?

15楼:我就是王三岁

如果预算充足,当然是住在迪士尼乐园的度假酒店了,但是乐园酒店**高,交通不方便。

因为迪士尼是在离岛的,除了离机场近一些,离其他地方都挺远。所以,去香港玩,比较建议住在尖沙咀、铜锣湾这些比较热闹的地方。去迪士尼的地铁也挺方便的。

16楼:匿名用户

除非你想住那里,回市区很方便的,地铁站就在园外。

想去香港迪士尼,园区内酒店太贵,住什么地方去迪士尼

17楼:

要的~酒店和迪士尼的门票本身是分开的但你可以买迪士尼的2日票,这可让您于7日内任何2日进入乐园。普通的1日票是450**票,而2日票只需585看到你问金奖**剧订位,这个表演是不用订位的,但要提前去排队,如果是假期,特别是**周这样的日子,你可能要提前半小时以上去排队,平日的话,提前15分钟去排队已经足够了。一般一天会有5-6场,可以在进入乐园後去查看一下当天的表演时间,准时去排队。

还有一个狮子王庆典的表演也是一样,但通常一天只有4场,也是提前去排队就可以了。

去香港迪士尼玩,到底是住在里面好还是选择住在其他

18楼:左手_狂狙

您好,如果您是游玩2-3天的话,可以选择住在酒店,酒店的**正常游客无法接受的。

如果您是去旅游的话,还是住在当地的酒店或旅馆较好。

去香港迪斯尼亲子游住什么酒店好

19楼:矮油今天星期五

搜《2015暑假香港亲子游攻略 四天自助游hk(附注意事项)》里面有介绍哦~

去香港迪士尼乐园游玩的话住哪个区哪个酒店比较方便谢谢

20楼:匿名用户

迪斯尼里面有酒店的,可以买到酒店+乐园的套票

21楼:黄秀丛秀舷

就是,小雪28=01=4300=04 漂亮的,今年二十岁哦,今夜有戏,享.受!

,“周大哥的胸襟真的让我佩服,如此高的境界,对任何人却都一样的态度,修真门派中已经很少了。“段飞羽轻轻叹道。在修真界等级制度还是很严格的,周炎完全可以直接将孩子带走,却还依然让孩子留在家中,确实是为了孩子的家人着想了。

22楼:恶魔令噩梦醒了

最好住宾馆,香港宾馆超级的便宜

23楼:匿名用户

迪斯尼里面有酒店……

24楼:广三春驹玑

可以的;出园时在大门有职员会为你盖上手印,再次入园时需出示门票及手印;在迪士尼站近

a出口,有去两间酒店的穿梭巴士;

香港迪斯尼怎么玩最省钱,去香港迪士尼乐园玩,应该选什么票最划算和住

1楼 匿名用户 香港迪斯尼乐园环抱山峦,与中国南海遥遥相望,是第一个根据加州迪斯尼为蓝本的主题公园,游客可以走进童话故事王国 其中,美国小镇大街 探险世界 睡公主城堡 明日世界等是其代表性的娱乐地点。每一处都能给游客带来无尽的奇妙体验。 在美国小镇大街,可以欣赏美国街市的怀旧建筑,各款典雅的古董车,...

有去香港迪士尼2天1晚的攻略吗,在香港迪士尼玩(两天一夜),晚上入住迪士尼乐园酒店,4人,应怎样买票,具体

1楼 j孤星 两天一晚够时间玩的了,迪士尼下午开始人就慢慢少了,那些人多的项目,如果没有拿到fast pass,就等晚上去玩,他们每个项目排队的门口都有写 从这开始排需要xx分钟 ,有些看似很多人,其实轮起来很快,有些门口看上去没什么人,其实里面有n个s型,所以不能光看人数的,要自己算下时间,然后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