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售票员是如何招聘的,北京地铁站务员怎么招聘 有什么要求

2020-12-06 16:02:27 字数 5155 阅读 3699

1楼:娅娅

据我所知,上海的地铁工作人员很多都是从专业对口的学校直接招聘的

北京地铁站务员怎么招聘 有什么要求

2楼:こ挽歌

本人就是北京地铁站务员,招聘要求不算太高!

一般情况是专科学历,25周岁以下,北京城镇户口,没什么乱七八糟病啥的!

这就差不多了,现在地铁运营一分公司正在招站务和司机呢。别搭理官网上扯的天花乱坠的,这个那个一堆破要求,那些也就是写写的!

不过说真的兄弟,如果是男孩子的话建议选择司机吧…

站务真是半点儿前途都没有,入职一年以后考个综控员差不多就到头了~最多最多将来当个站长!还没什么人愿意当那东西,干好了还行,稍微处不好就弄的上下难做人!要不就考个中级工…这社会,有钱有人好办事!

没钱没人就等着跟车站里死一辈子吧,别管你多高的工种和级别。

站务工作时间是倒班制,三班倒!白班 夜班 休 就这么无限轮回到你退休~白班早8:30-晚17:

30 夜班晚17:30-次日早8:30 下了班就可以回家睡觉去了!

第二天继续白班。不同的线路倒班时间可能有半小时左右的差异。如果是京港地铁的话那单说了……

司机虽说也那么回事儿,不过至少收入比站务要高得多!一个司机的收入比一个站长都要高。不过担的责任也要重一些,现在地铁司机是不招女生的~而且貌似除了四公司的司机是三班倒以外其他都不是!

倒班时间要比站务轻松一些,不过工作时比较辛苦…一直在地下或者地面飞奔!

反正不管怎么样,看你自己意愿吧…也可以加q详谈180492106

你这一点儿财富都没给的我都给你回答成这样,看在可能将来成为同事的份上!要是不采纳我的实在说不过去了……

杭州地铁站售票员招聘条件

3楼:天空踢球呢

1、基本员工(公司雇员):对于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地铁运营安全具有重大关系的核心专业包括列车驾驶(运转)、调度、车辆检修、触网检修、信号检修、客运区域站长及公司行政管理人员、专业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等,成为公司的基本员工(公司雇员)队伍。与地铁运营****签订劳动合同。

2、派遣(劳务)雇员:对于通用性或可替代性特征比较突出、可以与劳动力市场接轨的,实行派遣(劳务)雇员制度,包括客运站务、线路检修、车站值班等岗位。与地铁人力资源****签订劳动合同或劳务协议。

3、系统性委外:对于具有市场技术优势、丰富资源的专业,包括通信、车站票务设备、变电运行和维修、房建维修、车站设施维修等专业要通过建立稳定、长期、专业化的战略合作关系实行系统性维稳。

当一个铁路售票员或检票员待遇如何??干这行到底好不好??

4楼:沈阳机务段

我们沈阳这边现在是一个月2000左右.撑不死饿不着,保险,住房公积金什么的都交,反正就是有个保障.但这辈子基本就是废了.

这一脚踢不倒的钱你可以从进路拿到退休.家里没人的话最多也就是一道杠(班组长)封顶,而且你人要是再不机灵点,混不明白的话到最后你连这一道杠都扛不上的可能性都有.

5楼:匿名用户

我有一个朋友是做这个的,待遇嘛,每个城市的消费水平不一样,待遇也不一样,一般的二线城市工资在1500左右,这行没什么技术性,主要是售票的时候看好钱的真假。如果收到假币可是要自己赔的呦!不过既然干了就好好干,祝你好运,亲爱的朋友!

6楼:蓟意畅乐天

铁饭碗了,当然好了,永远都过了幸福安定的日子了;

不过话说回来,要看你自己怎么想,一份工作

,首先要自己对这份有兴趣,热爱,自己才会开心;

还要看你自己的理想和抱负,如果你想像马云那样成功的人,那么可能你不会喜欢这份工作;

大部分人一生都是平平凡凡的过,如果喜欢,我想这工作是将来幸福指数比较的高的生活,祝你幸福

当一个铁路售票员或检票员到底好不好??

7楼:匿名用户

不好,作为一名铁路售票员(检票员)貌似挺体面的,其实不然。

1、一个月就开不到两千块,而且考核力度非常大,考核的职工都麻痹了,是领导就可以考核你,训你。找错钱自己陪是肯定的。

2、轮班制度,夜间12个小时不能睡觉,白天12个小时离不开窗口。

3、遇到春暑运,每天买近1000张车票,每个旅客说5句话,就是5000句,而且是重复的,说到你发恶心。说到回家不想说一句话。

4、职业病,表情冷漠+颈椎病!

其实售票员也想微笑服务,旅客要哪张票就卖哪张票,可是铁路现有的运输能力不允许,最后只有说话不落好,悲哀啊,千万别干这行,后悔死你!

8楼:匿名用户

铁饭碗了,当然好了,永远都过了幸福安定的日子了;

不过话说回来,要看你自己怎么想,一份工作 ,首先要自己对这份有兴趣,热爱,自己才会开心;

还要看你自己的理想和抱负,如果你想像马云那样成功的人,那么可能你不会喜欢这份工作;

大部分人一生都是平平凡凡的过,如果喜欢,我想这工作是将来幸福指数比较的高的生活,祝你幸福

跪求:铁路售票员的工资是多少?

