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卡如何往工商银行活期一本通上转账

2020-12-29 11:04:13 字数 3279 阅读 3212

1楼:匿名用户

可以通过网银或手机银行转帐(汇款),按提示操作就是;或在营业网点的自助柜员柜上操作,不熟悉操作方法可求助于大堂经理或银行工作人员指导。

2楼:

可以转的,我的保险就是这样转的。

中国工商银行活期一本通可以网上转账吗?

3楼:特别槛外人

中国工商银行活期一本通存折不可以在网上转账,可通过以下方法转账:

1、带上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工商银行活期一本通存折到工商银行网点。

2、在柜台填写转账申请单,收款人账号、姓名等信息。

3、提交柜员办理转账业务。

4楼:匿名用户

只要你的存折开通了网上银行就可以在网上转账的

5楼:匿名用户

存折户是不能开网银的,如果你活期一本通挂在开了网银的卡户下就可以网上转帐。

6楼:匿名用户

是不可以的,要先在中国工商银行开通网银才行的。

7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必须去工商银行前台开通网上银行

工商银行的活期一本通,取钱太不方便,如何转到银行卡上吗? 费用呢? 10

8楼:匿名用户

开一张卡(已有忽略);将钱转入卡中;将活期账户的签约关系转到卡上(三方存管,**账户这些);存折销户

9楼:闇黒灬破壞神

到银行有个专门的机器可以把存折上的钱直接转到卡上 超快

10楼:胡湖糊蝴

带上本本去柜台补办一张卡

工商银行活期一本通是什么

11楼:钊鉼

工行活期存折是工行的一种多币种活期存折,是一种个人结算账户。它为客户提供了全面、多货币的活期储蓄。它可以存取人民币和外币。你也可以申请网上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现行一本取款方式:

1、首先进入银行登记队列,轮到我了。

2、把存折直接拿到柜台,交给工作人员,告诉他们要取多少。

3、待确认密码后,取出现金交给自己,完成取款。

提取5万元以上的,需提前一天到银行预约,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办理。活期存款是一种开放式存款,可以在银行营业时间通过银行卡或存折和预留密码进行支付。通过柜台或银行自助设备随时以活期存款方式存取现金的业务。

人民币活期存款起价为1元,外币活期存款起价不低于20元。

12楼:匿名用户

工商银行活期一本通是是工行的一种多币种活期的存折,是个人结算账户的一种,为客户提供的一种综合性、多币种的活期储蓄,既可以存取人民币,也可以存取外币。也可以申请网银。

工商银行活期一本通取款方式:

1.首先进入银行**排队,轮到本人的时候。

2.带着存折直接去柜台存折交给工作人员,告诉工作人员取多少钱。

3.等待一会输入密码确定后,工作人员会拿出现金交给本人,就完成支取了。

取款超过五万以上需要提前一天预约银行,并且本人带身份证原件去办理。活期存款是一种不限存期,凭银行卡或存折及预留密码可在银行营业时间。活期存款内通过柜面或通过银行自助设备随时存取现金的服务。

人民币活期存款1元起存,外币活期存款起存金额为不低于人民币20元的等值外汇。

13楼:小梦

活期一本通是活期存折的意思,

存折不是银行卡的,

如满意,请采纳回答!

14楼:匿名用户

活期“一本通”是为客户提供的一种综合性、多币种的活期储蓄,既可以存取人民币,也可以存取外币。也可以申请网银。

中国工商银行活期一本通怎么开通网银

15楼:

工行活期一本通存折帐户不允许开立网上银行,只能使用存折查询功能,查询账户交易。

这是查询地址:

https://mybank.icbc.***.**/icbc/newperbank/bankbook/bankbook_index.jsp

16楼:匿名用户

携带个人身份证、银行一本通,到银行柜台申请开通网银业务即可。

17楼:银欢颜

存折没法直接开立网上银行,只能下挂为以银行卡开立的网上银行中的账户

18楼:匿名用户

本人带身份证,活期一本通到银行填表办理网上银行。

工商银行活期一本通怎么办卡?

19楼:匿名用户

工行现在

bai卡与存折没关连的,如du果你办了一个存折想zhi办一个卡,dao只可以另外多版开一个卡,两个帐权户是独立的。如果想方便你可以开通一个网上银行,把两个帐户都挂上网银,成为注册帐户,你可以在网上银行操作你的资金。如果觉得不太用电脑,你可以选择开卡,然后叫工作人员给你佩一个对帐本(对帐本只可以看流水,但办不了业务的),现在是免费的。

(卡是多币种,多功能的,且可以跨城市使用比较方便)

20楼:润祥通讯

带上身份证去银行办理就可以了,和营业员说好你想要加的卡的类别就ok了

21楼:匿名用户

带上身份证到营业厅办。

工商银行定期一本通可以接受转账吗

22楼:**次元

抄工商银行

定期一本通是不可以接受转账的,也不能给他人转账。

工商银行定期一盯闹本通只能办理定期存款。定期存款是银行与存款人双方在存款时事先约定期限、利率,到期后支取消则渣本息的存款。它具有存期最拿悄短3个月,最长5年,选择余地大,利息收益较稳定的特点。

23楼:匿名用户

定期存折不行的,活期一本通或者银行卡才可以。

我有一张工商银行卡(活期一本通),是不是只要开通网上银行,就可以从网上任意转账?

24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的 你那个卡的种类 貌似是不可以开通网银的 开通网银了 就可以网上转账了 要去柜台办理的

我这有一张工商银行卡(活期一本通),是不是只要开通网上银行,就可以从网上任意转账?如题 谢谢了

25楼:我耐秋妞妹

活期一本通是存折吧? 存折不能开通网上银行,你可以办一张卡写这本存折关联。然后为银行卡办理网上银行 开通之后就可以在网上操作了

工商银行活期一本通怎么取钱,工商银行定期一本通怎么取?

1楼 匿名用户 不可以,只有柜台才办理一本通业务。 2楼 匿名用户 一本通只能在柜台上办理取款 工商银行定期一本通怎么取? 3楼 匿名用户 有密码和存折是可以直接取的,除非大额支取需要身份证 4楼 匿名用户 定期一本通是指以存折方式开立的定期整存整取储蓄账户。即在同一户名 账号的账户中,开立多个子账...

招商银行的美元现汇可以直接转账到工商银行卡上吗

1楼 招商银行 现汇可以转出,通过境内办理外币划转,只能向本人同名账户或者直系亲属外汇储蓄账户进行资金划转。直系亲属包括父母 子女 配偶。直系亲属关系证明指能证明直系亲属关系的户口簿 结婚证或街道办事处等 基层组织或公安部门 公证部门出具的有效亲属关系证明。 如果双方都是境外人士,直系亲属关系证明一...

工商银行网上跨行转账转错卡号了了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汇不上去吧 账号要和名字一致才可以的 2楼 imagine帆 找银行配合公安机关找到那张卡的用户 手续比较烦琐的 工行网银跨行转账时对方账户错了怎么办?转出去的钱能否退还?? 3楼 匿名用户 可以退回的。 跨行转帐是落地业务 也就是要人工处理的,正常是24小时内到帐,但周六周日不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