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乐园行李保管收费吗,香港迪士尼乐园是否有行李寄存服务

2021-01-06 06:51:08 字数 4069 阅读 5787

1楼:手机用户

当然收费了,我去的时候带了一个购物车,主要是用来推我孩子的,结果不让进,存车用了60元,租他们的车也就60元。如果是背包(不太大的话)可以带进去。不能带食物,不能带易拉罐,只能带塑料瓶的饮料和水杯。

香港迪士尼乐园是否有行李寄存服务

2楼:潮潮

香港迪士尼乐园设有两个方便宾客寄存繁重行李的场所:

1. 行李寄存服务:乐园正门宾客服务中心旁设有行李寄存服务,供宾客储存任何尺寸的行李。

2. 寄存柜:寄存柜设于美国小镇大街广场大街中段,提供按日收费的自助物品寄存服务,并可在乐园开放时间内不限次数使用。

香港迪士尼乐园一共有美国小镇大街、探险世界、灰熊山谷、迷离庄园、反斗奇兵大本营、幻想世界、明日世界7个园区,33个景点。

原野剧场:《狮子王庆典》场面精彩,幕幕充满惊喜。

梦想花园:香港迪士尼独有, 采用中式设计的花木兰凉亭。

睡公主城堡:迪士尼乐园的地标、女孩必到的影相地点。

小熊维尼历险之旅:坐上小熊维尼日夜抱着的蜜糖瓶,心境找回童真。

米奇幻想曲:4d立体电影,三维效,亲身感受电影中不同场面的水花,风吹,甚至气味。

飞越太空山:过山车在太空山内穿梭飞驰,周围充满科幻味道的宇宙环境布置,飞越旅程非常刺激。

巴斯光年星际历险:当星际护卫队打倒索克天王,用激光枪把怪物击倒,警恶惩奸的感觉实在痛快。

探险世界森林河流之旅:一边体验历奇的河流之旅,一边欣赏小船旁边非洲原始风光的森林气息。

小镇大街古董车:有多款古董车接载游客前往大街两端的广场,分别有小型巴士、的士,还有囚车。

蒸气火车:火车带着环游整个迪士尼乐园一周,饱览周围的景色,以便订下自己的游乐路线。

米奇金奖**剧:在这里可以见到迪士尼最受欢迎的电影和人物。

扩展资料:

香港迪士尼旅游贴士:

1、吃的食品是绝对不能带入园的,会逐个开包检查的,水和饮料可以带;

2、要给小孩带一件外套进去,任何看表演的地方都是奇冷,并且同室外温差大;

3、每天早上10点开园,工作人员会安检所有人的手提包、包裹及其他物(危险品和食物不允许入内);

4、如果准备一天内多次进出乐园的,别忘在进园时按个手指印;

5、如果是二日游或是打算第二天酒店续钱两日游,第一天入园时需在入口处说明,并录指纹,以方便第二天入园;

6、在门口处有拿地图和时间表的,仔细看一下有好处;

7、迪士尼巡游表演每天只有一次,为下午一点,不容错过;

8、米奇金奖**剧,狮子王庆典等都有特定的表演时间,一天没几场,别错过了;

9、焰火表演每晚9点,可在园内靠睡公主城堡的位置看;

10、节假日人很多,排队很长,有些项目提前登记fastpass就不用排队了,一定记得要登记。fastpass机在每个需要预约的项目门口可以看到;

11、好莱坞酒店及迪斯尼乐园酒店内都可以提供fastpass,这点住酒店的朋友就可以方便酒店办理了;

12、厕所门口有饮水点,可以用空瓶灌水喝;

13、园内商家很多,东西**都差不多,适合在晚上等待放焰火的时间去逛。

3楼:匿名用户

有。行李寄存设于迎乐路(近港铁迪士尼站),供宾客储存任何尺寸的行李,每件费用为每天港币$100。

话说你要去哪……市区-迪士尼-机场的话,买机场快线票,在香港站/九龙站就可以把行李托运了,比寄存费便宜,你还不用再拖行李去机场了。

4楼:匿名用户

验票进门后左手边就有免费寄存行李的。

香港迪士尼乐园不准携带危险物品、食物、含酒精饮品及罐装或樽装饮品进入,届时工作人员将要求客人打开行李检查,请配合。

香港迪士尼乐园寄存行李需收费每件港币30元,请尽量着装轻便并减少随身携带的行李物品。

5楼:我才不是王三岁

倘若行李箱因体积过大而未能存放于本园的储物柜内,游客亦可将有关行李寄存于“梦幻水都储物柜丶婴儿车及轮椅出租处”的寄物处,收费为每件行李港币100元。

6楼:匿名用户

旺角也有可以寄存行李的地方哦,是一家叫佳迅旅客的,就在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a,**也很优惠,才15元起一天,附近也有很多可以购物的地方,也有很多人去那边购物的。

7楼:

象这种世界顶级的娱乐场所,它的设施是非常的齐全的.不用考滤的这么的麻烦,你所说的**都有寄存处,不过有时间限制,超过了规定时间是要付出一定的费用了...

