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菜苦笋汤的做法,咸菜苦笋汤怎么做好吃,咸菜

2020-12-31 16:44:02 字数 3516 阅读 2100

1楼:光辉岁月如风

食材主料

苦笋450g

咸菜150g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五花肉

客家苦笋咸菜煲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吃**

2楼:渤海老山

客家苦笋咸菜煲的做法

1.咸菜先泡一下水

2.切丝

3.苦笋也泡一下水

4.切薄片

5.五花肉整条放入凉水中煮到筷子可以插入

6.将五花肉切厚片

7.将所有的食材放入锅中

8.加入煮五花肉的水,放入姜、干辣椒

9.煮几分钟即可享用

苦笋咸菜煲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吃**

3楼:幸运的黑芝麻饼

客家苦笋咸菜煲的抄做法

1.咸菜先泡一下

水2.切丝

3.苦笋也泡一下水

4.切薄片

5.五花肉整条放入凉水中煮到筷子可以插入

6.将五花肉切厚片

7.将所有的食材放入锅中

8.加入煮五花肉的水,放入姜、干辣椒

9.煮几分钟即可享用

酸菜苦笋汤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4楼:匿名用户

主料苦笋3根 酸菜1小包

辅料蒜拍2瓣 胡椒粉1勺

花椒10颗

酸菜苦笋汤的做法步骤

1. 热油后放入拍碎的蒜瓣和花椒炒酸菜炒至发白。

2. 加水、盐、胡椒粉把味调好后熬5分钟。

3. 加入苦笋煮5分钟。

酸菜苦笋汤怎么做好吃 酸菜苦笋汤怎么做正宗

5楼:匿名用户

酸菜苦笋汤

用料苦笋 酸菜 猪肉 猪油 胡椒末 盐酸菜苦笋汤的做法

1.苦笋,长得也跟一回般的笋差不多,剥

答去笋壳

2.将苦笋切成片状

3.酸菜洗净后,用刀斜着将酸菜片成条状

4.取一小块肉,切成片状,加淀粉抓均匀

5.锅中放点猪油,加酸菜炒香,大概几分钟

6.锅中加热水,放胡椒末,烧开

7.再加入苦笋片,再烧开

8.放入肉片,烧开,加入盐就可以了

小贴士1.不用放味精、鸡精之类的,纯粹多此一举,就苦笋和酸菜就可以了

6楼:猪仔红色

主料bai

酸菜三片du 苦笋三zhi根

肉片一两

辅料姜三五片

用料小秘dao诀

家乐鸡粉为食材提供醇专正鸡鲜味属

腌肉时加入让肉片鲜嫩多汁;炒菜煲汤临锅时加入提鲜不口干酸菜苦笋汤的做法步骤

1. 酸菜切丝,苦笋切片,这次的苦笋没有很苦,所以不焯水了,太苦的要焯一下。

2. 里脊肉切薄肉片,加一勺水,拌入水淀粉,少许生抽,少量盐。

3. 锅里坐油,先煸炒酸菜和老姜片,炒出香味后加水。

4. 加入苦笋片,煮个两三分钟。

5. 肉片滑下锅,肉片熟后立即关火以免煮老。

6. 加盐、撒葱,起锅。

苦笋煲的做法,苦笋煲怎么做好吃,苦笋煲的家常

7楼:晚风就是俺

步骤1.准备好五花肉。

2.五花肉切片。

3.准备好咸菜和苦笋。

4.苦笋切片。

5.姜切片。

6.砂锅加水放姜片。

7.放五花肉、苦笋和咸菜大火烧开 ,转小火炖20分钟左右。

8.出锅前加鸡精调味。

酸菜苦笋汤怎么做啊?

8楼:匿名用户

主料:苦笋3根、酸菜1小包

辅料:蒜拍2瓣、胡椒粉1勺、花椒10颗

酸菜苦笋版

汤的做法步骤:权

1. 热油后放入拍碎的蒜瓣和花椒炒酸菜炒至发白。

2. 加水、盐、胡椒粉把味调好后熬5分钟。

3. 加入苦笋煮5分钟。

9楼:匿名用户

先放点油把酸菜炒一下,然后加水,等水开后把苦笋放进锅里就可以咯!!我是怎样弄的,不过放点瘦肉片在里面煮味道更好

10楼:大夫让我喝点酒

如果不会做 去市场买现成的酸菜汤料 加入你想做的任何汤品 味道不错的 而且省事

11楼:狼石_木木

先将苦笋切片,放油锅里炒后放进骨头汤里大火煮开20分钟后加进酸菜(买潮州咸菜心,一包包的,味道更好)中火熬煮,汤死变白了熄火就可以了。

泡好的苦笋怎么做好吃

12楼:微湖情

主料苦笋 适量

仔鸭肉 适量

方法/步骤

苦笋炒肉

将肉切好,加入适量的盐、生抽、淀粉,拌匀;将苦笋洗净,大蒜切成段;锅内加入适量的油加热;将拌匀的肉放入锅里煎;将苦笋倒入锅里翻炒,要起锅是加入切好的大蒜和适量的盐,苦笋炒肉好了。

