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片汤的做法,羊肉片汤怎么做好吃,羊肉片汤

2021-01-05 12:58:32 字数 2650 阅读 4300

1楼:小伟特攻

用料主料

羊肉片250g 调料食盐适量 葱适量 欧芹适量羊肉片汤的做法1.羊肉片备好

2.葱和香芹切碎

3.锅中放入水煮开,放入羊肉片

4.加入葱和香芹

5.加盐调味,出锅

片汤的做法,羊肉片汤怎么做好吃,羊肉片汤的家常做法

2楼:丢失1北极熊

羊肉片汤的做法

1.羊肉片备好

2.葱和香芹切碎

3.锅中放入水煮开,放入羊肉片

4.加入葱和香芹

5.加盐调味,出锅

怎样做羊肉肉片汤好喝

3楼: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羊肉

500g辅料葱

适量姜适量枸杞

适量山楂适量盐

适量步骤

1.羊肉浸泡水中一小时以上,泡去血水。

2.羊肉切块,继续浸泡十分钟。

3.控干水分。

4.砂锅放水,将羊肉块放入其中。

5.水烧开,撇去浮沫,放入葱姜。

6.放入山楂、枸杞、核桃。(提前洗净)

7.小火炖至羊肉熟烂,加入少许盐调味即可。

8.出锅装盘即可。

羊肉片汤,羊肉片汤怎样做才好吃

4楼:半夏半暖

1.备好羊肉片。

2.大白菜若干,洗净。

3.香芹、洋葱切好,备用。

4.洋葱、姜丝先炝锅。

5.然后放大白菜、香芹炒一分钟,接着放汤,煮开,调入盐,酱油、胡椒粉,在次开锅时放入羊内片烫熟就出锅。

5楼:古方红糖

1、准备食材:羊肉洗净,切成薄片,白菜、香芹、洋葱、盐、酱油、黑胡椒、鸡精;

2、汤锅置旺火上,放油烧热,放姜葱末炝锅;

3、然后放大白菜、香芹炒一分钟,接着放汤,煮开,调入盐,酱油、胡椒粉,在次开锅时放入羊内片烫熟就出锅;加入味精,起锅盛入汤碗中即成。

白菜羊肉片汤怎么做好吃,白菜羊肉片汤的家常做法

6楼:左走2右走

主料小白菜

500g

羊肉片200g

粉丝50g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小葱适量姜

适量步骤

1.白菜洗净,切成小段。

2.点火坐锅,放入油。

3.加入葱和姜翻炒。

4.放入水,烧开。

5.水开后,加入粉丝。

6.烧开水后,加入白菜炖煮,放入盐。

羊肉片大萝卜汤有这道菜么?怎么做?

7楼:月醉清风的家

羊肉萝卜片汤

bai原料du:羊肉150克,

zhi水萝卜250克,酱dao油回10克,精盐5克,味精答2克,香油5克,葱、姜、香菜末各少许。

羊肉萝卜片汤的做法

1.将水萝卜洗净,去头、尾,切成斜片。羊肉洗净,顺刀切成丝,放入碗内,加酱油、精盐(2克)、香油(2克),葱、姜末浸渍30分钟,待用。

2.将汤锅置火上,放入适量的开水,先下入萝卜片,待汤开后,将羊肉丝氽入汤内。待汤再开,放入余下的精盐、香油和味精,起锅盛入汤碗内,撒上香菜末即成。

8楼:匿名用户

羊肉5两切块儿,抄白萝卜1斤切厚片,bai羊肉下开水汆透捞出,放du入高压zhi锅内加开水没过羊肉2倍,将萝卜也放dao进去,加料酒2汤匙,白糖1汤匙,生姜1块,大葱一段,精盐1/2汤匙。烧开,打去浮沫,加盖,扣阀中火15分钟即好,调好口味,吃时加味精、白胡椒粉、辣椒油、香菜末。

9楼:匿名用户

>>"萝卜羊肉汤bai"<<

主料:du羊腩肉750克。zhi

配料:白萝卜一个

dao、香菜。

调料:盐、鸡精、专料酒、葱、姜、胡椒粉、食属用油。

做法:1.将羊腩肉洗净,切成粗丝,白萝卜洗净切成丝待用;

2.坐锅点火倒入底油,油热后放入姜片煸炒出香味后倒入开水,加盐、鸡精、料酒、胡椒粉调味,水烧开后先放入羊肉煮熟,再放入白萝卜,转小火煮至萝卜断生后,撒上葱丝和香菜叶即可出锅食用。

羊肉片热汤面怎么做好吃,羊肉片热汤面的家常做法

10楼:善良的单纯如我

1.切姜片

2.姜片,花椒,加入开水中

3.沸腾后放入羊肉片,清出血沫

4.放入挂面和白菜/圆白菜

5.煮熟后 捞出花椒,姜片。加入食盐,鸡精,加鲜酱油,和适量白砂糖。

6.沸水在煮1分钟即可出锅食用。

羊肉片炖菠菜汤怎么做

11楼:小雅

材料大青

du椒(zhi1个)洋葱(

dao1个,回个头小的)胡萝卜(1条,个头小的)隔夜冷答饭(两量杯,4人份)香葱(适量,可多一点)盐(适量)酱油(适量)油(适量)

做法1.将所有材料切粒,青椒粒,胡萝卜粒,洋葱粒,香葱粒2.开锅热油,依次将洋葱粒,胡萝卜粒,青椒粒倒入锅中翻炒,加适量的盐,等到配料们变软就将冷饭平铺在上,这时候不用急着将饭和配料们拌在一起,可以焖一下再翻炒

3.翻炒的同时加入香葱粒和酱油,炒匀了即可

羊肉片汤,羊肉片汤怎样做才好吃,羊肉片汤的做法,羊肉片汤怎么做好吃,羊肉片汤

1楼 半夏半暖 1 备好羊肉片。 2 大白菜若干,洗净。 3 香芹 洋葱切好,备用。 4 洋葱 姜丝先炝锅。 5 然后放大白菜 香芹炒一分钟,接着放汤,煮开,调入盐,酱油 胡椒粉,在次开锅时放入羊内片烫熟就出锅。 2楼 古方红糖 1 准备食材 羊肉洗净,切成薄片,白菜 香芹 洋葱 盐 酱油 黑胡椒 ...

白菜羊肉片汤怎么做好吃,白菜羊肉片汤的家

1楼 不负如来不 食材主料 小白菜500g 羊肉片200g粉丝 白菜羊肉片汤怎么做好吃,白菜羊肉片汤的家常做法 2楼 左走2右走 主料小白菜 500g 羊肉片200g 粉丝50g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小葱适量姜 适量步骤 1 白菜洗净,切成小段。 2 点火坐锅,放入油。 3 加入葱和姜翻炒。 4 放入水...

片白菜汤的做法,羊肉片白菜汤怎么做好吃

1楼 畸心的猪 用料羊肉大白菜1颗水料酒 姜片葱段 八角桂皮花椒盐 香菜步骤 1 羊肉切块,洗干净。锅内加水,下入羊肉片加些料酒烧开,撇去浮沫,然后捞出羊肉 步骤 2 然后把锅里的水倒掉,把锅重新洗一下。倒入羊肉,然后加入开水,放姜片,葱段,八角,桂皮,花椒,料酒 步骤 3 开大火烧开,转小火炖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