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烧大白菜怎么做好吃,猪肉炖大白菜的做法,猪肉炖大白菜怎么做好吃

2021-01-05 13:10:38 字数 3638 阅读 2767

1楼:year幸运宠儿

主料 3人份

白菜500克、猪肉(红烧肉)适量

调料高汤少许、生抽少许 肉烧大白菜步骤1大白菜用手撕的方法撕成小块焯水

步骤2红烧肉和汤汁一起倒入锅中(这个已经冻起来了)步骤3大白菜倒入锅中,焯白菜的水不用,再倒入适量生抽调味步骤4煮至大白菜软烂即可

猪肉炖大白菜的做法,猪肉炖大白菜怎么做好吃

2楼:顶你个螺母

食材主料

大白菜适量

五花肉适量

辅料葱姜片

适量八角

适量盐、生抽、味精

适量步骤

1.白菜洗净,切条,竖切,然后从中间切断。五花肉切块,葱姜切片。

2.炒锅放油,烧热加热葱姜和五花肉,爆香,加入大白菜,煸炒,添水。

3.可以加入粉条,会更好吃。加入八角,生抽,开大火炖至熟烂。

4.加入盐、味精,出锅即可。

3楼:巧克力夹心脆

我家做猪肉炖大白菜比较简单就是放油 油热了之后放肉 肉变色了之后放白菜盐 酱油放水 粉条所有食材变色了之后就可以出锅了如果愿意吃更入味的话就多炖一会

4楼:匿名用户

主料:五花肉,大白菜,土豆

辅料:白糖,精盐,鸡精,香油,花椒,大料,大蒜,姜末调料:食油,酱油,绍酒

制作方法

烹饪步骤:

步骤一: 将五花肉切成3厘米长、2厘米宽的小块,拌少许酱油,放食油后温热放白糖,炸至黄色后放入肉炒,并点绍酒,待肉熟后加热水并放入花椒,大料炖.

步骤二: 待水分快吸干后放入白菜炒.放精盐和白糖后加热水. 放入土豆大蒜还有姜末炖15--20分钟左右

步骤三: 最后放鸡精点香油出锅

5楼:匿名用户

发的那件额外花费凯萨琳大家覅哦问

猪肉大白菜怎么烧好吃

6楼:幸运的枫阳

步骤来大白

菜炒肉的

做法自步bai骤11.肉切好

大白菜炒肉的做法du步骤zhi22.青红辣椒dao切碎大白菜炒肉的做法步骤33.大白菜切好

大白菜炒肉的做法步骤44.大白菜叶子也切好大白菜炒肉的做法步骤55.把切好的大蒜、青红辣椒和肉放在一起大白菜炒肉的做法步骤66.下蚝油,拌好

大白菜炒肉的做法步骤77.上锅下油炒拌好的肉大白菜炒肉的做法步骤88.炒3-5分钟

大白菜炒肉的做法步骤99.再下大白菜梗子,炒3分钟左右大白菜炒肉的做法步骤1010.再下叶子一起炒,然后放盐大白菜炒肉的做法步骤1111.熟后出锅

大白菜用肉怎么做好吃

7楼:匿名用户

食材主料

大白菜0适量

五花肉0适量

辅料葱姜片

0适量八角

0盐、生抽、味精0步骤

1.白菜洗净,切条,竖切,然后从中间切断。五花肉切块,葱姜切片。

2.炒锅放油,烧热加热葱姜和五花肉,爆香,加入大白菜,煸炒,添水。

3.可以加入粉条,会更好吃。加入八角,生抽,开大火炖至熟烂。

4.加入盐、味精,出锅即可。

大白菜炒西红柿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8楼: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白菜250克西红柿1个辅料油适量盐适量蒜适量胡椒粉适量番茄酱2勺料酒适量

步骤西红柿炒白菜的做法步骤11.白菜斜刀切成块。

西红柿炒白菜的做法步骤22.蒜切片。

西红柿炒白菜的做法步骤33.西红柿去皮,切成块。

西红柿炒白菜的做法步骤44.锅内放适量油,放入蒜片炒香。

西红柿炒白菜的做法步骤55.放入白菜块大火翻炒。

西红柿炒白菜的做法步骤66.炒至白菜软蔫时,放入西红柿块翻炒。

西红柿炒白菜的做法步骤77.炒至西红柿出汁时加料酒、胡椒粉、盐,两大勺番茄酱翻炒均匀。

西红柿炒白菜的做法步骤88.收汁,出锅装盘。

9楼:匿名用户

健康功效

西红柿:暖肝、健胃、消食积

白糖:富含碳水化合物、活血化瘀

食材用料

大白菜半个相克食物

西红柿一个相克食物

蒜末少许

白糖少许相克食物

盐少许大白菜炒西红柿的做法

1.大白菜洗净切段;西红柿切块。

2.油锅烧热后,蒜末煸油,将切好的大白菜、西红柿一起倒锅里,加少许盐、水翻炒。

3.待西红柿汤汁融入大白菜中,加小半匙白糖,翻炒几下即可出锅。

用手机看这道菜做法

小贴士很容易做的一道菜,配色也很赞,动手试一试吧:)

