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找工作,在网上投简历好还是去现场招聘会好

2021-01-04 08:52:07 字数 4033 阅读 9329

1楼:匿名用户

去现场招聘费时费力的,而且企业也不多,又不是大型的招聘会,即使是大型的也不好,我以前找工作的时候去过大型的,好多企业都是宣传自己,根本不招聘,我就亲眼看到过好多企业收了大约30cm厚的简历2摞,走的时候根本没带走。我还看过企业用投递的简历背面打印东西。感觉好可笑啊。

2楼:枫吹过的秋天

在家等通知最好,我找工作从不主动投简历,自己刷新一下简历,在家玩游戏坐等就可以了

3楼:003与00杉

网上投简历和现场都有个的好,你可以在网上边投,等通知的时候你也可以去现场

4楼:匿名用户

最好是现场招聘,因为这样可以更加清楚的和招聘单位沟通,便于双方彼此信息的了解并且可以初步探查其真实性,并且都能跟对方留下一个较好的印象

5楼:life心悦

去招聘会实在是费力不讨好,还是网上投的简历靠谱点。你可以在首都人才网或智联招聘之类的**投投简历,纯手打,希望能帮到你!

6楼:wh夏末花开

我觉得网上可以关注,但还是现场招聘比较好,无论对于你还是用人单位都是很好的了解

去找工作,在网上投简历好还是去现场招聘会好?

7楼:承亦云昝其

按照现来在的就业形式来

源看,双管齐下最好,不存在哪个更有优势一些,网络投简历这个是最常用的,也是最方便的,填写好简历之后发送过去,等待对方的回复就行了,但是多数石沉大海。现场招聘会可以面对面和企业的hr人员详细沟通,能增加一定的信赖和好感,建议两个都要试试,这样才能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

8楼:鲜于梦露肥荣

去现场招聘费时费力的,而且企业也不多,又不是

大型的招聘会,即使是大型的也不好,我以专前找工作的时

属候去过大型的,好多企业都是宣传自己,根本不招聘,我就亲眼看到过好多企业收了大约30cm厚的简历2摞,走的时候根本没带走。我还看过企业用投递的简历背面打印东西。感觉好可笑啊。

请问找工作是在网上投简历好,还是去现场招聘会好?如果二者选其一的话?

9楼:我是可爱小豆豆

各有利弊

首先要分bai清楚你是什么职du位。

如果是高层zhi职位dao,网上比较好,你专可以去一些专门的网属站,比如各个城市的开发区**。

一般这样的职位都是第一轮通过网上筛选简历的。

如果是一般的基层工作,现场招聘会比较好,

平时多关注下报纸,新闻,最好去专项招聘会,比如面对大学生的,面对技能人员的,这样效率更高些。

为了增加希望,还是同时进行吧。付出的多,希望也就多阿。

10楼:匿名用户

二者选其一的话自然是现场招聘会好一些,只不过现场招聘会多是中低端的职位。

网上的招聘信息太多广告与虚假和不真实的,很难一一分辨。现场招聘会虽然也有,但是会少一些。

11楼:匿名用户

低薪的 : 现场招聘会比较有效率。

高薪的 : 都差不多。

12楼:匿名用户

投简历又不影响现场招聘,没有什么可以解释的啊?不是吗/

能力问题

13楼:匿名用户

听我的!想更快的找到工作,就两边同时进行.

不要怕累!不要嫌麻烦!毕竟这是你自己的事情!

工作是在网上投简历好还是去招聘会现

14楼:奋斗让梦想起航

其实,好不好只有你说的算,因为单位不一样

,岗位不一样,你想从事的岗位他正好有才是合内适的。容网络上投递简历,可以很好的筛选,挑选自己很想去的单位和感觉自己能适合的岗位,周期慢;

招聘会现场去,简单粗暴,直接和人事沟通,感觉合适,就去公司详细谈,效率高。但是要看有没有你想要的岗位。

找工作是网上投简历好还是招聘会好?

15楼:前程无忧求职锦囊

除了应届毕业生以外,大部分人会通过正规招聘**向心仪公司投简历。但是基于“鸡蛋不要放在一个篮子里”的原则,可以先查询一下目标行业目标企业的招聘渠道有哪些,然后针对不同对象进行调整。

找工作是在网上投简历好还是去现场招聘好啊?

16楼:机朝归硕

个人认为现场投简历要慎重,也许你没看见,招聘会结束的时候,打扫卫生的阿姨会捡起一打的简历,倘若有自己的一份,心境会很凄凉的不是吗?

