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网上招聘印尼员工

2021-01-05 17:22:32 字数 2278 阅读 3912

1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招聘低端的服务行业的员工可以考虑劳务输出公司,如果招聘中高端的人才,可以考虑采用国际猎头或者有国际合作的国内猎头服务。新锐基创猎头

2楼:崽崽丨哥

如果想要招聘印尼

的员工,首先国内的**是不能满足你的这个要求的。印尼的员工是不会上中国的招聘**的,当然可以联系一些做国外劳务外包的公司帮你招聘。也可以去国外的**上发布一些招聘广告。

具体什么国外的**,需要慢慢去查查。

3楼:匿名用户

hello i'm from indonesia. i'm looking for work. 我也可以说汉语

1 分钟前 · 删除

4楼:匿名用户

可以到国内一些印尼人的群,或者论坛去找一下

5楼:

在中国招还是印尼本地?

印尼中国驾驶员招聘吗

6楼:匿名用户

我是河南人我也学挖掘机,我不建议你信或者来学,不然你100%要后悔。兄弟天上不会掉馅饼,中国唯一不缺的就是人。

印尼钢铁厂招聘信息

7楼:郑文龍

我想去印尼求职450#至1080高炉卷称上料组长。

8楼:八百步兵奔北坡

你是要求职还是要招聘员工呀?

个人旅游出国,去印尼,应该怎么办理?

9楼:

你好,bai我在印尼为你解答。du

1.首先你要办理护照zhi,带上户口本身dao份证,去专户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属出入境管理局办理。

2.印尼可以落地签,**是25美元,期限是一个月,也就是你如果在印尼旅游不超过一个月,是不需要提前办理签证的。

3.务必准备好来回机票,过境第三国、入境印尼、办落地签时需要查验。

4.最好能提前兑换一点当地货币,印尼当地货币——印尼盾,一人民币约等于1477印尼盾。具体可询你所在地中国银行是否有库存。

若没有印尼盾兑换,那就带一些美元(最好是新票子,要不可能影响在印尼兑换)。

你有其他问题,欢迎继续问我。望采纳。

10楼:累得像猪一样

1.网上申请**,预约面签时间。

2.仔细填写**,要保证资料的完整版和真实性。

3.和签权证官面签。

4.也可以将材料递交给签证中心办理。

5.印尼旅游签证有效期:90天 停留期:30天 出境次数:一次有效。

11楼:头挺天

带上本人的户口本,去当地的派出所办理

在印尼找会中文的大学生在我公司上班怎么找,请帮忙回答

12楼:匿名用户

会中文的印尼大学生?可以试试在中文报纸上登广告,或者到jobstreet上登招聘广告。其他的就可以试着问问身边的朋友了,说实话印尼年轻人会中文的不太多。

前几天在网上投简历,应聘翻译,刚刚有个公司打**过来,是什么建设公司,问我有没有兴趣去印尼做翻译

13楼:匿名用户

不靠谱!有些面试的时候说的待遇特别好,但是入职的时候要交什么培训费、体检费等等各种费用!不然就是有更大的**!天上不会掉馅饼,但是有可能掉转头!

14楼:匿名用户

通过你描述的,我个人觉得也不太靠谱,还请慎重!

福建钢厂免费直招印尼这是真的吗?不通过中介?

15楼:江湖术士陈年

不要通过中介也可以,通过中介也行,现在在大力发展镍业,国内很多钢厂都去投资了,那边消费蛮便宜的,但是看病蛮贵的,工资一月10000有的

16楼:匿名用户

现在去印尼那么容易,还要中介干嘛?钢厂一般都能摆平工作签证的事情,没什么好担心的。

17楼:安静的抠脚大叔

事情是真的,但是需要到福建省福安市湾坞镇的青拓集团去面试,公司是青山控股下的上海腾恩硕,在青拓有办事处

18楼:猪猪小彝妹

面试时有要求的 你有什么特殊技能什么.没有特殊技能的话只能当个普工 每天带带小黑.过不了可以找我

19楼:随心而行李红彬

都是通过中介过去的。而且,待遇也不怎么样。去了都是跟包工头干活。压工资。还要交押金

在中国如何能招到印度员工,中国人招聘印度人打工要什么文件

1楼 匿名用户 个人认为比较靠谱的流程 联系印度驻华使馆, 咨询所需相关专业,相关工作地点的印度院校信息及 ,联系选定院校,咨询招聘事宜,获取推荐名单,安排面试。 你们在印度有办事处么?有的话,招聘就不是问题。如果在印度没有的办事处,你们打算怎么面试?不会全部走网络吧 2楼 永恒的中国战士 印度人又...

土木工程上哪个招聘网求职知乎,知乎 现在一般找工作去哪个招聘网

1楼 匿名用户 58同城,赶集网,boss直聘,智联招聘 2楼 匿名用户 现在的单位去实习一般都是做资料员或者技术员如果是正规的国营单位就不一定了,我原来实习是当钢筋工,和我一起分配的都是去班组的 知乎 现在一般找工作去哪个招聘网 3楼 忏悔文人 想要找工作我认为最靠谱的还是走街串巷去找,因为你这样...

地铁售票员是如何招聘的,北京地铁站务员怎么招聘 有什么要求

1楼 娅娅 据我所知,上海的地铁工作人员很多都是从专业对口的学校直接招聘的 北京地铁站务员怎么招聘 有什么要求 2楼 挽歌 本人就是北京地铁站务员,招聘要求不算太高! 一般情况是专科学历,25周岁以下,北京城镇户口,没什么乱七八糟病啥的! 这就差不多了,现在地铁运营一分公司正在招站务和司机呢。别搭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