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白菜汤的做法,羊肉片白菜汤怎么做好吃

2021-01-05 12:56:21 字数 3209 阅读 7382

1楼:畸心的猪

用料羊肉大白菜1颗水料酒

姜片葱段

八角桂皮花椒盐

香菜步骤 1

羊肉切块,洗干净。锅内加水,下入羊肉片加些料酒烧开,撇去浮沫,然后捞出羊肉

步骤 2

然后把锅里的水倒掉,把锅重新洗一下。倒入羊肉,然后加入开水,放姜片,葱段,八角,桂皮,花椒,料酒

步骤 3

开大火烧开,转小火炖一个小时这样,把羊肉炖烂为好步骤 4

大白菜切大片,然后加入锅中,加盐继续5分钟就可以出锅了步骤 5

加点香菜,一碗清清爽爽,热气腾腾的羊肉白菜汤就可以让你暖身暖胃了

白菜羊肉片汤怎么做好吃,白菜羊肉片汤的家常做法

2楼:左走2右走

主料小白菜

500g

羊肉片200g

粉丝50g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小葱适量姜

适量步骤

1.白菜洗净,切成小段。

2.点火坐锅,放入油。

3.加入葱和姜翻炒。

4.放入水,烧开。

5.水开后,加入粉丝。

6.烧开水后,加入白菜炖煮,放入盐。

羊肉和白菜怎么在一起做汤

3楼:硬币小耗

食材准备:

具体步骤:

1、白菜只取叶的部分,用手撕成小块;白萝卜切薄片;葱切成葱花;姜切丝。

2、羊肉切成核桃大的块。

3、锅内放水,水开后放羊肉焯水,捞出备用。

4、炒锅内放油,爆香葱花和姜丝,放入羊肉煸炒。

5、两分钟后放入白萝卜片,翻炒一会,加入高汤(没有高汤的放清水也可以)

6、煮开后转砂锅里炖30分钟,然后加入白菜继续炖5分钟,加入盐和白胡椒调味,撒少许葱花即可。

4楼:这还真不容易

白菜、色拉油20毫升、葱 、姜、 盐、适量的水,不用炒,直接全放入锅内煮;待白菜将熟时,放入切成薄片的羊肉,翻几下,羊肉变色即成。可适量放胡椒面。味道鲜美,回味悠长。

5楼:匿名用户

羊肉先焯水后 在放调味料(最好用砂锅这样会跟更好吃 还不会流失太多营养)小火炖30分钟 在加入白菜大火开锅就可以了 最好是炖萝卜加枸杞当归 冬天很补的。

6楼:雪中梅花朵朵开

羊肉先烧汤,汤浓稠以后将切小的白菜放入,烧至白菜将近要烂的时候放入粉条烧滚3-4分钟,加调料起锅既可。

羊肉白菜汤的做法,羊肉白菜汤怎么做好吃,羊肉

7楼:小伟特攻

食材主料羊肉抄250g大白菜1颗辅料油袭适量盐适量葱适量姜适量八角2个桂皮1块花椒适量料酒1勺

步骤1.羊肉,大白菜

2.羊肉切块,洗干净。锅内加水,下入羊肉片加些料酒烧开,撇去浮沫,然后捞出羊肉。

3.然后把锅里的水倒掉,把锅重新洗一下。倒入羊肉,然后加入开水,放姜片,葱段,八角,桂皮,花椒,料酒。

4.开大火烧开,转小火炖一个小时这样,把羊肉炖烂为好。

5.大白菜切大片,然后加入锅中,加盐继续5分钟就可以出锅

羊肉片汤,羊肉片汤怎样做才好吃

8楼:半夏半暖

1.备好羊肉片。

2.大白菜若干,洗净。

3.香芹、洋葱切好,备用。

4.洋葱、姜丝先炝锅。

5.然后放大白菜、香芹炒一分钟,接着放汤,煮开,调入盐,酱油、胡椒粉,在次开锅时放入羊内片烫熟就出锅。

9楼:古方红糖

1、准备食材:羊肉洗净,切成薄片,白菜、香芹、洋葱、盐、酱油、黑胡椒、鸡精;

2、汤锅置旺火上,放油烧热,放姜葱末炝锅;