希望采纳

毕业生 找工作。网上投简历好 还是直接去现场招聘会好?

17楼:匿名用户

个人感觉,如果是找工作的话,网上投简历就可以了,招聘会也不能说没有版效果,但是毕竟权费时费力,而且去过的都知道,一般去一场招聘会,也就投几个简历,不会投的太多,(除非你打算海投)网上投的话,你就等**,然后自己再把公司筛一下就好了

18楼:匿名用户

都可以,如果有招聘会的话,去招聘会机会大些,至少能和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在网上投简历,就一定要简历比较独特,所谓简历是敲门砖,要是比较独特吸引到了企业,才有机会获得面试的机会

19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讲, 刚毕业的话去现场招聘会比较好. 因为你们刚开始出来,可能没有什么工作经专验属.

现在很公司都注重经验, 在网上招聘的一般都是管理人员.需要有经验的人士. 不过也有招应届毕业生的. 本人建议还是多去现场招聘比较好. 希望能帮到你```

20楼:匿名用户

2者一起进行吧 找工作其实也是在碰运气

现在一般找工作都是怎么的?是网上投简历,还是去现场招聘会?还是直接去一个公司一个公司去找?

21楼:八戒你胖咯

如果有招聘会的话,最好是直接去招聘会,这样效率最高,可以双方直接交流,有什么情况现场也就解决了。

如果没有招聘会的话,就网上投简历,然后再根据意愿去面试咯。

22楼:奥力奥

你说的这几种方式都有。一般程序就是先在网上找到招聘信息,然后填报简历,最后接到面试通知回去面试即可。

23楼:匿名用户

现在找工作的方式很多,有的可以通过网上去投简历,有的可以去现场招聘会,看到比较适合自己的岗位,直接投简历去应聘,具体的找工作方式因人而定。

24楼:云鼎影视

可以去正规的公司招聘,因为这样能够得到一些好的公司面试,不能随意的去投递简历

25楼:匿名用户

网上投简历、参加现场招聘会,同时进行效率会高一些。

26楼:蛆蛆

你好,我是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可以简单回答你的问题。

现在找工作的方法

版的确有很多权,你说的直接去公司我不建议,之外利用互联网(招聘**)投简历,去现场招聘会都是可行的。还有你可以通过熟人介绍、社交**(脉脉)、参加一些协会组织帮助你找到工作。

最后祝你顺利找到工作。

27楼:匿名用户

投简历,等面试,一次别投太多,不然面试很累

28楼:匿名用户

多种方式可以并用。网投寻找合适单位,再前往了解,然后去直接应聘。

找工作是在网上好还是现场招聘会好

29楼:匿名用户

找工作应该尽量到招聘会现场去应聘,网上找工作容易上当受骗,直接与招聘企业接触不会上当受骗,成功率高。

30楼:岩姐说

其实网上招聘和现场招聘各有利弊,前者可以用来刷选合适的公司和岗位,后者适合确认选哪一家。

31楼:小张

直接做微商,自己挣钱当自己的老板,毕竟现在是互联网的时代

32楼:静若繁华

可以自己开**店,自己当老板

是在招聘会上投简历靠谱还是网上投靠谱

1楼 乐观罗江山 你好 楼主 正确做法是网上与招聘会双管其下,找工作就是推销自已的过程,当然是知道你信息的公司越多那你面试的机会就会增加,两者相对比来看,网上求职风险系数较高一点。谢谢!!! 2楼 大头下雨就不愁 差不多,招聘会可以多咨询一些问题,可能招聘的人会对你有印象 3楼 匿名用户 招聘会,网...

土木工程上哪个招聘网求职知乎,知乎 现在一般找工作去哪个招聘网

1楼 匿名用户 58同城,赶集网,boss直聘,智联招聘 2楼 匿名用户 现在的单位去实习一般都是做资料员或者技术员如果是正规的国营单位就不一定了,我原来实习是当钢筋工,和我一起分配的都是去班组的 知乎 现在一般找工作去哪个招聘网 3楼 忏悔文人 想要找工作我认为最靠谱的还是走街串巷去找,因为你这样...

在本地上班还是去外地,在本地工作,还是去外地工作好?

1楼 气象天使丶 尽量在本地好,你向往外地也许只是一时的,一旦你去了,等想家的时候又不能回来,那种感觉很不好!但你在本地工作就不会啦!当然,如果有好的工作机会再外地的话,你也可以考虑去尝试下,但毕竟如果你发展好了,但又要回家乡,这种矛盾也许以后会不想面对就是了! 重在你自己的选择! 希望能解决您的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