客家咸菜炒苦笋

苦笋洗净,切短备用,肉片洗净备用,洗好,煮好的客家咸菜;起油锅,先把肉片爆香,苦笋倒进去翻炒,倒进咸菜翻炒一下,倒进咸菜翻炒一下加水,盖盖子,焖5分钟左右,调味就可以出锅了。

苦笋炖排骨

笋子和排骨都焯水备用,将苦笋,排骨放入沙锅加一小块姜一起炖到排骨软了就行了,最后再放少许盐,苦笋炖排骨就可以吃了。

苦笋煲峨眉苦笋剥去外皮,洗净后切成薄片,放入沸水中大火汆1分钟后取出冲凉;将笋片放入沸水中再汆水0.5分钟,取出冲凉,然后再汆水0.5分钟,再取出冲凉待用;仔鸭肉斩成重10克的块,放入沸水中大火汆5分钟,取出备用;西兰花切成块,放入沸水中大火汆2分钟,取出备用;锅内放入色拉油,烧至七成热时放入煲仔酱小火炒香,放入鲜汤、仔鸭小火烧30分钟至八成熟,下苦笋、西兰花同烧10分钟后用盐、鸡粉调味,用湿淀粉勾薄芡后出锅装入煲仔内,点缀香菜即成。

干煸苦笋

苦笋去外皮,放入清水中浸泡1小时以去除涩味,将苦笋改刀成一字条,然后放入沸水中大火汆0.5分钟,取出冲凉,此法连续三次即可;锅内放入色拉油,烧至七成热时放入苦笋条小火浸炸1分钟至金黄色备用;锅放炉上,放入15克色拉油烧至六成热,放入肉末、芽菜大火翻炒2分钟,再下入苦笋条大火煸炒均匀,最后放入盐,味精调味后出锅撒葱花,即可。

炒苦笋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吃**

13楼:人比黄花瘦

食材食谱热量:bai2291(大卡)

主料du

苦笋zhi 适量

仔鸭肉dao 适量回

方法/步骤

苦笋炒肉

将肉答切好,加入适量的盐、生抽、淀粉,拌匀;将苦笋洗净,大蒜切成段;锅内加入适量的油加热;将拌匀的肉放入锅里煎;将苦笋倒入锅里翻炒,要起锅是加入切好的大蒜和适量的盐,苦笋炒肉好了。

客家咸菜炒苦笋

苦笋洗净,切短备用,肉片洗净备用,洗好,煮好的客家咸菜;起油锅,先把肉片爆香,苦笋倒进去翻炒,倒进咸菜翻炒一下,倒进咸菜翻炒一下加水,盖盖子,焖5分钟左右,调味就可以出锅了。

苦笋排骨汤怎么做如何做好吃,苦笋炖排骨的做法,苦笋炖排骨怎么做好吃,苦笋

1楼 猪仔红色 苦笋 排骨 少量姜 腌肉时加入让肉片鲜嫩多汁 炒菜煲汤临锅时加入提鲜不口干苦笋排骨汤的做法步骤 1 备料,排骨 苦笋 各500g 切好。 2 分别焯一下。 3 加水压40分钟。 4 加上盐,少量鸡精就可以啦。 5 好苦,不过苦笋是很有营养的哦。 小贴士苦笋要先焯水,不然很苦的。 苦笋...

蔬菜咸粥怎样做最好吃,蔬菜咸粥的做法大全

1楼 最爱幻雪宝儿 材料瘦肉40公克,葱段10公克,红萝卜丝15公克,高丽菜粗丝80公克,白饭1碗,芹菜末5公克,盐1 4小匙,香油少许,胡椒粉少许,米酒少许,酱油少许,糖少许,香油少许 做法1 瘦肉洗净后切条,放入腌料腌15分钟。 2 取锅烧热后,倒入1大匙油,加入葱段爆香,再放入红萝卜丝 高丽菜...

苦笋炖排骨的做法苦笋炖排骨怎么做好吃苦笋

1楼 匿名用户 用料主料 猪大排250g 苦笋250g 调料食盐 适量调和油 适量苦笋炖排骨的做法 1 准备好材料 2 笋子和排骨都焯水备用 3 将苦笋,排骨放入沙锅加一小块姜一起炖到排骨软了就行了4 最后再放少许盐就可以吃了 泡好的苦笋怎么做好吃 2楼 微湖情 主料苦笋 适量 仔鸭肉 适量 方法 ...