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去香港迪士尼乐园人多吗,香港迪士尼现在去人多吗?

2021-01-06 06:51:08 字数 1269 阅读 9039

1楼:匿名用户

香港迪士尼一年四季人都多,尤其是冬季

2楼:手机用户

我也想去呢。你要是去了回来告诉我好不好玩ok吗

香港迪士尼现在去人多吗?

3楼:

八月末人会少很多,因为暑假马上结束了,都在准备开学。非周末去就更稳了,可以玩一大半的项目,需要玩全部的项目建议计划两天。深圳往返迪士尼可以坐华通巴士,从文锦渡口岸过关直通迪士尼。

希望能帮到你

4楼:花开只因花落过

我去过 人很多 面积超大 超好玩 有不少外国人

5楼:無盡

看什么时间去,现在暑假是很多人去

如果暑假6月去香港迪士尼排队要多久?

6楼:匿名用户

这个没办法具体说,入园很快的,具体项目要看排队的人数,不过要想都玩到做最少1天。

什么时候去香港迪士尼人比较少,不用拍队

7楼:匿名用户

有的公司跟迪斯尼有合作关系,可以在迪斯尼开园的时候直接进去。

旅游淡季,避开学生放假!我记得上海也有迪斯尼啊啊!

最近香港迪士尼人多吗?非周末八月底的话

8楼:匿名用户

八月末人会少很多,因为暑假马上结束了,都在准备开学。非周末去就更稳了,可以玩一大半的项目,需要玩全部的项目建议计划两天。深圳往返迪士尼可以坐华通巴士,从文锦渡口岸过关直通迪士尼。

希望能帮到你

香港迪士尼乐园为什么会那么出名?

9楼:my雪莉

他出名的原因有很多:首先呢,香港迪士尼乐园是中国的第一个游乐园,所以如果中国有人想到迪士尼乐园首先就想到香港的。其次香港本来就是一个很大的门脸,中国现在有很多人想去香港旅游,那香港迪士尼乐园就很容易被想到。

再加上那个香港对内地的宣传,香港迪士尼乐园自然会很出名拉!

10楼:匿名用户

因为迪斯尼本来就很出名!在加上在香港就更出门喇!其实我喜欢去香港海洋公园

国庆节去香港,不知道应不应该去迪士尼,人可能会很多

11楼:嘉希

不是应该会很多 是一定会很多 还不如到旺角 吃吃香港地道小吃 迪士尼去上海的也差不远

香港迪士尼现在去人多吗,香港迪士尼到底挤不挤?排队人多不多? 5

1楼 八月末人会少很多,因为暑假马上结束了,都在准备开学。非周末去就更稳了,可以玩一大半的项目,需要玩全部的项目建议计划两天。深圳往返迪士尼可以坐华通巴士,从文锦渡口岸过关直通迪士尼。 希望能帮到你 2楼 花开只因花落过 我去过 人很多 面积超大 超好玩 有不少外国人 3楼 無盡 看什么时间去,现在...

香港迪士尼乐园东西有多贵,去香港迪士尼乐园大概要消费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类似于国内kfc一样的快餐 一杯可乐,一个汉堡,一份小薯 ,在40元左右。纪念品的话,至少是国内的2倍 去香港迪士尼乐园大概要消费多少钱 2楼 手机用户 如果没有小孩子,不需要在迪斯尼里面住,也不需要玩三天。门票在过关之前大陆境内买比较便宜,住的话找旅行社地方,不要周末去,在园内吃比...

去香港迪士尼住什么酒店好,去香港迪士尼乐园住哪比较好

1楼 我就是王三岁 如果预算充足,当然是住在迪士尼乐园的度假酒店了,但是乐园酒店 高,交通不方便。 因为迪士尼是在离岛的,除了离机场近一些,离其他地方都挺远。所以,去香港玩,比较建议住在尖沙咀 铜锣湾这些比较热闹的地方。去迪士尼的地铁也挺方便的。 2楼 小欧不才 如果带着老人和孩子的话我建议直接就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