香港迪士尼乐园的迎宾中心位于美国小镇大街市镇会堂里的宾客服务中心。您可在此查询资料、安排于特定餐厅优先入座、留下讯息及索取乐园指南。

寄存柜美国小镇大街中段设有可供租用的寄存柜。

商品寄存服务

您可以选择在购物后寄存商品,于离开时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出口外面的宾客服务中心取回您的物品。您也可要求将物品送到您入住的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或迪士尼好莱坞酒店。

或者可以租个轮椅,免费,押金200。要不寄到青衣城地下,好象7元还是9元一小时。

8楼:匿名用户

楼主,建议你选择一整天去迪士尼

如果半天的时间,可能你会很赶,并且玩得不尽兴一般说来可以早上就去,一直到晚上看完烟花再回去咯这样时间比较配合

香港迪士尼乐园的行李寄存服务!

9楼:红色满天星

带大行李箱如果检查过应该能进乐园的,但是会很不方便,乐园入口左边有一个寄存行李的地方,比较小,要找找,前面有张桌子的地方就是,好像是无论行李大小,全都一件40,我上次住迪士尼乐园酒店的国宾客房,因为国宾客房和国宾套房的住客,都可以免费寄存行李,所以对价钱不太清楚,在拿行李的时候有稍微看一下,好像是40一件

10楼:刚买巴西龟

可以寄存,小件的行李可以免费寄存,大件的还真说不好,你可以去香港迪斯尼的**咨询一下

地点在进门后,美国小镇那条街的左边,好像叫什么“市长**”,就是办寄存的

11楼:匿名用户

我有试过有旺角的佳迅寄存,服务相当不错,一天也才15港币起。而且附近很多购物的地方,有始创中心、 联合广场、花园街、 新世纪广场。交通也方便,可以坐地铁或是城巴r11(坐3站)到旺角中心站(弥敦道)。

佳迅的地址是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地铁太子c1出口凤城酒家上面)。

12楼:我才不是王三岁

像这种世界顶级的娱乐场所,它的设施是非常的齐全的.不用考滤的这么的麻烦,你所说的**都有寄存处,不过有时间限制,超过了规定时间是要付出一定的费用了...

香港迪士尼乐园的迎宾中心位于美国小镇大街市镇会堂里的宾客服务中心。您可在此查询资料、安排于特定餐厅优先入座、留下讯息及索取乐园指南。

寄存柜美国小镇大街中段设有可供租用的寄存柜。

商品寄存服务

您可以选择在购物后寄存商品,于离开时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出口外面的宾客服务中心取回您的物品。您也可要求将物品送到您入住的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或迪士尼好莱坞酒店。

或者可以租个轮椅,免费,押金200。要不寄到青衣城地下,好象7元还是9元一小时。

去香港迪士尼乐园行李箱能寄存吗?

13楼:j孤星

可以,小件行李港币$40一天,大件港币$50一天

香港迪斯尼行李寄存收费情况!

14楼:匿名用户

没有什麽特别要求。

寄存一般行李港币40元。大件行李收港币50。

迪士尼酒店住客免费。

入闸后左边有行李寄存的服务台。

请问香港迪士尼可以存行李吗,大概多少钱

15楼:du知道君

可以,还没进园验票正门的左边有一个寄存行李的地方,记得好像是70块一件可以放一天。

香港迪士尼可以寄存行李么

16楼:

带大行李copy箱如果检查过应该能进乐园的,但是会很不方便,乐园入口左边有一个寄存行李的地方,比较小,要找找,前面有张桌子的地方就是,好像是无论行李大小,全都一件40,我上次住迪士尼乐园酒店的国宾客房,因为国宾客房和国宾套房的住客,都可...2

香港迪士尼乐园能寄存大行李箱吗,香港迪士尼能寄存24寸的行李箱吗?

1楼 残荷听雨 香港迪士尼乐园可以寄存大行行旅箱之类的东西,但是要要收费的,具体费用多少,那要看您的行旅箱多少了。 希望可以帮得到您,若有问题可随时联系,尽所能帮您解疑 香港迪士尼能寄存24寸的行李箱吗? 2楼 明強 24寸能寄存 60元 需要到乐 园正门外的宾 客服务中 心寄存大的行李箱 大的行李...

香港迪士尼乐园东西有多贵,去香港迪士尼乐园大概要消费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类似于国内kfc一样的快餐 一杯可乐,一个汉堡,一份小薯 ,在40元左右。纪念品的话,至少是国内的2倍 去香港迪士尼乐园大概要消费多少钱 2楼 手机用户 如果没有小孩子,不需要在迪斯尼里面住,也不需要玩三天。门票在过关之前大陆境内买比较便宜,住的话找旅行社地方,不要周末去,在园内吃比...

香港迪士尼乐园可以刷卡吗,香港迪士尼里面可以刷卡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接受,只能刷银联的借记卡或者是visa。 香港迪士尼里面可以刷卡吗 2楼 匿名用户 各种银联卡均可以用 建行卡当然可以 不要手续费 现金不宜太多 个人建议二三千港币足以 况且在香港随时可以提现 只是收点手续费 有个小窍门 在国内先兑换美元现金 再到香港用美元兑换港币很划算 3楼 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