9楼:13862590347林

各铁路局售票员的工资标准不一样,从月薪3500元至月薪6000元的都有。

10楼:匿名用户

1500元,属于国家公务员,但是福利奖金加到一块,可是不少哦

11楼:小轩梦缘

工资大概3000左右吧

12楼:逮献晋耘

我们东北

售票员的工资一般不到2000员人民币.

我是高铁站的售票员,每当有人问我从事什么工作时我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在高铁

13楼:纷扰中的泡沫

楼主你好,不好意思打扰一下,请问你是在高铁站的售票窗口工作吗?通过什么渠道能应聘进去呢?可以告诉我嘛?谢谢

14楼:路过干嘛呀

我现学的是高铁乘务员,可是因为身高原因,上不了车,老师说售票员对身高没要求,我想去试试可是找不到报名的渠道,能给我说一下吗?

15楼:沐璃茗

楼楼你好,你是怎么进去的?有什么要求吗?我是大专计算机的毕业生

16楼:匿名用户

请问高铁售票员通过什么渠道招聘的呢?乘务员好多都招呢,没见招售票员

17楼:s仔仔

楼主你好,首先这个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我感觉高铁是属于铁路局的吧,铁路局很多人想进都是进不去的,你的工作很好啦,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工作没有什么好坏的,我们都是普通人,大部分工作都差不多

18楼: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 我想请问一下高铁售票员是对外公开招聘的吗

19楼:德德莱文

靠自己努力 没有不好意思。让你觉得有压力是因为临时合同工吧?

20楼:美轩齐小宝

个人感觉这个工作很高大上,能胜任这个工作说明你自身肯定也很优秀,每天面对那么多五湖四海的乘客,听的懂那么多方言,你应该感觉到自豪,为人民服务嘛

21楼:匿名用户

有什么不好意思说呢?又不是低贱的工作,靠自己能力的工作都是高尚的。自己工作和生活开心比什么都好。

22楼:思玉处处

楼楼,我想问一下,你们其中有人工作态度不好怎么投诉呢?投诉有用吗?我在衡阳高铁站去售票处改签,结果被人训了一顿,被她说了很多难听的话,我感到莫名其妙,心情很烦。

我想问,投诉对她有影响吗?

23楼:匿名用户

你说你高铁工作人员不久可以了

24楼:xee雪儿

你们在那大概一个月工资多少呢?我妈的一个熟人介绍说去高铁当售票员一个月4000多,是真的吗?感觉有点不靠谱

25楼:匿名用户

你能告诉我怎么可以应聘进去?

26楼:anxin丶小衡

让他羡慕,为大众服务

27楼:妖魅之影

你是学校里被招去的?还是自己找关系?楼主

28楼:匿名用户

我还想进入高铁里面去售票诶,我感觉挺有面子的,我还愁怎样才能进去呢?

坐地铁如何售票的啊??有没有售票员的??

29楼:匿名用户

没有,有窗口人工售票和自动售票机,

窗口的你直接报到站,他就给你票了

自助售票机你选择到站一样的哦

30楼:做好的就是最好

一般坐地铁是不需要售票的,在进地铁口之前,你可以刷卡,或者是到自己买票的机器前,进行买票,这样不仅仅是可以提高进地铁的效率,同时更方便于大家,尤其是上班族,坐地铁是没有售票员的,北京的地铁就是这样的。

31楼:匿名用户

地铁站都有售票窗口的的呀,,当然就会有售票员了,,全自动机器售票时**你还很遥远

32楼:可人怡

是哪个城市的地铁?如果是广州的地铁,你可以用一块的硬币和5块或10块的纸币到自动售票机买票,在机子屏幕上看路线找到你要到的那个站,点一下,根据提示投币就可会出票了!某些站还有人工售单程票的,但是票价有规定,所以如果采取人工售票,你最好先确定你要到的那个站需要多少钱。

以上回答只针对广州地铁。

33楼:浑厚养天

分两种 有人售票和自动售票机 ,一般来说大的站两种都有,小站就只有自动售票机

北京地铁面向社会招聘售票员是不是骗人的

34楼:匿名用户

收钱就是**,什么体检费,用你收费医院不会收?大家千万不要上当。

35楼:北京猴子哥

记住这一点:在招聘中以任何名目收费的全都是**。

36楼:匿名用户

去看看不就知道了,不是很难的工作

37楼:pp潘鹏

可能不是的,现在很多**机关都在面向社会招工

38楼:狮子座女王

到官网或直接去地铁公司查问

39楼:〖會飛啲魚

为啥这么想,工资又不高

地铁车站是干嘛的,地铁站务员是干什么的

1楼 漫阅科技 车站是城市轨道交通路网中一种重要的建筑物,它是供旅客乘降 换乘和候车的场所,应保证旅客方便 安全 迅速地进出车站,并有良好的通风 照明 卫生 防火设备等,给旅客提供舒适,清洁的环境。车站应容纳主要的技术设备和运营管理系统,从而保证城市轨道交通的安全运行。地铁车站里的辅助设备包括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