10楼:苦苦的挣扎

西红柿炒白菜的做法

1.白菜、西红柿切块,猪肉切片

2.油烧热,放猪肉炒变色,放西红柿翻炒一下,放白菜、盐炒熟

11楼:林夕的微笑

主料洋扁豆籽150克百合50克香菇

5朵 辅料大蒜适量盐适量蚝油适量油适量

步骤洋扁豆籽香菇炒百合的做法步骤11.准备食材豆籽和百合提前一晚用水泡发

洋扁豆籽香菇炒百合的做法步骤22.豆籽和百合水煮氽烫至八分熟香菇剪蒂冼净后切片

蒜洗净后蒜头切末蒜叶切段

洋扁豆籽香菇炒百合的做法步骤33.锅热下油煸香蒜末洋扁豆籽香菇炒百合的做法步骤44.加入菇片煸出香味洋扁豆籽香菇炒百合的做法步骤55.

加豆籽煸炒洋扁豆籽香菇炒百合的做法步骤66.加百合煸炒匀洋扁豆籽香菇炒百合的做法步骤77.加蚝油炒匀洋扁豆籽香菇炒百合的做法步骤88.

加盐调味洋扁豆籽香菇炒百合的做法步骤99.加蒜叶炒至叶变软洋扁豆籽香菇炒百合的做法步骤1010.盛出

大白菜炒肉怎么做好吃

12楼:是个硬菜

简单几步教您做出好吃的白菜炒肉

13楼:匿名用户

白菜炒肉

主料大白菜 肉

辅料盐 生抽 花椒粉 耗油白菜炒肉的做法步骤

1.白菜用手撕成小片,肉切片放点儿盐腌一会儿。

2.有肥肉就不要放油,直接炒至微黄。

3.肉炒出油,放葱姜蒜爆香。

4.葱姜蒜炒香后放白菜,这时要大火爆炒。

5.八成熟时放花椒粉、生抽、耗油。

6.汤汁收干就可以出锅。

肉烧白菜怎么做?

14楼:薄荷**专家

主料: 大白菜(小白口) 300克

辅料: 猪肉(瘦) 75克

调料: 料酒 10克 酱油

回 5克 盐 3克 大葱 8克 姜 8克 大蒜 8克 淀粉(豌豆答) 10克 猪油(炼制) 40克 白砂糖 2克 味精 2克 各适量

肉烧白菜的做法:

1.将白菜洗净沥干水,切成4厘米长、1.5厘米宽的条。

2.将猪肉洗将切成片;葱、姜、蒜、均切末备用。

3.锅内加油烧热,放入肉片煸炒至断生,放葱姜蒜末、酱油、料酒、精盐、白糖、菜条煸炒至熟,加味精,用湿淀粉15克(淀粉5克加水),淋入明油,出锅装盘即成。

更多肉烧白菜信息见薄荷网食物库http://****boohee.***/shiwu/roushaobaicai

肉炖大白菜的做法,红烧肉炖大白菜怎么做好

1楼 主料猪肉 700g 白菜500g 鸡蛋6个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酱油 适量蜂蜜 适量料酒 适量葱姜 适量步骤 1 猪五花肉洗干净切成块。 2 用料酒 酱油 盐 蜂蜜拌均匀腌制3小时。 3 炒锅加少许油,五花肉入锅煎。小火煎至肉上色后盛出。 4 起油锅,葱姜入锅煸香。 5 五花肉入锅炒。 6 加适量...

羊肉炖白菜的做法大全羊肉炖白菜怎么做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白菜洗净掰成小块 羊肉入锅煮,放上葱 加土豆加白菜绑 加青椒加白菜叶加盐 做法,羊肉炖白菜怎么做好吃,羊肉炖白菜的家常做法 2楼 月舞绽温柔 主料羊肉 1000g 白菜200g 辅料香菜 适量胡椒粉适量醋 适量香油 适量步骤 1 羊排冲洗净放入高压锅内加水15分钟 将羊排改刀小肉块 ...

红烧肉炖白菜红烧肉怎么做,红烧肉炖白菜的正宗做法,红烧肉炖白菜怎样做才好吃的

1楼 匿名用户 食材主料 红烧肉250g 大白菜1000g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葱姜 适量步骤 1 大白菜洗净切成大块 2 准备好葱姜炝锅 3 爆香后下入大白菜翻炒至变软 4 舀一大勺红烧肉冻放在上面,翻炒一下 5 放入适量水,撒上适量盐调味,盖上锅盖炖至白菜软烂6 收一收汤就可以出锅了 小贴士白菜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