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如何能招到印度员工,中国人招聘印度人打工要什么文件

2020-11-19 06:47:53 字数 2225 阅读 8218

1楼:匿名用户

个人认为比较靠谱的流程:联系印度驻华使馆,

咨询所需相关专业,相关工作地点的印度院校信息及****,联系选定院校,咨询招聘事宜,获取推荐名单,安排面试。

你们在印度有办事处么?有的话,招聘就不是问题。如果在印度没有的办事处,你们打算怎么面试?不会全部走网络吧

2楼:永恒的中国战士

印度人又懒,又脏,而且就会耍嘴皮子~~~

3楼:匿名用户

同样比较关心这个话题

4楼:匿名用户

是在印度工作还是中国工作?

从印度招劳工到中国需要那些程序

5楼:黑白

不要想了 国内还一堆失业的人

6楼:匿名用户

遣返,还要来抢中国农民工的饭碗?

招聘印度籍人员在印度当地从事业务经理工作,需要办理什么手续? 100

7楼:

首先他有入境手续!

然后有外在国内就业证手续!

oppo在印度的经营权是否合法?他们是否有权从中国招聘工作人员到印度工作?

8楼:星雨之枫

合法的,是有的!但是过去的英语都有考试的!

中国人招聘印度人打工要什么文件

9楼:匿名用户

印度人办到中国后要拿中国的邀请函去印度大使馆换f签证,然后到中国的出入境办理就业审批,审批完后拿到代表证,接下来办理外国人就业证,有这两个证件后就可以办理居留许可。每个城市的审批进展不同。

从印度招普工到中国电子厂务工,有没有利润可赚

10楼:顶朱骏

就中国的二班倒的劳动强度,印度人能干的了?

如何通过劳务输出去沙特或者印度?

11楼:撸管酱油男

招工**是劳务输出的主要形式。依据《外迁移民法》,只要在劳动部注册并获得由劳动部下属的移民保护总署颁发的注册证明就可成为合法的招工**,可以招募工人到国外任何地方工作。

按照法令,招工**可对工人收取服务费,收费标准为:非技术工人2000卢比(1美元约合45卢比),半技术工人3000卢比,技术工人5000卢比,其余为10000卢比。资料显示,印度对招工**的登记工作始于1984年1月,截至目前,移民保护总署已给3500家**核发了注册证明,主要集中在孟买、德里、加尔各答等大城市。

其次,雇主也可直接招募工人,但必须事先获得印****的许可证,由移民保护总署或印度驻外使领馆核发。此外,印度工程承包商也可派遣工人到国外执行其承包的工程,但须首先经过印商业部或储备银行批准(2000万卢比以下的项目由储备银行审批,超过2000万卢比由商业部审批),然后再由各地的移民保护专员审批。工程承包商在派出劳务人员时须根据派出人数开出2万到50万卢比的银行保函作为保证金。

12楼:︶ㄣ遺失ぜ翼

耐心的话,把楼上的东西看看吧!肯定有好处!

我想说的是,刚开始,找个正规的劳务中介公司。一定要正规!

干一段时间,就可以跳过中介了。

另外,如果不是过硬的技术工作,还是沙特好,相对印度哦!~

13楼:匿名用户

通过劳务输出去沙特或者印度的方法如下:

首先要先找一家具有可靠资质的劳务派遣公司,可以到商务部的**上去查中国具有劳务派遣资质的公司,然后挑一家近的,性价比高的,而且有往沙特或者印度派遣劳务的劳务公司,让他们帮忙代办。在经过培训、体检之后,就可以去沙特和印度打工赚钱了。

劳务输出是劳动力空间流动的一种形式。包括国际劳务输出和国内劳务输出。国际劳务输出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获得了较大发展,已成为许多国家开展对外经济合作的一种重要形式。

据世界银行1986年统计,世界劳务市场的劳务容量约为2000万人。

成都在**可以招到印度人当门童,**跪等

14楼:安大猫

已经在中国的有签证的,只需要给办个住宿登记,不是工作签证的,就要登记为访友什么的,反正不能跟警察说是打工,这个是法律不允许的。

没长期签证的还是要到所在地的省会级城市办工作许可。

15楼:不知道要干什

17081384567 提供大量印度门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