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询工行的定期存款,在工商银行卡上存的定期,如何网上查询?

2020-12-29 11:46:02 字数 2831 阅读 7272

1楼:南霸天

工商银行定期存款查询方法:

1、携带本人银行卡和身份证到银行柜台查询。

2、在atm自助终端查询,种类选定期。

3、如果开通网上银行可以在网上银行查询。

4、如果开通手机银行可以在手机银行查询。

2楼:冬瓜汤汁

工商银行网银查询定期存款:

1、先登录网上银行

2、点击定期存款

3、点击我的定期存款

4、点击对应的账户,点击更多,有查看和支取

通过工行个人网上银行如何查询定期存款余额?

3楼:海洁舜甲

工商银行|请您通过个人网上银行“定期存款-我的定期存款”功能,查询网银添加的定期存款账户余额和网银注册卡内的定期存款余额。

4楼:宝飞柏郗欣

如您的整存整取账户已经添加到手机银行,请登录手机银行,选择“最爱-存款-定期存款-我的定期存款”功能,查询整存整取存款信息。

5楼:骆枫法霁

工商银行|如果存有定期的账户或银行卡已注册到网上银行,您可登录个人网上银行通过“定期存款-我的定期存款”进行查询。

6楼:苍俊宿卿

请您登bai录工行个人手机银行du,通过“定期zhi

存款-我的定期存款dao”功能可以查询柜面注册账户版的定期存款信息。

通过工行个人手机银行如何查询定期存款信息?

7楼:小默

通过工行个人wap手机银行查询定期存款的步骤如下:

1、打开工行手机银行,点右上角的登录到手机银行。

2、输入银行卡卡号或手机号码及密码登录手机银行。

3、登录后点进入主菜单。

4、在常用功能里点转账汇款。

5、点定期存款。

6、点”我的定期存款”可以查询柜面注册账户的定期存款信息。

在工商银行卡上存的定期,如何网上查询?

8楼:匿名用户

在工商银行卡上存的定期

9楼:匿名用户

先登录网上银行,在账户查询,点开金账户的加号看看有没有定期存单后面对应有金额。

在定期存款左侧,找到我的定期存款

应该对应有账户,点击更多,有支取

10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通过网银的定期存款,我的定期查询到的,那肯定存在,因为不存在就从这里看不到了。

如果你的网银绑定的是密码器或者u盾,可以自己提前支取到活期里面的。

11楼:李蹊教研室团队

你存了定期存款没理由可以再在atm机取出来的,除非你网上操作了定期存款的才能操作取款的。

工行卡的定期存款怎么查询

12楼:南霸天

工商银行定期存款查询方法:

1、携带本人银行卡和身份证到银行柜台查询。

2、在atm自助终端查询,种类选定期。

3、如果开通网上银行可以在网上银行查询。

4、如果开通手机银行可以在手机银行查询。

13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的卡已开通**查询,就可以打**了.如果没有开通,只能到atm机上查了.

14楼:匿名用户

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机柜都可以查询。

如何通过工行网银查询定期存款?

15楼:中国工商银行远程银行

如您的整存整取账户已经添加到网上银行,请登录网上银行,选择“全部-存款.贷款-定期存款-我的定期存款”功能,查询整存整取存款信息。

(以上内容由工行智能客服“工小智”为您解答,解答时间2020年01月20日,如遇业务变化请以实际为准)

16楼:富富婆婆

登录后可以直接搜索定期存款就可以直达界面。也可以在我的账户中查询下挂在卡下的定期存款账户

17楼:城畅柴凝冬

建行定期存款查询方法:

1、携带本人银行卡和身份证到银行柜台查询。

2、在atm自助终端查询,种类选定期。

3、如果开通网上银行可以在网上银行查询。

4、如果开通手机银行可以在手机银行查询。

工商银行定期存款在网上怎样查询得到??

18楼:匿名用户

工商银行网银来查询定期存款:源

1、先登录****icbc.***网上银行2、点击定期存款

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3、点击我的定期存款

4、点击对应的账户,点击更多,有查看和支取

19楼:小小年糕团

****icbc.***

通过工行个人网上银行如何查询定期存款信息?

20楼:我是一个小菜鸡

1、登录工行**,选择定期存态埋款。

2、选择

我的定期存款。

3、在存款记专录条后属选择更多,就是显示存入日期和到期日期,到期利息等信息 。

中国工商银行(全称: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成立于1984年,是中国五大银行之首,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信斗,拥有中国最滑闭磨大的客户群,是中国最大的商业银行。

21楼:热恋

如果存有定期的账户或银行卡已注册到网上银行,您可郑拦登录个人网上银行通过“定期存款-我弊宴的定期存款”租丛银进行查询。

建设银行的定期存款,能在网上银行查询到吗?怎么查

1楼 颜王宋 建设银行的定期存款,可以在网上查询,查询方法如下 3 接下来,点击登录。 4 登录完成后,点击箭头所指的账户。 5 进入账户页面后,可以看到自己银行卡的定期存款。 2楼 plume丶 2 登录自己的个人网上银行。 3 在个人网上银行界面中找到 转账汇款 选项,并点击进入。 4 在跳出的...

工行活期存折如何通过工行网上查询账户余额

1楼 魅 请您打开工商银行首页 icbc 点击个人网银登录, 在该页面选择 存折版登录 账户服务 功能直接查询。您还可以使用存折注册个人网银后,通过网银 我的账户 账务查询 余额查询 功能查看。 工行活期存折如何在网上查询? 2楼 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工行活期存折如何在网上查询步骤如下 第二步 接着打...

工行信用卡有效期怎么看,工商银行如何查询信用卡有效期

1楼 中国工商银行远程银行 卡片有效期凸印在卡片正面,前两位为月份,后两位为年份。 工商银行如何查询信用卡有效期 2楼 楠木a缘 在信用卡的卡片上 工商银行信用卡的卡片有专效期凸印在卡片正面属。 前两位为月份,后两位为年份 如 mm yy ,持卡人可以通过卡片上印制的信息查看卡片有效期。 扩展资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