3、然后放大白菜、香芹炒一分钟,接着放汤,煮开,调入盐,酱油、胡椒粉,在次开锅时放入羊内片烫熟就出锅;加入味精,起锅盛入汤碗中即成。

羊肉卷小白菜汤怎么做

10楼:露珠心爱陆虎

菜谱口味

咸鲜味制作工艺烧原料

主料:小白菜 200克 羊肉(瘦) 150克辅料:虾仁 20克

调料:盐 3克 味精 3克 葱汁 10克 姜汁 10克 鸡精 5克 料酒 10克 香油 10克 各适量

制作方法

1.将羊肉切片;

2.小白菜心顶刀切细条;

3.锅内加清汤,下入羊肉片烧开,撇去浮沫;

4.加入料酒、葱姜汁,下入虾仁烧开;

5.下入白菜条、精盐、鸡精烧开至熟;

6.加味精、香油出勺即成。

11楼:37wan南夏

材料:小白菜200克、羊肉(瘦)150克、虾仁20克、调料:盐3克、味精3克、葱汁10克、姜汁10克、鸡精5克、料酒10克、香油10克。

步骤:将羊肉切片;

小白菜心顶刀切细条;

锅内加清汤,下入羊肉片烧开,撇去浮沫;

加入料酒、葱姜汁,下入虾仁烧开;

下入白菜条、精盐、鸡精烧开至熟;

加味精、香油出勺即成。

白菜羊肉汤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吃

12楼:匿名用户

主料羊肉200g白菜200g

调料食盐适量姜适量蒜适量调和油适量洋葱适量白菜羊肉汤的做法

1.将白菜洗净,切碎

2.准备好买来的羊肉

3.将姜和洋葱倒入锅中,爆香

4.然后将羊肉倒入锅中煸炒

5.爆香后,加入水

6.待汤开后,加入大白菜和盐

7.待大白菜炖熟后即可

的做法,羊肉白菜汤怎么做好吃,羊肉白菜汤的家常做法

13楼:林夕的微笑

食材用料

羊肉相克

复食物大白菜1颗相制克食物

水料酒姜片葱段

八角桂皮花椒盐

香菜相克食物

羊肉白菜汤的做法

1.羊肉切块,洗干净。锅内加水,下入羊肉片加些料酒烧开,撇去浮沫,然后捞出羊肉

2.然后把锅里的水倒掉,把锅重新洗一下。倒入羊肉,然后加入开水,放姜片,葱段,八角,桂皮,花椒,料酒

3.开大火烧开,转小火炖一个小时这样,把羊肉炖烂为好4.大白菜切大片,然后加入锅中,加盐继续5分钟就可以出锅了5.加点香菜,一碗清清爽爽,热气腾腾的羊肉白菜汤就可以让你暖身暖胃了

白菜羊肉片汤怎么做好吃,白菜羊肉片汤的家

1楼 不负如来不 食材主料 小白菜500g 羊肉片200g粉丝 白菜羊肉片汤怎么做好吃,白菜羊肉片汤的家常做法 2楼 左走2右走 主料小白菜 500g 羊肉片200g 粉丝50g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小葱适量姜 适量步骤 1 白菜洗净,切成小段。 2 点火坐锅,放入油。 3 加入葱和姜翻炒。 4 放入水...

大白菜羊肉汤怎样好吃,的做法,白菜羊肉汤怎么做好吃,白菜羊肉汤的家常做法

1楼 易12天 羊肉白菜汤的制作材料 主料 羊肉 大白菜1颗 调料 料酒适量 姜片 葱段 八角 桂皮 花椒 香菜少许 盐适量 羊肉白菜汤的做法介绍 原料 羊肉,大白菜1颗。 步骤1 羊肉切块,洗干净。锅内加水,下入羊肉片加些料酒烧开,撇去浮沫,然后捞出羊肉。 步骤2 然后把锅里的水倒掉,把锅重新洗一...

羊肉卷小白菜汤怎么做,小白菜羊肉片汤怎么做

1楼 露珠心爱陆虎 菜谱口味 咸鲜味制作工艺烧原料 主料 小白菜 200克 羊肉 瘦 150克辅料 虾仁 20克 调料 盐 3克 味精 3克 葱汁 10克 姜汁 10克 鸡精 5克 料酒 10克 香油 10克 各适量 制作方法 1 将羊肉切片 2 小白菜心顶刀切细条 3 锅内加清汤,下入羊肉片烧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