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哪位知道这是什么花草树木,哪位知道这是什么花或树木?

2021-01-02 17:01:39 字数 1957 阅读 3316

1楼:广邑子

紫叶酢浆草,,,紫叶酢浆草  科别:酢浆草科酢浆草属

科属:豆科   别名:红叶酢浆草,三角酢浆草。   学名: o xalis triangularis   英文名:‘purpule leaves’

哪位知道这是什么花或树木?

2楼:匿名用户

望江南(拉丁学名:cassia occidentalis linn)又名野扁豆、狗屎豆、羊角豆、黎茶。为豆科决明属植物。

直立、少分枝的亚灌木或灌木,**,枝带草质,有棱;根黑色。托叶膜质,卵状披针形,早落。花数朵组成伞房状总状花序,花长约2厘米;花瓣黄色,荚果带状镰形,褐色种子间有薄隔膜。

花期4-8月,果期6-10月。

分布于中国东南部、南部及西南部各省区。原产美洲热带地区,现广布于全世界热带和**带地区。茎叶、荚果、种子均可入药。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花草素材

3楼:匿名用户

桃花 。

请问各位这些常见的花草树木叫什么

4楼:匿名用户

3是紫花地丁(学名:viola philippica),别名野堇菜、光瓣堇菜等。多年生草回本,属侧膜胎座目,答堇菜科多年生草本,无地上茎,高4~14cm,叶片下部呈三角状卵形或狭卵形,上部者较长,呈长圆形、狭卵状披针形或长圆状卵形,花中等大,紫堇色或淡紫色,稀呈白色,喉部色较淡并带有紫色条纹;蒴果长圆形,长5~12mm,种子卵球形,长1.

8mm,淡黄色。花果期4月中下旬至9月。

味苦、辛、寒。归心、肺经。具有清热解毒,凉血消肿,清热利湿的作用,主治疔疮,痈肿,瘰疬,黄疸,痢疾,腹泻,目赤,喉痹,毒蛇咬伤。

什么花草树木?

5楼:匿名用户

蓝花莸蓝花莸,高约1m,株形墩状,枝叶密生,叶卵圆形至披针形,微具齿,灰绿色,长5cm。聚伞花序顶生或腋生,小花蓝色至蓝紫色。

中文学名蓝花莸

6楼:匿名用户

风轮菜为唇形科、风轮菜属多年生草本,高可达1m。茎基部匍匐生根,上部上升,多分枝,四棱形,密被短柔毛风轮菜及腺毛,叶对生;密被疏柔毛;叶片卵圆形,先端尖或钝,基部楔形,边缘具锯齿,上面密被短硬毛,下面被疏柔毛。

7楼:酆闳贰幻儿

郁郁葱葱的花草树木。

符合要求即可。

这是是么花草树木

8楼:菱舞心月

1 女贞

2 圆柏

3 紫荆

4 红叶小檗

5 小叶女贞

6 连片叶子都没有,实在不好猜。如果春天开粉色的花,就是日本晚樱如果长小红叶,就是紫叶李,

日本晚樱的可能性大一些。

哪位对花草树木了解甚多的人可以告诉我这是什么植物吗?

9楼:匿名用户

金银花------------------------

10楼:匿名用户

自己买的都不清楚吗?我以为是海棠呢

请问小区里的绿化一般种的是哪些花草树木?(具体名称)

11楼:匿名用户

绿化树木:法桐、广玉兰、白玉兰、垂柳、栾树、樱花、碧桃、紫椴、水杉、青桐、五角枫、梓树、槲树等等。

12楼:匿名用户

大王椰,鸭脚树,三角梅,等这些都是比较好养的

13楼:匿名用户

一方面是因为小区内种植的植物几乎都是易活、对周围环境要求不高的品种。而且小区里的绿化面积一般较为集中,形成了一块自然地带,下面的土壤水分流失不大,种植之初也都施肥了。所以存活率很高

请问有哪位知道这是什么树木,请问,哪位知道这是什么花草树木

1楼 匿名用户 锥头麻,稀有种。攀援状灌木,长10至15米。仅分布于云南省局部海拔500至750米低山沟谷季雨林林缘和常年流水的溪沟旁。 为层间植物,攀援于藤灌丛或小树上。花期4至5月,果期5至6月结实虽多,但天然更新能力差。含有化学成分,被列为国家二级保护植物。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三叶树或秋枫。...

请问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树吗,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树

1楼 远方 树叶 传上来才懂的识别 2楼 匿名用户 你那树叶子都没看到,猜不出来是什么树。可否让我们看看树叶子。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树 3楼 植物网 亲亲 这个是梅花哟 建议拍照的时候不要拉枝条,容易拉断,梅 学名 armeniaca mume sieb 小乔木,稀灌木,高4 10米 树皮浅灰色或...

请问哪位高人知道这是什么花,请问哪位高人知道这是什么花?求赐教! 5

1楼 风烛残年之际 金凤花 学名 caesalpinia pulcherrima l sw 请问哪位高人知道这是什么花? 2楼 匿名用户 金凤花,豆科云实属直立常绿灌木,高达3米,花冠橙红色,边缘金黄色,如火焰蝴蝶般常年于枝头盛开,为热带地区有价值的观赏树木之一。我国云南 广西 广东和台湾均有栽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