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哪位知道这是什么树,请问有哪位知道这是什么树木?

2021-01-06 05:48:25 字数 1985 阅读 7674

1楼:广邑子

柿子树,,,柿子树是落叶乔木,品种很多。叶子是椭圆形或倒卵形,背面有绒毛,花是黄白色。结浆果,扁圆形或圆锥形,橙黄色或黄色,可以吃。

木材可以制器具。柿树原产我国,是柿树科的一种落叶乔木,高可达 15米,它树干直立,树冠庞大,柿果成熟于

九、十月间。

请问有哪位知道这是什么树木?

2楼:匿名用户

锥头麻,稀有种。攀援状灌木,长10至15米。仅分布于云南省局部海拔500至750米低山沟谷季雨林林缘和常年流水的溪沟旁。

为层间植物,攀援于藤灌丛或小树上。花期4至5月,果期5至6月结实虽多,但天然更新能力差。含有化学成分,被列为国家二级保护植物。

3楼:匿名用户

这是三叶树或秋枫。

两者极为相似,很多园林工程上常当成一种树。

哪位知道这是什么树?

4楼:匿名用户

富贵椰子,又称缨络椰子,其学名为howea belmoreana(c.moore et f.muell.) becc,是棕榈科豪威椰属丛生灌木。性喜温暖湿版润半阴环境,耐阴性强

权,较大植株也耐直射阳光。富贵椰子耐寒性较强,可耐零下4度低温。其繁殖以播种为主,种子寿命短,应随采随播,播种两周即开始发牙。

富贵椰子的栽培,用一般园土或用园土与泥炭混合作基质,生长较快。

请问有哪位知道这叫什么树吗?

5楼:匿名用户

棕树是棕榈的

bai通称,高可达15米,干径达du24cm,稀分枝。

叶簇竖于zhi顶,近圆形,

dao径50~70cm,掌状裂版深达中下部;叶柄长40~100cm,两权侧细齿明显。雌雄异株,圆锥状佛焰花序腋生,花小而黄色。核果肾状球形,径约1cm,蓝褐色,被白粉。

花期4~5月,10~11月果熟。

棕树是国内分布最广,分布纬度最高的棕榈科种类。喜温暖湿润气候,喜光。耐寒性极强,稍耐阴。

适生于排水良好、湿润肥沃的中性、石灰性或微酸性土壤,耐轻盐碱,也耐一定的干旱与水湿,但在干燥沙土及低洼水湿处生长较差。对烟尘、二氧化硫、氟化氢等有毒气体的抗性较强。易风倒,生长慢。

请问哪位朋友知道这是什么树?

6楼:广邑子

金银花,,长得像树而已!别名银花、双花、二花、二宝花、忍冬花、鹭鸶花、苏花、金花、金藤花、双苞花、山金银花、土忍冬、土银花功效作用清热解毒。主温病发热;热毒血痢;痈肿疔疮;喉痹及多种感染性疾病

哪位知道这是什么树?谢谢!

7楼:香蕉和橙子呀

西府海棠,小乔木,高达2.5-5米,树枝直立性强,为中国的特有植物。西府海棠在北方干燥地带生长良好,是绿化工程中较受欢迎的产品。

8楼:匿名用户

很像海棠树,满树开的是海棠花。

哪位知道这是什么树?

9楼:匿名用户

羽叶福禄bai桐

又名:裂碎锦福禄du桐、裂叶福zhi禄桐

是一种五加科南洋参属dao的常绿灌木。原产太平洋内诸岛.株高1--3公尺容,侧枝细长,分 枝皮孔显著。叶互生,奇数羽状复叶,小叶3--4对,对生,椭 圆形或长椭圆形,锯齿缘,叶绿常有白斑,散形花序,花小形 。

淡白绿色.主供盆栽,庭园树及绿篱。接触其汁液,可能引起发红疹;碰到口部时,有时会引起 肿痛而无法吞咽。

它性喜高温环境,不甚耐寒;要求有明亮的光照,但也较耐阴,忌阳光暴晒;喜湿润,也较耐于旱,但忌水湿。

请问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树吗

10楼:远方

树叶**传上来才懂的识别

11楼:匿名用户

你那树叶子都没看到,猜不出来是什么树。可否让我们看看树叶子。

请问有哪位知道这是什么树木,请问,哪位知道这是什么花草树木

1楼 匿名用户 锥头麻,稀有种。攀援状灌木,长10至15米。仅分布于云南省局部海拔500至750米低山沟谷季雨林林缘和常年流水的溪沟旁。 为层间植物,攀援于藤灌丛或小树上。花期4至5月,果期5至6月结实虽多,但天然更新能力差。含有化学成分,被列为国家二级保护植物。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三叶树或秋枫。...

请问,哪位知道这是什么花草树木,哪位知道这是什么花或树木?

1楼 广邑子 紫叶酢浆草,,,紫叶酢浆草 科别 酢浆草科酢浆草属 科属 豆科 别名 红叶酢浆草,三角酢浆草。 学名 o xalis triangularis 英文名 purpule leaves 哪位知道这是什么花或树木? 2楼 匿名用户 望江南 拉丁学名 cassia occidentalis l...

请问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树吗,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树

1楼 远方 树叶 传上来才懂的识别 2楼 匿名用户 你那树叶子都没看到,猜不出来是什么树。可否让我们看看树叶子。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树 3楼 植物网 亲亲 这个是梅花哟 建议拍照的时候不要拉枝条,容易拉断,梅 学名 armeniaca mume sieb 小乔木,稀灌木,高4 10米 树皮浅灰色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